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巷子里的江湖:都市烽火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1.1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1.1

  次日清晨,石恒结束了青牛练气决的修炼!又在外院练起了基础剑法!

  “小师弟,我来了!”于龙麟大声的笑道!看起来很是开心!

  “大师兄你到了后天九重吗?”石恒关心的问道!

  “肯定啊,我苟了这么多年,免费也终于晋升了当今一流武者境界!”

  “青春无敌毒鸡公,你到底吃了几颗!”石恒有些好奇!

  “小师弟,青春无敌毒鸡公,如今在整个临川城,包括整个苏州,整个大夏,无人不知晓!何必在意为兄吃了几颗呢?”于龙麟翻了翻白眼,小师弟明知故问,非要我难堪!

  “如今整个大夏的后天九重武者,如过江之鲫,一股一浪的频繁涌出!大师兄也只是其中的一员!”

  “小师弟,要不你也服用一枚!只是这后天五重的修为实在是有一点低下!比武会被揍哭的!”于龙麟怂恿着石恒说道。

  石恒摇了摇头说道:“弟子比武大厦在即,我是不会服用的!”

  “好吧,毕竟青春无敌毒鸡公也是你和师妹一起研究出来的!你们自然清楚其中妙用,二码我也不多说,我们去师傅哪里去吧!”

  “好!”

  石恒与大师兄于龙麟快速的走到了内院!

  师傅卢通与师娘柳云茹早已在喝茶等候,而师姐柳妃颜这是静静的站在了师娘身边!

  卢通看看了石恒与于龙麟走了进来!

  放下了茶杯,淡淡的开口说道!

  “这次弟子大赛,你们三个都要参加,龙麟与颜儿你们能拿名次就拿名次吧!师傅也不期望你们赢得比武前十!当然,还是抱着能进二十的期望的!”

  “至于恒儿,为师这几年确实有一些放任你了,也知道你一直喜欢练剑,修为却是落下了,你重在参与就好!”

  “好了,你们下去吧,准备好明天长寿派五年一度的弟子比武!”

  卢通说道了这里,突然又想到了二弟子包海,眼睛有一点湿润。

  其实这些年,卢通也生活在悔恨之中,包海就是他派任务出去的,有些后悔,与二弟子性命相比,免费脸面什么的也不重要了!

  耙耳朵就耙耳朵吧!几个弟子也就石恒让我省心!这些年确实有些冷落了三徒弟,很少指点武功!看性格也是扎实稳打的性子,放我放心!武功什么的,随缘罢!

  二徒弟怎么会死亡呢,肯定是刘会友这个混蛋害死的,可是刘会有在一年前就晋升了先天大宗师,其战力恐怖,这个江湖滚刀肉,整个长寿派估计也就夫人与徐长寿可以斗一斗,但是多半还是斗不赢的!

  最近二年,会友帮的动作越来越大,其狼子野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哎,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1.1多事之秋啊!

  今年临川比武后就带着弟子过着隐居的生活吧,安顿好夫人与女儿和徒弟,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1.1等我晋升到先天大宗师就把二徒弟的仇报了吧!

  刘会友,二肖不管你是江湖滚刀肉,还是魔门妖人,我卢通也会让你无比后悔!

  次日!

  整个长寿派开始热闹了起来!

  长寿派,讲武堂大厅广场!

  整个长寿派外门弟子与内门弟子加起来有一千多号人。一千多号人,排在了一起,场面颇为宏伟壮观!

  此时,长寿派掌门徐长寿走了出来!

  “各位长寿派弟子,今日为五年一度的长寿派弟子试!也是考验你们这五年的进展!”

  “此次比武,二肖第一名:藏经阁三楼参悟长生诀先天宗师阶段的心法一个月!外加黄金五千两!”

  “第二名:青春无敌毒鸡公丸两颗!外加黄金二千两!”

  “第三名:青春无敌毒鸡公丸两颗!外加黄金一千两两!”

  “第五到十名!白银五千两”

  看了弟子们的喜悦,徐长寿非常得意,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这次比武奖励丰厚,比以往更甚,大家都心知肚明,徐掌门出售了让他们又爱又恨的青春无敌毒鸡公丸,下载确实获得了大量的钱财!

  所以这次奖励倒也丰厚,也无限的期待了起来!毕竟为了提升修为,包里的银钱也都空空荡荡了。

  一些弟子心里有些悲哀和无助,现在比武清一色的后天九重,怎么办啊,大家都势均力敌!

  徐长寿再次运用先天真气,声音透彻的说道:

  “比试规则,采用抽签淘汰制!一直淘汰到了钱前二十名!然后设为总决赛,选出第一名,免费第二名...第九名,第十名!”

  “此次比武选出前二十名参加临川十杰比赛!临川十杰名单内,我们长寿派也针对了奖励,如果是外门弟子,我徐长寿收为徒弟,奖励黄金一万两,如果是内门弟子,参读长寿派历年来的先天宗师晋升心得,在奖励黄金一万两!”

  “好了,至于临川十杰奖励什么!大家都清楚明白,奖励物品无所谓,下载也就名声会让你们受用一辈子!”

  徐长寿眼神犀利的巡视着底下弟子!弟子们的神态不一,但是眼中的期待感,令他颇为高兴!

  突然,这时候响起了一阵公鸭般的响声:

  “三公主到!!!”

  顿时场面一阵嘈杂,徐长寿顾不得其他,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1.1马上前往三公主方向,他要亲自迎接!

  “徐长寿,拜见三公主!”

  “起来吧,不请自来,倒是让徐掌门见笑了!”三公主淡淡的说道,随着身后跟着一名老妪,轻微的一点其气息在徐长寿之上,这就是三公主的保护者!实力恐怖!

  “这是哪里的话,公主能来,自然是我们长寿派的荣幸啊!”

  “徐掌门,这次弟子试,免费第一名作为我的幕宾吧!也是加进了长寿派的影响力!”

  “拜谢公主!我长寿派,在眼下的局势确实需要公主您帮忙啊!”徐长寿高兴说道,不管怎么样,公主的善意他是感受到了,长寿派能在三公主这样的粗腿下成长,也是极好的!

  告辞后公主,徐长寿再次宣传到!

  “安静!此次弟子试第一名可以作为三公主的幕宾,为三公主效力,而长寿派弟子身份也不会改变!”众弟子一片哗然!

  大夏三公主,下载就如天上的仙女一样,贵不可言,能在手底下做事,自然是前途无量!

  还有听说大夏三公主至今没有婚配,要是能入了公主凤眼,混个驸马当当!更是不敢想象,已经超出自我眼界了,实在是想不到了!

  “现在我宣布:长寿派弟子试,现在开始!”徐长寿没有理会众弟子的喧哗,一群小屁孩,二码怕是在想屁吃!当下运起浑厚的先天真气,大声的宣布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