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世纪战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1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1

  “啊?”听的正入神的薛山没想到徐若光一把火烧到了自己这里,澳洲他是什么体质他修为低的时候不知道,现在已经是真神期的他,自然是知晓的。

  “像他这种外表看起暴躁如碳,音质刚强如铁,面目粗犷的男子,很多都是至刚体,不过也有很多不是,这个要凭着经验和修为才能分辨的出来。”

  徐若光继续道,“至于至刚至柔体到底有什么特殊的,于他们自己,若是有灵根的,在修炼某种特殊功法或者特定法术时,是很有优势的,于别人,如你我这般的正派修士自然是没用的,但是于项家那等修炼邪功的人,这两种体质的男子和女子,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1对他们的作用不亚于每天一颗甚至更多的极品丹药。”

  徐若光说完后,就看顾绣正在蹙眉沉思,对自己这一番详细的解说似乎并没有领情,连认真听似乎都没有,他不禁觉的有些没脸。

  眼角余光已经瞄到姬宇那喜欢看人笑话,计划嘴巴不亚于自己之毒的家伙正咧着嘴笑,他敢肯定,他一定在想着怎么说,才能更有力的嘲笑他。

  “我说若光前辈,抢人话头很有意思吗?是不是很威风?可以在……嗯……面前表现你的学识渊博?”

  果然,姬宇是不会长久沉默下去的。

  徐若光斜睇了他一眼,准备直接开打,反正六劫已过,后面的事就是走出出口了,至于出口之外的事,他们也无法预料的,现在正是比较有闲情逸致的时候,嗯,可以揍人的闲情逸致。

  察觉到徐若光的意图,姬宇一下子窜的老远,“哎,你别欺负我现在修为不如你,就想打我,等我哪一天超过你了,我肯定会报仇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现在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哈哈,敏儿,你看姬广岳那怂样,哎呀,没带留景镜,否则就可以将他这副怂样照下来了,以后时不时的拿出欣赏一番,那就太有趣了。”

  薛山一边幸灾乐祸,一边添油加火,不亦乐乎。

  涂敏一本正经的劝道:“夫君你收敛一点,你难道不知道,姬广岳这个人最是记仇了,小心他以后阴你,你这样大咧咧性子的正人君子,最是要防小人了。”

  “嗯,嗯,还是敏儿说的对,复试我可要防着些,计划唉,你说我们可真的心善,身边带着这样一个居心叵测的小人,还处处护着他,澳洲以我们这样的心境,以后改修佛道,说不定成就会比现在更大。”

  薛山此话一出,就发现涂敏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了,他说错了话?

  “哈哈……”还没等薛山理出个头绪,姬宇就抚掌大笑起来,笑的几乎喘不上气,薛山愣愣的,他朝徐若光看去,徐若光也是一副看笑话的表情,他到底说错了什么?

  姬宇嚷嚷道:“薛和玄,你修了佛道,不要媳妇了?做大和尚可是不能有媳妇的。”

  姬宇的声音极好听,即使这样边大笑边嚷嚷也好听的紧,顾绣被这声音冲击的一愣,方才想起来自己之前准备要问什么,结果被这几人一闹,差点忘了初衷。

  这几人,在这幽冥府中还这么乐呵,幸运莫非是脑子有毒?

  顾绣不再往懊恼的直拍脑袋的薛山那里看去,澳洲她怕自己再一次忘了自己的初衷,那样可就太对不起三姐了。

  “徐师叔?”顾绣唤了他一声。

  待徐若光转过脸来,她方问道:“你方才说如薛前辈那般,相貌粗犷、音质刚烈如铁、性格大气不拘小节的人,有八成是至刚体,那么和他这种相反的,会不会有很大可能是至柔体?”

  顾绣想到邬婕,她和顾淑,在某些方面真的有些相似,容貌清婉,声音温柔似水,幸运性格谨慎缜密。

  “嗯,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1一般看起来相貌比较柔和、声音很温柔、性格很体贴的女子,比其他相貌声音性格的女子是至柔体的几率要大的多。”

  顾绣朝轮回台上看去,她现在急于出去,急着找到回尊神界的方法,虽然带走顾淑的人姓钱,岩城城主府失踪的那人叫钱向真,可是姓名并不是不可以改的,只要有实力、有金珠、有家世,多造几个身份玉牌并不算什么。

  只要不是玄神期修士,或者跑到玉牌发放地,找到炼制玉牌的掌事处,仔细查探对比,一般人很难发现玉牌的真假。

  况且,若是与城主府交好的大家族,请求给一人同时炼制了几个不同的玉牌,这种事又不是不可能。

  顾绣想到自己曾经的仙水城居民身份玉牌,粗陋无比,炼制简单,仿制更是简单。

  如尚城繁城这样大城的居民身份玉牌,品质自然要比仙水城的好许多,但是一般城中居民的身份玉牌,与城主府弟子的身份玉牌可谓是有天渊之别。

  虽然顾绣这个猜测有点想当然,复试更是牵强,可是她想到顾淑就连生气都无法不温柔的声音,实在没办法将自己这个有点牵强的猜测赶出脑子。

  “哎呀,可终于出来了。”第二个从轮回台出来的是严玉衡,先嚷嚷了一句,待看到薛山,竟然一下窜了过来,惊喜的问道:“薛叔,你怎么在这里?”

  “你小子,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你不要命了?”薛山几乎一脸惊恐的看向严玉衡,“你爹要是知道你跑到这儿来了,肯定担心的夜不成寐,还不知如何折腾呢!”

  薛山想到严城主那护犊子的劲,就感到一阵牙疼。

  “我也不想来这里啊,那不是意外,意外吗?对了,薛叔,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能在这里碰上薛叔你,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1我们可真是有缘。”

  严玉衡亲热的道。

  薛山扯了扯嘴角,他可不想要这个狗屁缘分,他既然碰到严玉衡了,那无论如何,怎么也要护着他回去,否则若是这小子有个三长两短,他日后还真的不好见严城主了。

  薛山是个直肠子,心里这般想的,也就这般说了,他粗着嗓子道:“哼,你小子,计划每次碰到你准没好事。”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