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1.7.7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1.7.7

  雷震那威势不减的拳头眨眼间便是抵达杨昊的面前,杨昊眼中涌出了一抹惊骇,但他不会后退,因为就是他,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1.7.7将修弟重伤了。

  后方人群中的魔煞此时也是微微上前,虽然杨修说过,不要轻易出手,但眼前这个局势,他必须得动手了,不然杨昊估计也会重伤,其他人也会受到波及。

  “蝼蚁!”

  雷震那充满电茫的双眼看到了杨昊眼神中的一丝恐惧,旋即喝道。

  拳头的劲风将杨昊的面部肌肉撕拉得生疼。

  来不及了!

  就在魔煞刚踏出脚步的时候,突然一股疾速的旋风从人群之中悄然而过,幸运一股深邃的武魂波动陡然席卷开来,雷震的拳头瞬间被抵挡下来。

  自两人中央爆发出巨大的力量波动,三码接着便是杨昊的身影显现,而在他的面前是一个老者。

  “呵呵,小伙子,得饶人处且饶人!”

  北老淡淡一笑,计划左手紧紧捏着雷震的拳头,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1.7.7雷震面色凝重,因为此时,他可以分明地感受到自己体表的雷霆之力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澳洲并且经脉中的武魂也在不断凝固。

  这老头,是元老么?

  雷震也是撤回了拳头,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1.7.7另一只手缓缓地抚摸收回的手腕,那里有着鲜红的印记。

  “您是?”

  “北老!”

  北老漫不经心地回道,虽然面上依旧带着笑容,澳洲但雷震却看出了笑容背后的森森寒意。

  “元老么?但学员之间的切磋,只要不闹出人命,好像也不归你们管吧!”

  雷震向前一步,武魂威压瞬间朝着北老压制下来,显然,帝王境四阶的雷震不怎么将北老放在眼里。

  嘭!

  在那无数道心惊肉跳的目光中,那狂暴的武魂力场之内,双拳突然狠狠的轰在了一起。

  只见北老突然出手,而那雷震也是丝毫不让,与其硬撼在了一起。

  一圈圈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席卷开来,这片天空,仿佛都是微微震动起来。

  “轰隆!”

  雷震眼中,仿佛是有着毁灭般的银色雷霆闪过,他的手臂之上,银色雷浆蠕动,毁灭力量瞬间喷薄而出。

  “小子,你还真是不留手啊!”

  北老脸上几条皱纹抖动起来,不过却还是轻松地调侃着雷震,而反观雷震,知道对手是元老后,也是使出了全部力量,不过额头上冷汗直冒,显得十分吃力。

  “你知道一句古话么?”

  北老周遭的武魂再度暴涨起来,周围的人纷纷被震得倒退而去,眼神满身惊骇地望着北老的身影。

  这,这是飞升境圆满的威压!

  “姜还是老的辣!”

  狂暴的拳风将北老的头发都是震得飘荡起来,但他却是轻轻摇头,五指陡然紧握,再度一拳轰出。

  嘭!!!

  雷震只感觉到与其相碰的拳头,三码每一寸骨骼都是断裂开来,发出细微的咯吱声,而身体更是不受控制,如同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驱使般,直接倒飞至天际,接着径直地砸进了化为废墟一般的修炼场中。

  一个更大的洞口随着烟尘的散去,缓缓浮现在众人眼前。

  徐青云等一众苦修者,也是面色一变,纷纷逃难,生怕元老会连他们一起修理了。

  咻!

  北老的身影再度跃起,幸运跳入修炼场之中,救起重伤昏迷的杨修和古依梦,三码旋即对着四周用魂识传音,计划

  “杨修是我的徒弟,以后谁敢动他,就是与我北老作对!”

  这滚滚的传音不只是在修炼场四周传开,而是波及了仙灵学院的每一个角落,仿佛是在昭告所有人,欺负杨修,那他第一个不答应。

  “谢谢您老人家了!”

  杨昊显然是有些惊魂未定,但还是感谢北老的出手相救。

  “无妨,你先带着你们的人马去歇息,这两个就让我来医治!”

  北老对着杨昊叮嘱道,旋即化为一道旋风再度从人群中穿透而过。

  杨昊也是点了点头,毕竟把杨修和古依梦交给北老,他也是很放心。

  而且,他也知道,三码自从今天的事后,也就再也没有人敢招惹他们了!

  于是在一众复杂的目光中,杨昊带着众人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对于还陷在洞里,不知死活的雷震,则是无人问津,不过,也没有人敢去,毕竟雷震可是和那北老结下了梁子,谁还敢去救助他!

  很快地,这里人去楼空,大多看热闹的也作鸟兽散,今日这事,可能会在这段时间作为一个谈资。

  封神榜第八的雷震狂虐黑马杨修,但最后被护犊子的北老给救下,最后以牙还牙,将雷震教训了一番。

  不过,就在所有人都不在关注这个废墟一般的修炼场后,一道诡异的身影悄然出现,径直地跳入了洞里,幸运将那雷震给背了出来,最后消失在了半空之中……

  杨修的识海

  “好疼!”

  盘坐的杨修此时龇牙咧嘴,他只感觉到识海的四周密布着噬人的雷霆,将他折磨的不敢动弹。

  但实际上,只是杨修的阴影罢了!

  “还没醒么?”

  魔种的声音此时在识海里蓦然响起,将杨修瞬间惊醒。

  杨修的双眼猛地睁开,道:

  “那雷霆太恐怖了,我的紫炎完全处于劣势!”

  “我可不这么认为!”

  魔种的声音带着一抹戏谑,道。

  “如何?”

  杨修带着疑问,毕竟是魔种教会他感悟紫炎之力的,那么此时,计划魔种也是应该有着自己的见解。

  “你只是初步修习功法,紫炎当然不及它的雷霆之力,况且他的功法也是地品,不是寻常的雷霆,这种情况下,你肯定会弱于他!”

  “不过,你凝结了紫炎丹,在正面交锋时,是超过它的雷霆之力的!”

  魔种说着,杨修也是回想起与雷震打斗时的画面,他如同一柄火神之矛穿破雷霆刀芒,那时,幸运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己是处于上风的。

  “但是,他的九玄雷神怒修习很久,已经掌握得如鱼得水,在你不经意间,染上了雷霆的余威,也是因此,惨败!”

  杨修站起身来,点了点头,的确,自己在之后被莫名产生的雷霆所击晕,最后导致被雷震重伤。

  不过听魔种话里的意思,自己的紫炎是要更胜一筹的,杨修眼神一转,问道:

  “那我的紫炎应该在其之上吧!”

  “的确,因为你的是紫炎丹!”

  “紫炎丹?”

  杨修一怔,然后就是满脸茫然,显然并没有听说过。而且体内的那个丹体只是自己转换无根之火时无意为之的。

  “这每个功法中的自然之力,譬如雷霆,狂风,火焰,都可以将其凝结成丹体,那时功法的威力就会提升一个档次!”

  “那就是说,我这个所谓的紫炎丹十分强悍?那为什么雷震没有,他修炼的时间可是比我长很多!”

  杨修不解,为什么他有,而雷震没有。

  “虽然号称是丹,不过这却不是很容易炼制出来的,而是要有机遇炼制。”

  魔种缓缓的道:

  “只有当力量磅礴到某种恐怖的层次,或者几种力量交换时,方才可能有着一些几率诞生力量之丹。”

  “你的运气倒是不错,在两种火焰之力交换时,凝结出了紫炎丹,不过你的身体毕竟不适应火焰,无法发挥它的真实力量!”

  “你需要修成火焰体!”

  “火焰体?”

  杨修眉头一皱,问道。

  “修炼火焰体需要找到特殊的环境,火焰密布,让身体从火焰中新生!”

  “火焰,新生……”

  杨修喃喃细语,他搜索着记忆中的场景,好像没有哪里有着这样的地方……

  对了,修炼天塔!

  修炼天塔的十八层之后,有着火焰之地的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