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影江湖路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9.5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9.5

  安琪儿听到岳天仑这么说,赶紧拉了一下岳天仑的袖子,四肖让他不要跟他们硬碰硬。

  岳天仑看到安琪儿的样子心中微微一叹。

  安琪儿这样的女孩子真的是太善良了,而且她也是真的把安德森当做自己的亲哥哥,所以才会为安德森做到这一步,如果换做是自己,他也做不到。

  “岳天仑,公开我劝你最好乖乖听话,要不然的话你会后悔的。”领头的男人冷冷的说道。

  “呵呵。”岳天仑看着他们冷笑着说道,“那就试试看。”

  说完之后岳天仑便向着这群黑衣人冲过去,看他们身上的血迹,应该是进庄园的时候被自己的守卫伤害到的,自己的那群庄园守卫可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这几个人能闯进来也不简单。

  “小子,你找死!”一个男人看到岳天仑敢主动攻击他们,公开顿时怒喝一声,举起枪支朝着岳天仑射击过来。

  但是这次岳天仑却躲过了这颗子弹。

  “嘭......”子弹打在墙壁上,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9.5顿时溅起了尘土飞舞。

  安琪儿见状知道自己不能给岳天仑添乱,就随便找了个一楼的房间走了进去,客厅只剩下岳天仑和那群黑衣人。

  安琪儿走到房门边上,将房门关了起来,她害怕岳天仑为了分心护住自己而受伤,她现在能给岳天仑最大的帮助就是保护好自己。

  这些黑衣人看到岳天仑竟然敢不理会自己的子弹,纷纷掏出枪支朝着岳天仑扫射过来。

  子弹打在玻璃窗上,溅起了无数的灰尘。

  岳天仑没有想到这些人居然敢拿着枪支对付自己,免费看到这些黑衣人的行为岳天仑冷哼一声,直接朝着他们冲了上去。

  黑衣人看着岳天仑冲上来,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笑意,他看到岳天仑直接冲上来,立马拿着枪对着岳天仑就开枪。

  岳天仑见状,直接躲开了黑衣人们的袭击,他迅速的跳到旁边的沙发上,一脚踢在沙发上,整个人便直接腾空跃起,双手握着匕首,直接刺入领头的黑衣人的胸膛之中,鲜血顿时喷涌而出。

  那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刺进自己胸膛的匕首,随即便缓缓的倒了下去。

  其他的黑衣人见到自己的老大被杀了,四码直接一拥而上。

  岳天仑见状,也是直接朝着他们扑了过去。

  岳天仑是真的动了杀机,如果不把这些黑衣人全部干掉,恐怕他们还会不依不饶的追着自己。

  所以,岳天仑决定趁着这个机会干掉他们。

  岳天仑手中的匕首直接朝着那个黑衣人的脖子刺了过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个黑衣人迅速的闪躲开来,同时朝着岳天仑开了一枪。

  岳天仑躲过子弹之后,直接转移了目标,一记手刀砍在那个黑衣人的颈部,直接让他昏迷过去,接着又是几个回合,那个黑衣人就被岳天仑给解决掉了。

  解决掉黑衣人之后岳天仑没有丝毫犹豫的就朝着剩余的黑衣人冲了上去,他们一个个手持着武器,公开看到岳天仑冲了过来,也是纷纷举起手中的武器对着岳天仑扫射了过来。

  枪声不绝于耳,岳天仑躲避了好几次之后也是躲避不及,被一枚弹头擦破了一点皮,虽然不致命,但是却也让岳天仑吃了亏。

  “妈的。”岳天仑冷哼一声,右手直接抓住一名黑衣人的手腕,左手直接扣住他的手臂,猛的用力,就听到咔嚓一声,那名黑衣人的手腕就直接折断了。

  黑衣人顿时惨叫一声,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9.5捂着手腕,不停地颤抖着。

  “啊!”另外两名黑衣人见状直接端着枪支对着岳天仑的脑袋开始疯狂的射击。

  岳天仑看到这一幕冷哼了一声,直接闪身躲过了他们的子弹,左手迅速的朝着那个黑衣人的胸口插了过去,然后用力一拧,就看到那个黑衣人的胸口顿时就凹陷了下去,接着一股鲜红的血液从那个人的胸口喷了出来,喷洒了岳天仑满脸满脸。

  岳天仑嫌恶的皱起了眉头,免费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蛋,看着这名黑衣人,一脸嫌弃的说道:“真恶心。”

  这名黑衣人被岳天仑一刀杀了,其余的人见到岳天仑的身手,一个个都愣了一下,但是随即便拿着枪支再次对着岳天仑开火,他们都是一群亡命之徒,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自然不会因此退缩。

  岳天仑看到黑衣人的举动,直接举起手中的匕首,朝着那个黑衣人的胳膊上刺了下去。

  那个黑衣人看到自己的胳膊被岳天仑刺中之后,顿时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声,他感觉自己的胳膊像是要断掉了一般,四肖剧烈的疼痛传遍了他的全身,疼的他浑身都抽搐起来。

  “你们这些垃圾。”岳天仑冷哼一声,右腿一扫,四码直接将那个黑衣人给踢飞了出去。

  这个黑衣人在地上翻滚了一圈之后,一头撞到了后面的茶几上,然后直挺挺的栽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岳天仑冷哼一声说道:“就凭你们也想对付我?简直是痴心妄想。”

  这几个人看着岳天仑,纷纷举起手中的枪对着岳天仑,但是手指扣动扳机之后却迟迟不肯开枪。

  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杀手这么厉害,而且对方只是一个人而已。

  岳天仑看着这些黑衣人的举动,冷哼了一声说道:“怎么,还不开枪吗?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是怎么把我留下的,四码难道就这么点实力,还是说,你们是怕了?”

  这些黑衣人听到岳天仑的话,一个个脸色十分的难看,他们知道,自己的确不是岳天仑的对手,可是他们今晚的任务不仅仅是要救出安德森,更重要的是他们必须杀掉岳天仑,四码这可是老板特别交待下来的任务,四肖要是任务失败了,他们恐怕也活不长久了。

  于是,那些黑衣人纷纷举起枪对准了岳天仑。

  “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岳天仑冷哼了一声说道:“我可告诉你们,就算我今天死在这里也没什么,免费我也不介意跟你们一块死。”

  听到岳天仑的威胁之后,那几个黑衣人互相看了一眼,都看到彼此眼神中的犹豫。

  岳天仑继续说道:“怎么?难道你们还想着逃跑不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