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死疆场:游戏的规则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

  阴沉肃静的审讯室里,时代气氛陷入极度的冷凝当中。

  “沈知瑶,全球现场有超过五个以上的目击证人,撞见你行凶的场面,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光凭你一面之词,我们很难判定。”

  “病房的监控设备只能拍到你的背面,时代也无法证明,全球是沈馨小姐拉着你的手陷害与你。”

  “请你不要再做无谓的狡辩,浪费我们同志的精力。倘若你有精神方面的隐疾,可以申请专业的医生过来鉴定。”

  负责审讯的警员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多个小时,一脸严肃地看着眼前的孕妇道。

  沈知瑶呆滞地坐在充满屈辱的审讯椅上:“警察同志,我很确定,我没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她没有做过的事,凭什么要承认。她只恨自己太傻,陷入沈馨精心谋划的圈套中。

  “她在说什么?”审讯员皱眉问身旁懂手语的专业人士。

  “沈小姐否认有精神隐疾。”

  “沈知瑶,我希望你哪怕为了肚中的孩子,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慎重考虑,是要诚实招来,进入还是继续耗下去。”

  “警察同志,该说的我都讲完了。我想申请律师!在这之前,我不会再接受任何没意义的指控。”沈知瑶倔强地抬眸。

  手语翻译员立刻将她的话传递出来。

  “好,因案件性质恶劣,进入律师分派下来之前,你得一直扣留在所里。”

  一夜无眠,沈知瑶整个人仿若被抽去了灵魂,孤零零的蜷缩在拘留所的过渡房里。

  冰冷的铁窗被冷风吹得呼呼作响,仿佛也在嘲笑她如今凄凉的处境。

  她身份特殊,还怀着身孕入监,很快引来了爆炸性的非议,进入警局外,围满了社会新闻和娱乐头条的记者们,他们都迫切的想要挖到头版头条。

  京都顶级豪门的傅家,傅少夫人涉险故意杀人,杀的还是同父异母的胞妹,太震慑了。

  傅家大宅。

  傅宴深将沈馨安置妥当后,又赶着参加了一个重要的国际视频会议,直到第二天才带着满身疲惫回家。

  “快点扔,统统扔出去。”

  “烧啊,愣着干什么,还嫌不够晦气?”

  “福伯你个老东西笨手笨脚的,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刚踏入后花园,一道道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来,充斥着傅宴深的耳膜。

  他柠眉,不悦的开口质问,“妈,进入你们在干什么?”

  管家福伯紧紧护着手中的衣裳,“少爷,异能你可算回来了,时代少奶奶的东西都被糟蹋干净了......”

  “哥,这还不明白吗?我和妈咪在帮你驱邪呢。”傅箐箐说着,果断的将手中的衣物扔进眼前的垃圾焚化炉。

  “傅菁菁!谁允许你干的?”傅宴深眉头紧皱,异能下意识地喝道。

  那些都是他眼熟的衣裳,脑海中不禁瞬间浮现小哑巴穿着它们一遍遍在他面前刷存在感,变着法讨好他。

  他从来不是念旧之人,更不会舍不得那些高定俗物,但心底就是莫名的腾出一股火焰。

  那是属于他的东西,任何人不得擅自处置。

  “儿子啊,小哑巴丧心病狂,差点杀了沈馨,她亲手毁了我们傅家百年的声誉,我恨不得扒了她的皮,时代放干她的血。我倒是想看看,你究竟娶了一个怎样蛇蝎心肠的女人回来。”黎芸香满目痛恨地诅咒着,似是无法解气,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一股脑要将手中的物件全部扔去焚烧。

  她向来厌恶小哑巴,出了这事后,更是气的夜不能寐。

  “住手!警方还未查明真相之前,沈知瑶只是嫌疑人,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1.2.2没人能随便给她定罪。”傅宴深几步上前,修长挺拔的身体挡住焚化口。

  “哥,你吃错药了?你不是最痛恨小哑巴吗?现在管它事情真相如何,我们傅家只要随便打点一下,她就得牢底坐穿。”傅菁菁尖着嗓子反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