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的世界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4.4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4.4

  翻译事业突飞猛进,已经成了收入来源的大头。

  女子职业技术学校进展喜人,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4.4头一期五十人的名额已经收满了。

  可是玄学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后来她又接了几个单子,然而都是用心理学跟家装学知识解决的。

  那……她其实可以出本书反向吐槽,比方:如果遇见小儿夜惊啼哭,低烧不退,建议去看医生。

  她这一沉默,贺凡昔有点慌张,他又道:“朱先生的确不是良配。”

  顾棠想完了事儿,思绪也拉了回来,她下意识就接了上去,“的确不是,他年纪太大了一些。”

  贺凡昔松了口气,顾棠把他这一顺的话想了一遍,这才明白他想说什么。

  有点好笑。

  顾棠道:“他年纪太大,那体力就不会很好,我如果要找自然是要找年轻力壮的。”

  贺凡昔眼神又热切了起来。

  顾棠故意又道:“我这些产业,总归还是要有人继承的,所以……我想要找个年纪轻的,一击必中,就不必天天纠缠在一起了。”

  贺凡昔眉头忽然一皱,只是想起那天的五个精壮男子,虽然可能年纪就二十出头,但是他们看着老啊。

  还没他看着年轻呢。

  顾棠又叹气,“……地位也不能太高,这样事后不会纠缠,免去跟我争孩子之苦,大家撕破脸皮多难看。”

  看着贺凡昔脸上表情变来变去,顾棠不由得笑了一声,轻声道:“有点热,我去露台吹吹风。”

  贺凡昔没跟上来。

  顾棠刚靠在露台上,就被人堵住了。

  是个看着二十出头,穿了一身暗红织金紧身旗袍的女子,她烫了时下流行的大波浪,头发抹了头油,柔顺的贴在头皮上,大红色的纯色让整个人都显得风情万种。

  “顾校长,谢谢你。”

  女子职业技能学校收的什么人,是顾棠自己定下来的,那面前这位女子是什么身份,就显而易见了。

  今儿这种场合,女伴是必须有的,不少知名人士虽然不休妻,但是正室嫡妻都在老家待着,找这类女伴就稀松平常。

  “恭喜你。”顾棠道:“你很快就能自己选择人生了。”

  这人嘴角一翘,眼圈一红,道:“顾校长,你要小心贺家的人,他们又要来恶心人了。您知道的……贺老爷有个叫嫣红的妾。”

  顾棠点了点头。

  “我早年跟嫣红是一处的,古偶顶前几个月嫣红忽然送了消息出来,说要请人假扮被贺二老爷救过的女子,要上门报恩呢。”

  前几个月?“贺老爷还给钱了?”

  这人摇了摇头,道:“贺老爷现在都自顾不暇了,我听人说,他连嫣红都卖了,华娱可是贺二老爷也是个人物,就算没收钱,也是有人愿意的。”

  “不必在意,贺家二老爷没那么心善。”其实她想说的是有点惨,就连她这头一个,都是假的。

  “您别不在意。”这人有点急了,“我听说那边的意图,还是想叫贺二老爷跟您离心的,说什么要上门之后偷点东西,然后反衬得您也居心叵测,想要贺家二老爷的钱财。”

  “我知道了。”顾棠这次认认真真的道谢,“你放心吧,我必定不能叫她们得逞的。”

  这人松了口气,冲她笑笑,背一挺头发一撩,又风情万种地出去了。

  顾棠原本就是来透气的,索性直接拉了个椅子,坐在露台边上吹风了。

  只是没坐五分钟,帘子一掀,又进来三个外国人。

  “怎么有人?”

  “不碍事的,这是顾,她虽然会英语,但是她又听不懂意大利语。

  “正好帮我们洗脱嫌疑。”

  顾棠心理一惊,脸上却是礼节性的微笑,冲那几个人用英语打了招呼,“你好。”

  三人操着口音极重的英语回应,还赞叹了几句她的美貌,这才围坐在一张桌子前说起了话。

  顾棠手里拿着橙汁,目光落在小花园的喷泉上,没什么焦点,明显是在放松,她这一晚上从宴会开始到现在两个小时就没休息过,几个意大利人下意识就被她骗过去了。

  “这一次一定不能让贺再逃过去了!”

  贺?贺凡昔?再?这是他们第几次动手了?

  “上一次那么好的机会,谁知道他忽然回老家,根据我们的消息,他当年是被他兄长赶出来的,最近他的所作所为也证明了这一点,贺家已经快没有了。”

  啊!?!?

  顾棠心里翻起惊涛骇浪,脸上却依旧是一副我好累,我要放松的表情,眼神虚幻的看着远方。

  他真是贺二叔?

  他真是贺凡昔!

  “这次四平路前后都是我们的人,还用了炸药,一定叫他有去无回!”

  “但是注意一定要有人绊住他,不能牵连太多,不然不好交代。”

  几人又说了几句细节,又咒骂贺凡昔几句,话题转到了这地方的钱是多么地好赚上。

  顾棠依旧是若无其事的坐着,甚至还打了个小小的哈欠。虽然动静不大,不过露台就这么大,那边人还转头看了她一眼,顾棠歉意地冲他们笑笑,还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不过很快,顾棠就找到了毫不惹人怀疑的脱身的法子,开始她看见楚玉原了。

  几个月不见,下载楚玉原看着瘦了不少,她走在小花园里,四处张望着,明显是在找人。

  不用猜也知道是在找顾棠,顾棠就坐在露台边上,她便又打个哈欠,这次动静有点大,像是太困了。

  顾棠站起身想伸个懒腰,但是迷迷糊糊间好像忘了自己手上还有个杯子,手这么一带,杯子里半杯果汁就倒下去了,杯子落在露台上碎了,果汁好巧不巧泼在楚玉原头上。

  顾棠慌忙道:“对不起!”又转头跟那几个意大利人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们能帮我解释一下吗,我太困了。”

  几个意大利人笑眯眯看热闹,说:“能为美丽的小姐解围是我们的荣幸。”

  下头楚玉原还是生平第一次被人泼了果汁,等看清楚上头那个人是顾棠,她就好像是被泼了汽油一般,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你就是故意的!你是故意的!”

  顾棠忙掀开帘子出去,开始楚玉原顶着一头鲜榨的橙汁跟她在大厅相遇了。

  说实在的,楚玉原这个还挺别致,尤其是头上那几个晶莹剔透的果肉,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芒来。

  几个意大利人也是乐于看见有这么个插曲的,也能帮着他们洗脱嫌疑,当下便拉着人解释起来。

  顾棠这会儿倒是不道歉了,她扫了一眼楚玉原,“原来是你。”

  “怎么,看见是我,你就故意泼下来了?”

  其实顾棠这话潜意识是在说她才看见发现这是楚玉原,结合着方才楼上直接道歉的态度,她是越发清白了,意大利人也是这么说的。

  倒是楚玉原一直咄咄逼人,气得浑身发抖的样子……看着是挺好笑的,还挺故意找茬的。

  季夫人出来打圆场,“带这位小姐去洗一洗。”说着又对楚玉原和煦地一笑,“小心着凉。”

  楚玉原的理智早就给烧没了。“不用你假好心!你们这些人,沆瀣一气,就知道看人下菜,嘲笑别人!”

  季夫人面色一沉,头一转就跟管家道:“去查她是哪家的小姐,怎么会让这种人进来。”

  顾棠也不说话,就这么微笑站着看着她,楚玉原就直接气红了双眼。

  顾棠穿得什么?剪裁合身,样式新颖,华娱颜色鲜艳的小洋装,尤其是她脖子上的那一串珍珠项链,正是那些被贺老爷觊觎多年的大东珠,每颗的直径都在15厘米以上,炫彩夺目。

  而楚玉原呢?

  她虽然也换了洋装,但是这衣服还是去年刚回国的时候买的,一年过去,不仅样式变了,连颜色也看着旧旧的。

  尤其是她如今已经被生活摧残得没什么天真的气质了,古偶顶这裙子又哪儿哪儿都是蕾丝,看着就很是违和了。

  更别提她这半身的果汁了,不用低头她就能闻见前胸的橙汁儿味道,想也知道前胸橙了一大片。

  “你故意的!”楚玉原颤抖着指责顾棠,“你就是嫉妒都志喜欢我不喜欢你,所以你故意往我头上泼果汁!”

  顾棠笑了笑,“你从哪儿看出来我对贺都志还有旧情的?”她故意一顿,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4.4“我改还不行吗?”

  周围已经有人笑了出来,“顾小姐说话确实气人,这点贺校长倒是没说错。”

  “哈哈哈哈哈!”

  楚玉原最后一点理智彻底在这笑声中消失殆尽了。

  “有什么可笑的!你们这些人——尤其是你!”楚玉原指着顾棠,“你看看你脖子上的这串珍珠项链,一串下来怕是一万银元都不够,外头还有人吃不饱饭,还有人穿不上衣服,还有人上不起学,还有那么多人不识字,你就在这里歌舞升平?”

  “贺校长焦急得整夜睡不着觉,你呢?你参加宴会,你买房子,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出来玩?我看不起你!你配不上贺校长!”

  这话可就捅了马蜂窝了,不少人面色都阴沉了下来,虽然说的是顾棠,但是开头那个你们就把所有人都包括进去了。

  倒不是他们喜欢带入,第一,这宴会的地点是季局长的家,第二,这宴会也不是顾棠发起的,第三,大家一起参加聚会,顾棠是不知人间疾苦,他们又能高尚到哪儿去?

  顾棠专门等了一两秒钟,等周围人对楚玉原的印象越发的不好,这才又开口道:“哦?你们家贺校长焦急?他焦急的方式就是晚上不睡,白天崩溃?然后不来学校,他一个校长,他连学校都不管,他就是无能!”

  “说得没错。”立即就有人接了上来,“只有无能的人才会焦虑,有能力的人想的是怎么解决问题。”

  “晚上不睡,白天崩溃?顾小姐的白话总是能叫人耳目一新,记下来记下来!”

  “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这么不爱干净,开始赶紧洗一洗吧,我看你那衣服也不新了,免得一会儿洗不干净又废一条裙子。”

  等人嘲笑过楚玉原一轮,顾棠又开口了,“不过说起来同情心,咱们这些人的确是都比不上楚小姐的。”

  这话一开始听得不太对,但是小姐两个字儿她重读了,再者……顾棠从来就不是会吃亏的人,尤其是对上贺家,就看贺校长如今落魄到连门都不出了,就知道她这句话是个套。

  “顾女士说得是,这点我们比不上楚小姐。”不少人都帮腔了。

  “楚小姐心地善良,凡人不能及啊。”

  顾棠又道:“楚小姐多有同情心呢,她看贺校长一个人在国外没人陪,同情地无以复加,下载她就去给人当老婆了。”

  “我们那是自由恋爱!”

  “狗屁自由恋爱!”说这话的是个年纪看着挺大的糟糠之妻,很显然自由恋爱四个字儿戳中了她的痛点,下载“你就是勾引有夫之妇!”

  “不要脸!”

  “楚小姐?她现在还是楚小姐?”有人疑惑地问:“她还没跟贺校长结婚?”

  “没有吧,没人听说他们摆酒了,也没见登报声明啊。”

  “我们结婚了!我们一直在一起的!”楚玉原颤抖地说。

  顾棠打头回应她,“对,你们结婚了,就是别人都不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