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的誓约 >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2.8.7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2.8.7

  顾府的小门那里候着一辆马车,一个穿着桃红色貂皮披风的女子和一个穿着石青多罗呢灰鼠披风的女子悄悄地上车往叠翠坊去了。

  两人在车内戴好蒙面的斗笠才下车。店内的小二迎上来直接将人迎到了里间。惹得外面一众人好奇不已,纷纷向小二打听是谁家姑娘。小二苦着张脸伺候着那些大爷们。

  掌柜的已经候在里面了。

  “您要什么着人跟小的说一声就好,何必亲自来呢。”掌柜的殷勤地奉茶。掸掸椅子才请人坐下。

  “也是来看看如今年下了,店里生意怎么样。”

  “哎呦不是我吹,咱们这儿的样子都是极好的,多少人都想着能有那独一份儿的样子。”掌柜的在一旁说得那叫一个喜庆。

  “行了,香港今个儿也不是有什么大事儿,正版就是随便看看,你去把拿几件首饰来,精致大方就好。哦对了,你店里那块玉佩也给我拿来。”

  掌柜的打个揖就下去拿东西了。

  “姐姐,我们来这里干嘛啊?”阿乔小声地对着墨霜说。

  墨霜把手伸进斗笠里捏了捏阿乔的脸。

  “来给你买首饰,过年了,你首饰什么的太少了。”

  掌柜的挑了十几件首饰进来供墨霜挑。墨霜皱着眉,没见几样特别好的。

  “就这么些?”

  “哎呦我哪儿敢诓您啊,这不是年下了吗。”

  “行吧,去拿几件时新的绢花吧。”墨霜也没看上什么,都不太适合阿乔这样的小姑娘,阿乔虽然已经嫁人了,但是年纪不大,正版所以墨霜想选些新奇的给她。

  “我明日让人给你一份图纸,给我打一套头面出来。”

  “不知您用的什么材料,我好叫人准备着。”

  “红珊瑚,明日着人一起送来,你只要按时给我把东西打出来就行。”墨霜示意着雪把东西包起来,然后牵着阿乔的手就往外走了。

  “哎~这位小姐请留步。”突然一只修长如玉的手拦在了墨霜身前,墨霜把阿乔按在身后。

  “不知这位公子何意?”墨霜就见一领口袖口都镶绣着银丝边流云纹滚边的靛蓝色长袍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没带冠也没插簪,香港倒是自成一片风流。

  “敢问姑娘芳名?”那人笑嘻嘻地看着墨霜,一副无赖样,挂牌端得是你今日不说你就走不了了!

  “爷您今日怎么有空来小店?”掌柜的从后面迎上来,试图把这位爷请走。

  这位爷挂着痞笑也不说话,就看着墨霜,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2.8.7场面一下僵住了。

  “是否若我今日不说,我便走不了了?”墨霜淡淡地问道。

  “唔,说的有道理。”那人状似有道理地点点头。

  “若我说了你又待如何?”墨霜气得都笑了,真是白瞎这副好皮囊。

  “跟着爷吃香的喝辣的呗。”那人直接伸手来挑墨霜的下巴。墨霜往后躲了躲,那人也不恼,却也不让步。

  “哼!”阿乔冷哼一声就要拿出自己的鞭子,被墨霜拦下了。

  “呦,你这小丫头。”那人没看见阿乔的发饰,挂牌只以为也是个未出阁的小姑娘。

  阿乔推着墨霜就往外走,待那世子爷回过神,两人已经上了马车了。

  “去查查那人,端是个没品的。”墨霜脸色有些不好,正版大白天的都能遇见不要脸的色鬼。

  那位爷回过神,让人跟着那马车。

  听到人回禀说是到了哪儿哪儿,他笑嘻嘻的,准备上门去,这京城中他看上的鲜少有弄不到手的,他也算是有脑子,不去招惹那些招惹不起的人,但是这一次确实是踢到铁板了。

  孟泽还在路上,年后皇上要为江家平反,孟泽也终于可以认祖归宗了,墨霜也提前进京等孟泽,她和孟泽说好了,明年一定成婚,顾暄妍也让她把江南的事儿交代下去了,以后就在京城,孟泽大概率不会再离京了。

  阿乔过年时要进宫过年,正版一来洪一他们这些暗卫都是毕方一手培养长大的,一直都是毕方在哪里他们在哪里,如今毕方长居养心殿,他们自然也是要进宫过年的。二来顾暄妍答应过阿么照顾阿乔的,所以阿乔是要进宫过年的。

  墨霜在这边和墨雪墨雨她们一起过年,这边多是从前伺候顾暄妍的,如今也算是自己自立门户了,王婆子在这边照顾她们。

  如今家里有阿乔的孩子,热闹得很,小孩子能跑能动之后家里的池子都让人给填了,小孩子皮得慌,身边一刻也离不了人,不过幸好她不粘人,不然可有阿乔忙的。

  墨霜和阿乔正忙着置办过年要用的东西,洪一今天轮值还没从宫里回来,外头的小丫鬟便匆匆忙忙来报,说是外头有人抬着聘礼带着媒人上门了。

  阿乔面上一愣,扔下手中的东西提起裙子就要出去,墨霜连忙拦住她,问那小丫鬟怎么回事,小丫鬟年纪小,刚跟着嬷嬷做事,嬷嬷这会儿还守着门房呢,让她回来禀报。

  “奴婢也不知怎么回事,就是刚刚,有人抬着两大抬东西吹吹打打的就来了,嬷嬷从小门上问是怎么回事,那些人说是来提亲的。”小丫鬟抽噎着说话

  墨霜便想起了昨日那人,彩图阿乔也想起了,挂牌让她不要动,自己去会会那人。

  阿乔拿着鞭子便出门去了,门口那世子实在是没脸没皮,还在那儿笑着让随从给围观的人撒糖,阿乔站出去问他堵在自家门前何事。

  众人见出来的是个梳着妇人发髻的女子,都在指指点点议论纷纷,那世子有点慌,“哎,昨日与你同行的那位小娘子呢?”

  “昨日是我与我姐姐一道,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2.8.7我既已成婚,我姐姐亦然,你昨日唐突我姐姐,我还未找你的麻烦,你倒是自己送上门了。”阿乔甩甩手中的鞭子,冷笑一声抽过去,她自小用鞭子,挂牌准头无可挑剔,从肩膀一路划下去,打得那人的衣服都裂开了。

  那人实在气恼,让人上去抓阿乔,阿乔自幼习武,饶是育有一子也没拉下,一根鞭子舞得虎虎生风几个家丁大汗都抓不住她。

  突然那几个家丁仿佛被人打了一般纷纷倒地,阿乔转头一看,洪一回来了,彩图连忙收了鞭子乖乖过去,洪一揽着人得腰轻声询问怎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