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默的露台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6.2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6.2

  吃了一顿美味的羊锅鱼之后,几个女同学当即表示不想走了。

  因为羊锅鱼实在是太好吃了!

  不管是红烧还是清蒸亦或是水煮,羊锅鱼都是那么鲜美,以至于几十斤羊锅鱼,大家一顿就给解决掉了。

  “完了,马良,以后我恐怕再也不想吃其他鱼了。”

  “对啊,我也是,港综这鱼哪里来的,怎么这么好吃。”

  “我决定了,马上就给经理打电话辞职,以后就跟着马良混了。”

  女同学们本身的压力就比较小,在吃完一顿羊锅鱼之后,当即就有三个女朋友打电话辞职。

  马良对此表示热烈欢迎,“虽然我们的生态旅游项目还没有彻底完工,但是你们随时都可以来上班,风云至于工资么,一个月一万够不够?”

  “够够够,当然够了!”一个女同学激动不已,她以为马良顶多开三五千的工资,没想到马良一开口就是一万。

  要知道在大城市里,一万块钱的工资都是很高的了!

  这无疑是更加坚定了她们的决心,既有钱拿,还有美丽的风景可以欣赏,更是随时可以吃到美味的羊锅鱼,这天底下到哪里去找第二份这样的工作?

  男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们不像女生那样不注重面子,怎么说大家以前也是同学一场,现在要沦为马良的打工仔,他们心里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想法的。

  而且他们也担心自己留下来会无法胜任生态旅游项目的工作,毕竟他们的专业完全不对口。

  马良将男同学们的反应尽收眼底,但是马良什么都没说。

  这个时候太主动反而不太好,不管同学们作何决定,他只管等待就行。

  吃过午饭,女同学们相约去水上乐园玩水去了。

  男同学们则是结伴登上了后山,开始去实地体验马良的生态旅游项目。

  邱明一路上都有些漫不经心,好似所有的快乐都与他无关。

  “邱明,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吧?”

  马良主动叫住邱明,开始问道:“你有事儿就尽管说,憋在心里肯定不好受。”

  虽然邱明曾经对他百般嘲讽,但马良从未放在心上。

  加上如今的马良已经是璇玑境界的高手,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6.2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更不值得让马良费神。

  倘若邱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马良不是不可以施以援手。

  他就是这么一个以德报怨的人!

  邱明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道:“其实也没啥事儿,就是看到你的村子发展得这么好,心里有些感慨罢了。”

  “以前确实是我太过分了,对你百般嘲讽,如今看到你的成就,我心里真的感觉非常羞愧。”邱明不敢去看马良的眼睛,一想起自己曾经对马良做过的事儿,邱明就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

  马良微微一笑,表示这些事情都已经成为过去了,监狱“你要是有事儿需要我帮忙,你只管说就是,怎么说我们也是同学一场,能帮到你的地方,我肯定会帮你。”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厚着脸皮求你一件事情。”邱明咬咬牙,最终还是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邱明所在的办公室即将进行调整,原本邱明心里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毕竟他是办公室里的青年才俊。

  但是现在邱明心里一点把握都没有,别说是更上一层楼,回头甚至有可能被下放到乡镇上当一个小小的副科。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当然也涉及到马良。

  他处处针对马良的事儿虽然没有被广泛传开,但市里面的一些领导或多或少知晓一点,特别是刘新林和许钦勇。

  这两人一个是市长,一个是市局局长,他们两人对邱明的印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邱明的未来。

  “所以我今天来找你,就是想请你帮帮忙,看看能不能在许市长或是刘局面前替我说说好话,监狱我实在是不想去乡镇上。”邱明一脸为难,想当初他是那么瞧不起马良,如今却要来求马良。

  想想都觉得讽刺!

  可是邱明顾不上这么多了,和自己的前途比起来,一点讽刺算得了什么?

  只要马良肯帮忙,他就是给马良低头道歉又何妨?

  马良皱了皱眉头,道:“倒不是我不肯帮你这个忙,风云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村长,风云许市长和刘局会听我的?”

  “当然会听!”邱明一下子激动起来,“你是不知道你在市里面的影响力,风云谁不知道新余村的村长马良?而且我知道,港综你和刘局私交甚好,和许市长的关系也不错,只要你肯帮忙美言几句,我想我至少能保住办公室的位置。”

  现在邱明已经被奢求自己更进一步了,只要不倒退就行。

  要是被下方到乡镇上当一个小小的副科,别的不说,屈晓婷肯定会和他分手!

  “那行,等下我就打电话给许市长。至于他帮不帮忙,我可不敢保证。”马良答应道。

  邱明顿时激动万分,抓着马良的手说道:“太谢谢你了马良,大恩大德我邱明一定记在心上!”

  马良笑着表示没什么,大家同学一场,能帮忙的地方他肯定不会推迟。

  至于许钦勇给不给他面子,亦或者说邱明到底能不能留在办公室,这一切都不是马良能够决定的。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马良立刻拨通了许钦勇的电话。

  “哎哟,马良,今天找我又有啥事儿?”许钦勇在电话那头爽朗地问道。

  马良整理了一下思绪,道:“许市长,实在不好意思又打扰到你了,是这样的,我想请问一下市里面职位调整,邱明的位置会不会变?”

  “你怎么问这个?”许钦勇问道。

  马良解释道:“他毕竟是我老同学嘛,我当然要关心一下。”

  许钦勇轻笑一声,“你当他是老同学,他可没当你是老同学,我可听说了,他没少针对你。怎么着,你想让我把他下放到乡镇上去?”

  “不不不,我可没这个意思。”马良连忙说道:“我想说的是,希望许市长以个人能力为评判标准,不要涉及到我个人的事情。”

  “你小子可是真够宅心仁厚的,放心吧,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6.2我会好好考虑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