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危机四伏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

  对于异想天开卫驰。

  姜丝上前两步,一巴掌呼在他的头:“小卫驰,你是肉吃多了撑的,没有最简单的思考能力了是吗?“

  卫驰被一巴掌打的脸上惊悚变成了委屈,弱弱的顶嘴反驳:“我哪里没有思考能力了,我有信息,你没信息,你不是bug,难道我是bug?”

  信息上写的bug存在3~5天。

  姜丝自然而然联想到大舅哥。

  这个可以把十恶不赦的强盗用在训练阿伽雷斯身上。

  反过来,把阿伽雷斯当bug,也不是不可能。

  至于为什么没给她发信息。

  大概是想在新生老生教官的围剿之下,探探她的实力。

  不过大舅哥应该千算万算,没算准,别闹她身边还有一个卫驰。

  想通这些关卡。

  m.qItxt.com

  姜丝咳了一声,倒打一耙,开始忽悠卫驰道:“我是bug?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咱们在吃烤肉的时候,别闹殿下的下属都说了些什么?”

  “尤其第二军事学院毕业的司章说:他们那一届新生军训的时候有反水的。”

  “反水是什么意思,就是几人一组,指挥部有记录,有他们的光脑号,然后给他们个别的人发短信,让他们反水。”

  “你还说我是bug,我看你才像反水的那个人,怎么?你把宏伟远大干掉元帅的目标转移到我身上来了?”

  卫驰手也不摸头了,连忙摆手:“不是的,咱不不是的,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我只是那么随口一说,你还是我最爱的小丝丝,我的宏伟远大目标是不会变的。”

  “而且你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你跟元帅比起来,你就顶多算个小虾米,离婚元帅才是十级大变异兽,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跟你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人值钱,你不值钱。”

  有被严重冒犯内涵的姜丝,冷笑一声:“小卫驰,你完了,下次吃饭不带你。”

  吃饭不带他?

  那还得了?

  卫驰毫无立场,毫无原则,扑倒在姜丝脚边,抱住她的小腿,把身上的水使劲的往她腿上蹭,干嚎道:“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你不是bug,夫人我是bug行了吧?”

  他的嚎叫声之大。

  让那些淋成落鸡汤,刷着铁架子的副将们,目光唰一下的望过来。

  莫尔看到他那样,非常非常纳闷的说道:“主帅不是通知教育部,让教育部在各大军校,普及婚姻法中一线作战人员的婚姻保护了么?”

  “那个小渣渣军校生没有普及到?还敢抱着我们一线作战人员老婆的腿哀嚎?”

  莱亚听他一说,夫人嗅到了八卦,探头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我们怎么不知道?”

  莫尔没好生气道:“干嘛要给你们知道?你们又没老婆是军校生。”

  莱亚:“………”

  有被内涵到。

  其它众人:“………”

  有被冒犯到。

  “这还差不多。”姜丝哼了一声,一把把他薅了起来:“别嚎了,殿下答应带着我们,一起去打变异兽。”

  卫驰双眼瞪得跟铜铃似的,像被石块砸中了脑袋:“真的假的?”

  姜丝哄孩子似的说道:“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赶紧去收拾,等会就走了。”

  能跟偶像一起,别闹这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儿。

  卫驰像打了鸡血似的,“好勒,离婚你等着。”

  说完犹如一道疾风,重新跑到湖泊边,撅着屁股,咧着嘴招呼其他人,哼哧哼哧刷架子刷盆。

  姜丝眼珠转动。

  大舅哥出招,不接招对不起他。

  她一个人接,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容易暴露。

  拉上她家的殿下就有掩护了。

  想到这,姜丝抬头望去阿伽雷斯。

  不料阿伽雷斯站如松柏,蹙着眉头如临大敌似的望着她。

  姜丝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挺干净的。

  脸上画的是野战伪装油彩,脏不脏一个样。

  殿下望着她干嘛?

  顶着殿下皱起眉头的凝视。

  姜丝走了过去,离婚还没开口说话,阿伽雷斯极其冷漠的开口道:“阿姜小姐,一线作战人员的军婚是受法律保护的。”

  姜丝莫名:“哦,怎么了?”

  是教育部没有去普及婚姻法,还是第五军事学院阳奉阴违,没有提醒学院的学生,离婚已婚人员与未婚人员保持距离?

  阿伽雷斯极其简便的重新说了一遍:“猎杀军团主军团人员,附属军团人员,都属于一线作战人员。”

  姜丝没get他的点:“他们为国家效命,镇守柯尔星,都是英雄,咱不我敬重英雄,别闹觉得你们特别厉害,特别棒。”

  阿伽雷斯眉头彻底拧了起来,“是的,他们都是英雄,夫人守护帝国,为国民抛头颅,洒热血。”

  “继而,我希望阿姜小姐身为一线作战人员的家属,得有家属的自觉,咱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姜丝眨了一下眼,错愕:“你的意思是?”

  阿伽雷斯一脸严肃点头:“是的,阿姜小姐。”

  合着他刚刚不是看她。

  是因为卫驰抱着她的腿干嚎,夫人他认为不妥。

  认为卫驰要挖墙脚。

  认为她没有身为一线作战人员家属的自觉,水性杨花,跟别人暧昧不清?

  臭男人!

  欠收拾。

  真当她软糯,没脾气啊!

  姜丝把脸拉了下来,沉声道:“是什么是,咱不凭什么说我?也不想想你自己,每次都是你的妻子给你发信息,你有主动找过她一次吗?”

  “没有,你只会想着离婚离婚离婚,不会想到跟她过日子,好意思说我,滚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