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战神 >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8.9.1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8.9.1

  “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前往一本叫《烤鸭恋人》的女频言情小说,不凡沈星玥将在里面扮演女主,叶不凡夏程则在里面扮演一个男配帮助女主,秦楚楚为了方便之后认人,你们在穿越后还是原来的名字和原来的长相,只改变衣着。”

  “这本小说又是发生了什么情况。”沈星玥问道。

  爽文天使说道:“本作的男主曾经是岛国大片里的男演员,是特殊人类,不凡有情感障碍,女主在知道后原谅了男主,谁知道后男主在之后反而又开始乱搞了起来,又和男的又和女的,女主每天都头顶发绿,最后女主怀了男主的孩子,并被男主传染了艾滋病,男主则因为自己是特殊人类,一点事都没有,抛弃女主逃走了。”

  “是数一数二的烧鸭。”夏程竖着大拇指说道。

  “鸭子都比这种人干净好吗?”沈星玥生气的说道,糟糕的回忆也在此时不断浮现在她的脑海之中,眼泪也随之流下,“为什么又是这种剧本……让老实女人做工具人同妻接盘的假言情文恶心不恶心啊?”

  “舔狗不得好死罢了。”夏程用自嘲的语气说道。

  沈星玥在听后更生气了,大声吼道:“你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同情心?人家只是一个单纯老实的女孩子。”

  爽文天使说道:“你们的任务就是进入这个小世界,合力教训出轨的烧鸭渣男,帮女主夺回原属于自己的言情文女主角宝座。”

  沈星玥问道:“我真的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吗?这要有打破‘设定’的力量,而且还要满足读者的需求。”

  爽文天使笑道:“你有我们《快穿:主人公夺回计划》的主角光环,叶不凡没事的,而且和其他快穿作品不一样,你们是两个人,人多力量大,你们一定能成功。”

  夏程听后黑着脸说道:“啊?跟这种玛丽苏恋爱脑的傻白甜小女生组队?确定不会坑死我?”

  “舔狗普信龟男闭嘴!”沈星玥生气的骂道。

  夏程听后用一种摆烂的姿态嘲讽的笑道:“那接下来的快穿任务你自己看着办吧,楚楚我在旁边看戏好了。”

  “我不靠男人!也能完成任务。”沈星玥喊道。

  夏程继续嘲讽的说道:“玛丽苏女主,也说得出‘不靠男人’这种话?别忘了你现在已经不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公主了,世界也不再围着你转,我可不是你的那些有傲娇属性的好giegie,脾气可不好,你现在好声好气的过来求我还来得及。”

  “谁要来求你这种没人要的男人啊!”沈星玥骂道,“你明明就是一条舔狗,现在装什么清高?”

  “好了,别吵了,不凡快去完成你们的任务吧。”爽文天使召唤出一个传送门说道,秦楚楚“剧情会从女主发现男主曾经拍过岛国大片开始!”

  “什么嘛!”沈星玥气得跺起了脚,随后一个人进入了这个传送门,“我一个人,不凡也绝对可以的!”

  “可别失败了,楚楚我不会救你的。”夏程说着也进入了传送门,楚楚用粤语笑道,“到时候显得我很ooc,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8.9.1毕竟像我这样追求热血与正义的绝世靓仔,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剧情载入中――

  “查涯,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8.9.1你在哪里?”难产的孕妇躺在一个手术台上,在难以承受的痛苦之中,她的脑海里逐渐浮现出了一个男人的身影,“孩子都要出生了,你都不愿意过来看看我吗?”

  “好痛啊……好痛啊……”

  “你没能做好一个好丈夫就算了,可为什么,你连一个好父亲都不愿意去做?”手术台上的孕妇流下两行泪,“我当初真的看错你了,为什么要给你那么多机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