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海边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

  半个时辰。

  这半个时辰,李玄犹如身处无间地狱:偏生神思清晰无比。

  等剧痛消失的那一刻,李玄感觉自己飞升了:虽然身底下早已成了河,自己一张脸也早已如同厉鬼,但那种轻松,登录远在之上。

  此刻再看那圣俑,虽然朦朦胧胧多了一丝奇妙的感觉,李玄却如避蛇蝎,直接把这圣俑扔了出去。

  谁知这圣俑竟咕噜噜的滚了回来,停在李玄的双脚旁。

  完了。

  如果再来一次这样的痛楚,李玄确信自己一定挺不过去,肯定会直接活生生的疼死。

  可看着躺在自己脚下的圣俑,李玄感觉生无可恋。

  袖子里还有别的东西,但是,李玄现在已经根本提不起兴致了:这样祸害人的东西,可怎么才好哦。

  “啪嗒。”

  一卷兽皮一样的东西直接掉在李玄身前。

  李玄惊恐地四处观瞧:只见四周窗子紧闭,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他才算是稍稍放下心来。

  不伸手取……合着人家就自己出来……这么智能吗?

  即便眼前的东西很可能是宝物,李玄砸吧嘴也感觉很不是味儿:强买强卖的味道很浓啊。

  他伸手捡起圣俑,再度放回自己袖子里,登录然后捡起那看起来脏兮兮的兽皮,举到眼前瞧看。

  是一幅地图。

  但是,所有的线条都极为清浅,若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线条的痕迹:即便是把眼睛睁到了最大,也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线看起来若有若无。

  藏宝图?

  肯定是。

  这么郑重的宝贝,而且是定国鼎吐出来的东西,澳洲又怎么会是凡品?肯定是一个巨大宝藏的藏宝图:说不定定国鼎的秘密,就在这藏宝图里。

  对于自己脑子转动的速度,李玄表示满意:至少,在圣俑极致的摧残之下,还保持了比较高的运转速度,这说明脑子本来就好使。

  但……这藏宝图怎么用?这么细的线条,能够看见的十不存一——这摆明了是要让自己揭秘,可提示在哪呢?

  兽皮在手掌间滑动,忽然间牢牢地箍在左手上,把李玄的左手手背完全盖住。

  李玄大急,连忙想要把兽皮撕捋出来,可惜,兽皮已经牢牢地盖在了手掌上。

  这时,幸运李玄看见了兽皮的变化,在兽皮的边上开始出现一个红点:鲜亮的红点突然出现,晃眼。

  在红点四周,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开始出现十几条细线,细线明显变得清晰,但是,澳洲细线都连在红点之上,10app另外一端,则还是如同在云雾里,幸运根本看不见。

  就在李玄感慨这一切太过神奇之时,这兽皮仿佛是化作了透明一般,幸运完全消失在自己的手背上:现在,没有人能看得出自己手背上多了一张丑陋的兽皮,而这张兽皮上,还有一个鲜亮的红点。

  李玄心念一动,兽皮就缓缓浮现:那颗红点最是鲜明。

  李玄起身,在这寝宫之内游走:太多的不可思议,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让他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激动。

  这时,他发现手背上那张兽皮上的红点,似乎在微微晃动。经过一炷香时间,李玄确定了这一点:自己动的时候,那个红点跟着动。

  难道说……这不是藏宝图,而是一个定位图?

  谁要定位我?

  李玄觉得脑袋都大了:合着出现的所谓宝物,其实都是坑爹的玩意,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算什么宝贝?这不就是笼子和灯笼吗!

  但是,现在已经甩不掉了。

  这样的想法让李玄那点微微的窃喜瞬间消散:自己的悲催在延续,不但没有消减反而更加沉重。

  好吧,米斯特李,10app挺起你的腰杆来,笑一笑,勇敢的笑一笑。

  别管是阴天还是雪天,你都要保证自己是一个晴天——在这个世界上,孤零零的自己,只能独自温暖。

  呸。

  李玄恶狠狠地吐出一口唾沫,暗自骂了一声:贱人就是矫情,可骂的是谁一时间又有点难以接受。

  所有的自省都是艰难的——除非那些口头上虚假的招式,登录否则都会让人难以接受。

  还有什么?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再看看还有什么奇葩玩意,就算是小刀拉屁股开开眼也是好的。

  这一次掉出来的是一块玉。

  巴掌大小,手指头一样厚的一块玉,色泽温黄,拿在手上有一点温热,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特异之处。

  突然出来一块正经的玉,李玄倒还有点难以接受:合着……正经就等于平庸,10app等于没什么用处,等于滥竽充数……

  耻辱!

  被人硬生生的涮弄,无言。

  把这块玉接近眉心,接近胸口,放在手背上,甚至让它和圣俑相接——稳定的没有任何异状,真是让李玄心碎。

  无情。

  好吧,收起来。当做纪念也好。

  最后掉出来的,是一个玉盒,玉盒之内有两个颜色完全相同的丹丸。

  这是丹药?

  李玄的眼底和心里同时涌出热切:压轴的果然不让人失望,压轴的果然是好东西。

  不出所料,李玄的脑海之中又出现了关于丹药的信息:龙虎丹,以七十二种灵物炼制,丹成一品,等闲之人服之,幸运可得龙虎之力,更兼有调和阴阳,生筋壮骨之效,神魂强壮者或许会激发神魂进化,最适合在分魂、斩魂之前服用,则分魂之痛,可忽略不计。

  什么玩意儿?

  自己刚才圣俑造成的伤害,是不是和分魂、斩魂没什么区别?如果不是……怎么会那么痛?!

  那么问题来了,这龙虎丹为什么不第一个出现?

  如果自己服下一颗龙虎丹,是不是刚才所受的苦,就可以减轻大半,甚至可以减轻八成?

  完犊子了。又被人坑了。

  当然……现在再来复盘这件事,自己是不是也有责任?如果圣俑出现之后,自己并不去琢磨什么眉间血什么喉间血或者心间血,而是再去袖子里探寻,一切是不是就会不同?

  其实……不会。

  ——不过,遇事先找自己的毛病,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这是李玄对抗世界挤压的绝招——当然,找到毛病并非是为了惩罚自己或者有什么其他目的,而是要让自己在无法接受某些的情况下,尽可能轻松一点:毕竟,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6.2就算是最严厉的人,登录对自己也会适当的宽松。

  孔乙己说过:不能再多了。

  啥也别说了,李玄决定先吞一粒丹药再说。

  【作者题外话】:马老的经典相声:

  “妈妈,有人拿咱们家衣服。”

  “谁呀?”

  “逗你玩。”

  “介倒霉孩子,澳洲快好好看着。”

  “妈妈,有人拿咱们家被面。”

  “谁呀?”

  “逗你玩。”

  “介倒霉孩子,再瞎闹我揍你。”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