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记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9.9.6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9.9.6

  楚容反应极快,一下闪开,躲开了男人的攻击。

  男人指着楚容,气急败坏的怒吼,十二生肖“你还敢跑!”

  “不跑等你打?”楚容挑衅反问。

  乔西冽已经从车上下来,眼看诺蒙又要冲向楚容,他一步上前拽住楚容的手将她拉到自己身后。

  诺蒙在乔西冽面前停下,震惊于自己看到的,“你好了?可以碰女人了?怎么治好的?”

  诺蒙一口流利的a国话,十二生肖要不是那深邃的五官和大高个儿,真会以为他是a国人。

  乔西冽没有回答他,V9.9.6而是声音凉薄的说,“你跟乔家的治疗协议作废,从现在起,你不再是我的医生。”

  “不可能!”

  诺蒙难以置信,自己才走不到两个月,怎么乔西冽就好了?

  这不科学啊!

  乔西冽却是耐心不好,拽着楚容的手腕走开几步,并且不许诺蒙跟上来,“诺蒙,从现在起,消失在我视线里,否则我找医生给你医治!”

  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作了什么孽,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9.9.6居然被一个男人缠上。

  真是见鬼得厉害!

  诺蒙也是搞心理的,他看到乔西冽虽然拽着楚容,但是脸色已经快速的苍白了起来。

  乔西冽的病没有好!

  “你的病情根本就没有好!”诺蒙发现问题所在,要拽开乔西冽,十二生肖不料乔西冽动怒,直接一脚踹过来,将他伸出去的手给踹开了。

  诺蒙着急,“你快松开她,你是不是又想吐到休克?”

  “诺蒙你给我滚!”乔西冽没好气的吼,他需要一个对男人有莫大兴趣的男人的关心?

  不,他不需要!

  不过下一秒,楚容就甩开了他的手。

  许是她这一甩,反而加强了乔西冽触碰女性的体验感,催眠的禁制就像是山崩地裂一般被触发,胃里宛若是有一根棍子在搅动。

  乔西冽以为自己能忍得住,图片但他高估了自己。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恶心,转身去扶着旁边一颗观景树,一如之前好几次触碰到楚容一样,吐得昏天暗地。

  本来今天也就没有吃多少东西进去,这一吐,又是吐出了胃酸。

  看到他这狼狈的样子,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9.9.6诺蒙是担心的。

  他想过去安慰,结果即便是这么惨了,乔西冽一感觉到他的靠近,就马上一道冷眼过来,配合着他那苍白的脸,就跟淹死的人死不瞑目似的,十分可怖。

  诺蒙脚步停了一下,乔西冽这才收回目光继续呕胃里的酸水。

  心情超级不爽的诺蒙转头瞪向楚容,没好气的后,“看看看,下载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还不滚?”

  “伙计,这是我的家。”楚容好心提醒,瞅了一眼那边的乔西冽,忽然计上心头。

  她噙着笑声问诺蒙,“你说那是你男人,不然你带着你的男人,滚出我的屋前?”

  “你……你这个……你这个可笑又讨厌令人厌恶的女人,你竟然……”

  楚容的话,刺激得诺蒙话都说不利索了。

  这女人怎么说这种话?

  好歹乔西冽跟她领证了,她怎么跟新闻媒体上说得一模一样的讨厌?

  懒得理会磕磕巴巴的诺蒙,楚容朝乔西冽走去。

  诺蒙见状,大声喊,V9.9.6“坏女人你干什么?你不许靠近他,你这是在害他,你……”

  他要去阻止楚容,但楚容步伐太快,终究是晚了。

  楚容的手,拍在乔西冽的肩上。

  乔西冽一抬头,胃里愈加难受,不料楚容的手从他的眼前拂过,留下一道残影,紧接着清脆的指响声音在耳际响起,宛若洪钟。

  乔西冽感觉恍惚,又感觉不曾恍惚。

  他能明显感觉到楚容俯身靠近过来,她的声音宛若鬼魅幽灵,在他耳边扩散,将他意识包裹。

  渐渐的,他开始分不清楚声音的来源,像是来自耳边,又像是来自脑海深处,仔细一听,图片好像是从地底传来……

  诺蒙猛地停下脚步,看着楚容的行为动作,他懵住了。

  同为心理医生的他太明白楚容这是在干什么。

  她给乔西冽催眠了。

  乔西冽的戒备意识和本能防御有多强别人不知道,但诺蒙很清楚。

  再有就是,乔西冽是被催眠过的,在本身还处在催眠中的人,V9.9.6怎么可能再次被催眠?

  诺蒙懵了,看楚容的眼神也变了。

  忽然想起媒体播报过,楚容会医术。

  难道乔西冽的病情减轻,是她治的?

  这女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此刻的乔西冽感觉自己在深渊之中挣扎,如有漫天藤蔓将他缠绕找不到出路。

  却是忽然,一束光从某处打来,紧接着他抓住了一只手。

  那只手将他拽住,一点一点脱离被藤蔓缠绕的深渊。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彻底走出深渊的时候,忽然那只手松了,不过一瞬,那束光也消失不见。

  四周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肩头的重力和耳边的声音将他深陷的意识拉回来。

  模糊的视线忽然清晰,乔西冽猛地抬头看向楚容。

  他好像经历了一场噩梦。

  然而一梦惊醒,梦中场景竟是再也记不起分毫。

  楚容勾唇,“我又帮你解了一层禁制,不用谢我。”

  没等乔西冽反应过来,楚容已经抬步朝大门走去。

  只是没能走成,是诺蒙拦住了她。

  此刻诺蒙连乔西冽都顾不上,挡住楚容的去路,开口就问,“你究竟是谁?是不是你给乔西冽催眠下了禁制?”

  听到这话,乔西冽一道冷眼落在诺蒙身上。

  脑海里忽然想起之前楚容说的那句话:或许并不是医生都查出你的病因,而是因为束手无策治不了。

  看来,诺蒙也是知道他怪病原因的,只是诺蒙一直没说。

  伸手掏出胸口口袋里的方巾,V9.9.6擦了嘴,直直朝这边走过来。

  因为刚刚剧烈呕吐,加上被精神入侵,图片乔西冽感觉有些稍微的乏力。

  他走过来,跟楚容站在一起。

  刚站定,就听诺蒙提醒,下载“乔西冽你不要被这个女人忽悠了,刚刚你被这个女人催眠了!”

  “你的病,肯定跟这个女人脱不开关系!”

  诺蒙指着楚容,十分激动的给乔西冽解释,“乔西冽我不会害你,你的病我查过很多资料,现在世界上能治疗你这病的人只有四个人,而且这四个人中,必定是有一个人害你生了这病!”

  乔西冽虽然不喜欢诺蒙,下载但是他的医术还可以。

  听到诺蒙这么说,他也好奇,于是问,“那你说,哪四个人能治好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