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之下的诡异之谜 >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1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1

  她缓缓起身来到窗边,阳光忽然刺得她的眼睛有些痛,痛得眼前飞舞起金色眩晕的斑点,她缓缓闭上眼睛。

  就让她再留念这最后的一丝阳光吧!

  司念卿和李盛夏看着眼前这一幕,计划只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自从来到酒店后,唐晚茹便特别的安静,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忧郁让她们觉得仿佛这根本就不是她的大喜日子。

  司念卿和李盛夏对视一眼,幸运以为唐晚茹还是太紧张了,正准备上去安抚一下,门却突然打开了。

  是有人进来送祝福,紧接着,便时而有三三两两的人进来祝福唐晚茹。

  唐晚茹收起了忧郁的气质,时而露出礼貌的微笑应付着。

  渐渐的人都走了,她脸上的那抹笑容便很快在她的唇角凝固了下来。

  “累了吗?”

  顾谨川一进来便凝神地打量唐晚茹的神色。

  司念卿和李盛夏还有两个小家伙为了不打扰,便识趣的离开了休息室,去了别处。

  眼见唐晚茹没有回答,澳洲顾谨川又问,“会紧张吗?”

  唐晚茹刚刚想保持着唇边的微笑,回答不会,却听他语速微微加快地说:

  “我很紧张。”

  唐晚茹微怔,眼神怔怔的凝视着眼前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

  没想到一向沉稳内敛的顾谨川竟然也会有很紧张的时候。

  顾谨川薄唇微动,自顾自地说着,“好像是一场梦,我怕什么时候会忽然醒过来……”

  以往的顾谨川是沉稳而克制的,计划仿佛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掌控。

  但是此刻的他,却深深地望着她,眼底充满着患得患失的欣喜和幸福,还有一丝丝的脆弱与不安。

  是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内心的不安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的放大,仿佛要吞噬他的整个内心。

  所以,他这才抛下那些宾客,迫不及待的赶往休息室,只为了看他心爱的女人一眼。

  眼见她还好好的站在这里,他的心便安然的放回了肚子里。

  看着神色紧张的顾谨川,唐晚茹心中忽地一恸,然后,寂静无声。

  “不会,就算这只是个梦,对我来说,计划也是个美好的梦。”

  过了好久,她轻声回答,话里藏着很深的含义,只有她自己能懂。

  她只希望她的选择能尽量减少对身边人所造成的伤害,就算她不在,她只希望身边其他的人可以过得幸福。

  顾谨川紧紧的抱着唐晚茹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紧接着,唐父唐母也走了进来,复试毫无疑问,此刻又要上演一出亲情浓浓的不舍的戏码。

  天底下,几乎每位父母都盼望着自己的女儿可以早日出嫁,复试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但是真正在出嫁的那一天,他们却是那样的不舍,眼含热泪,嘴里不停的嘱咐着女儿一定要幸福。

  很快,便到了良辰吉时。

  唐晚茹挽着唐父的手踏上了舞台中央的道路。

  当幸福轻快的音乐一想起,闪光灯便直直的打在唐晚茹的身上。

  在这一刻,她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顾谨川身材挺拔的站在舞台中央,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1他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正缓缓朝他走来。

  他的身体如同突然被魔法定住了!

  他猛地深吸口气,幸运漆黑的眸子深邃而浓烈!他大步向着唐晚茹走去!

  顾谨川神色激动的伸出右手,在他的期待下,一只戴着白色雪纺长手套的纤纤素手,复试缓缓伸向他。

  顾谨川眼神深邃暗烈,他猛的收紧,紧紧地握住她的手!

  而这时,主持人的嗓音如同大提琴一般悠扬绵长,澳洲适时的响起,

  “在这优美抒情和浪漫的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在这幸福时刻,我们面前的这对新人,他们心贴着心,手牵手,面带微笑地向我们走来。那是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朋友们,让我们用衷心的祝福,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喝彩,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1为了他们的完美结合而热烈鼓掌,计划祝福他们有一个完美的未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