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飞狐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4.6.1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4.6.1

  警笛声越来越近,龙王而且不止一辆警车,众人脸色皆变。

  对于娱乐夜场来说,警车出动绝不是什么好消息。

  李承亮示意余大鹏带人后退,他自己拦住了凌飞的去路。“小子,你到底想干什么?”

  “唔,自我介绍一下,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4.6.1我是蓝津大学法学系的大四实习生凌飞。目前在跟一桩夜总会提供情色服务的案子,过来实地考察。为了安全起见,我在警局备案了。”

  凌飞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客气而疏冷。

  李承亮眼角暴跳,怒气上涌。他就知道这小子来者不善,原来不止想砸场子,还想让他进局子。

  幸好俱乐部做的生意够干净。假如答应了凌飞的要求,此时岂非是坐实了情色服务的罪名。

  “所以说你不是看上了那个跳钢管舞的女郎,你是专门过来砸我生意的是吧!”李承亮眯起眸子,微微咬牙。“我特么招你惹你了,你到底是谁啊!”

  凌飞笑而不语,眼底却凝着寒冰。

  说话间,一位警官带着全副武装的警察跑步赶到了。

  只听一阵纷乱的脚步声,然后就是严厉地斥喝:“都不许动,举起手来!”

  李承亮狠狠瞪了凌飞一眼,转头看向那警官,认出是管这个片区刑警队的罗队长。

  “大鹏,告诉弟兄们不要乱动,配合罗队长的工作!”李承亮命令道。

  余大鹏等人立刻举起手,再无任何声响。

  罗队长大踏步地走过来,他的目标并非李承亮,而是凌飞。

  “你就是津城来的凌飞吧!胆子够大,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4.6.1只带了个司机就敢跑进夜场查案子。”他打量了凌飞几眼,开局见对方没有受伤的迹象就稍稍松了口气。“何警长很担心,就怕你在这里出什么意外。”

  凌飞微微颔首,淡淡地道:“请转告何叔叔,多谢他的关心,斗罗我没事。”

  罗队长转悠了一圈,见李承亮的人很配合工作,也没找到什么问题,就又问凌飞:“你可查到俱乐部有违法经营的证据?”

  凌飞想了想,实话实说:“暂时没发现有情色服务,不过……老板豢养打手,聚众斗殴倒是事实。”

  李承亮暗暗心惊,他摸不透凌飞是何来历,但对方身份绝对不简单。

  他以为除了温振雄不会有别人惦记这家俱乐部的生意,却万万想不到冒出这么个硬茬子。

  对方人脉关系很硬,只要找到一点点的突破口,斗罗就能让他的俱乐部一夜间关门大吉。

  “豢养打手……”罗队长看了眼李承亮身后的保镖,微微蹙眉,没再说话。

  哪家夜场没有看场子的保镖呢!这个罪名好像不成立。

  至于聚众斗殴,原本就是凌飞主动来人家的地盘没事找事,他此时能全须全尾地站在这里,连衣服发型都没乱,已经很不错了。

  凌飞也许意识到了这一点儿,接道:“他们仗着人多势众,一言不合就限制我和小于的人身自由……”

  “是你先动手的!”李承亮忍无可忍。“我客客气气过来见你,你小子见面就揍我,我跟你有仇么!”

  罗队长挠了挠鼻尖,斗罗没说话。

  “噢,孵出”凌飞考虑了一会儿,点点头。“没错,是我先动手的,差点儿忘了。”

  李承亮:“……”

  “行了,既然没什么大问题,这事儿就算了。冤家宜解不宜结嘛,横竖为了几句口角,也没什么深仇大恨,都是男人心胸开阔一些。”罗队长打圆场。

  “你们俩商量着怎么解决一下纠纷,在出警记录上签个字就行了。”

  罗队长让人拿过来出警记录表单,摆明了准备偃旗息鼓。

  李承亮憋着一口气,脸色都泛青了。

  凌飞先签了字,然后抬眸看了眼李承亮,冷冷勾唇。

  一名警员又拿着表单让李承亮签字。

  李承亮没动。

  “噢,现场好像损坏了一些东西。”罗队长提醒凌飞。

  小于指着扔在桌子上的几捆钞票。“这些够赔偿损失了。”

  罗队长再次看向李承亮,龙王这次露了点笑模样。“亮子,差不多就行了。”

  李承亮咬了咬牙,没再说话,冷着脸签了字。

  “行,今晚的事情到此为止,谁也不许再生事。”罗队长说完,就准备带着警队走人。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又停下脚步,对凌飞说:“你跟我们一起走吧。”

  何警长再三嘱咐过,万万不能让凌飞在沂城出事。

  凌飞拎着外套,孵出迈着闲庭信步的优雅步履,微微勾唇:“我没打算留在这里……”

  “承亮!”突然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带着惊惶的语气。

  凌飞乍然张睫,龙王他停下了脚步,抬眸看向疾奔过来的女子。一瞬间,他连呼吸都停滞住。

  只见乔音疾步匆匆地赶过来,她经过凌飞的身边时没有丝毫的停顿,直接略过他奔向后面的李承亮。

  “怎么回事?”乔音心脏咚咚直跳,紧紧地抓住李承亮的大手,将他上下反复打量好久,见他没有受伤,这才稍稍安心。

  “没事。”李承亮伸手揽住她的纤腰,简明扼要地说:“有个来俱乐部闹事的,纠纷已经解决了。”

  乔音清眸顿时涌起一抹怒色,顺着李承亮的指点方向看向闹事者……

  下一秒,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4.6.1她惊讶地瞠大眸子,失声道:“凌飞!”

  凌飞脸色开始泛青,此时有些发白——她竟然刚看到他!

  “你认识他!”李承亮困惑了整晚的不解终于得到了解答,还真跟乔音有关。

  乔音清眸闪动,龙王心念转了数转,突然间就明白了过来。一定是裴雨燕,那个妖女在凌飞面前挑拨了什么。

  她一心防着裴雨燕,生怕对方在李承亮跟前使坏,开局甚至晚上都不让李承亮出俱乐部。

  今晚她让万鑫去接她下班,却没想到她把李承亮藏严实了,裴雨燕竟找来了凌飞。

  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聚集了过来,在乔音、李承亮和凌飞三人的身上来回逡巡,似乎明白了什么。

  乔音死死盯着脸色苍白的凌飞,清眸闪着冰冷的寒意。对于这个前世跟裴雨燕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男人,开局她本能地排斥和戒备。

  “当然认识。”她冷冷绽笑,语气竟然有一丝咬牙切齿的味道。“他就是裴雨燕的前男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