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区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

  “剩下比较正规的赚钱方法就只有拿奖学金了。”叶弘安见气氛尴尬,把话题从实验品上移开。

  听到这话秦琳琳她就不困了,舔了舔舌头问道:“哦,还有不正规的吗?”

  这学校里难道还有什么不正规的工作?

  如果她秦琳琳有钱了是不是也能花钱雇雇苏方做些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事情?

  叶弘安刚要开口,苏方却直接打断他问道:“奖学金?要拿奖学金需要什么条件。”

  【我也想听不正规的,计划苏方。】

  【闭嘴,怎么哪都有你。】

  叶弘安掰着手指头数了起来:“这学校灵能系主要有几种奖学金,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第一种是奖励给灵能资质好的学生的。第二种是给特招生的。第三种是给平时成绩好的学生的。另外若是对学生有巨大贡献的学生也能拿奖学金。”

  “不过学校给的奖学金最多当个零花钱罢了,金额不多。”说完他摇了摇头,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好像真的觉得金额不多似的。

  苏方知道这些有钱人零花钱的概念和他们不一样,试探着问道:“够明天吃饭吗?”

  叶弘安:“……”

  他们果然是来自偏远星球的吗?

  他看到苏方和秦琳琳那感兴趣的样子,鼻子有些发酸,在今天之前他从未见过有人像苏方和秦琳琳这样会为饭钱而发愁的:“吃中等套餐大概是够的。”

  “噢,那就行。我们是特招生,起码是不愁吃饭了。”在寝室里苏方登录过学校网站看过自己的信息。

  叶弘安擦了擦有些发红的眼睛,提议道:“你们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他怕伤到二人的自尊心,没把话说的太直白。

  他觉得自己如果能帮帮这两个同学就多帮帮的好。毕竟偏远星球的人来这学校上学还是非常不容易的。大概他们两个是他们星球唯一的希望了。

  苏方没察觉到他的内心想法,以为他只是在客气,就随口回道:“好的,谢谢了。”

  秦琳琳却追问道:“然后呢?”

  叶弘安一时间没从沉浸在自我感动的状态中出来,有些困惑的回道:“什么?”

  “哎呀,就是其他不正规的赚钱方法。”秦琳琳脸红红的,有些期待的问道。

  “哦,除了这些外,我们这些学生还能在私底下进行无限制灵能搏击对抗,近战武器对抗以及远程武器比赛。这些都是可以设盘口押贡献点的……”其实赚钱的大头都在这里,只不过有些奇怪的是刚才兴奋提问的秦琳琳却对他讲的这些东西不大感兴趣的样子,澳洲“咦,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挺有用的。也确实挺不正规的。”秦琳琳瘪着嘴感谢道。

  叶弘安还以为秦琳琳是害怕打架还劝她来着:“其实现在医疗技术很发达的,基本上都没什么危险。我们毕竟还是人类军事学院的学生多进行多抗没坏处的……”

  秦琳琳“嗯嗯啊啊”的敷衍起叶弘安起来。

  【这姑娘有点意思。】阿一在苏方脑海里捧腹大笑。

  苏方的嘴角也有了些许弧度,她确实挺有意思的,不然苏方他也不可能和她混的这么熟。他和秦琳琳在一起的某些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多了个兄弟似的。

  “总觉得你脑子里在想些不礼貌的想法。”而且还不是能让自己感到开心的那种“不礼貌”的想法。秦琳琳转头看了看苏方一眼,有些疑惑。

  苏方有些心虚的把目光从秦琳琳身上移向了别处:“……”

  苏方觉得自己刚才的目光好像确实有点不大礼貌,有点戳中别人身体缺陷的意思。

  他不是能说会道的那种人,在这种情况下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好。所以他只能埋头吃起面前的中等套餐起来。

  这中等套餐味道着实不错,没过一会儿苏方就把面前的套餐吃了个七七八八。

  “话说回来你们两个是兄妹?”叶弘安觉得气氛又变得的尴尬了起来,开始没话找话。

  况且对于他来说面前的合成食物实在有些无味,现在人更喜欢的是贵一点的天然食物。说味如嚼蜡还是抬举了这中等套餐。

  比起与和苏方跟秦琳琳聊天来说,埋头吃饭简直如同坐牢。

  秦琳琳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我姓秦他姓苏有可能是兄妹吗?”

  “哦,我只不过是看到你们关系这么好……不过姓名不同的兄妹也很多吧,一个人和爹姓一个人和妈姓很正常啊。”叶弘安也没生气挠了挠头回道。

  听闻这话秦琳琳和苏方对视了一眼,都觉得十分新鲜。虽说在下城区也有一个跟爹姓一个跟妈姓的兄弟姐妹,不过这种情况不能说是不多,只能说是少之又少。

  叶弘安把他们的对视看到了眼里,单期心里有了计较。以他多年的网络虚拟恋爱经验给二人做了判决:“那你们一定是情侣了。”

  听到这话秦琳琳立刻变得眉笑眼开起来:“你看人真准。”

  说罢她还给叶弘安竖了竖大拇指。

  “只是朋友罢了。”苏方摇了摇头,直接否定,没有半点犹豫。

  叶弘安一听就觉得不妙,单期苏方这话也太直接了,那得多伤人啊。再说秦琳琳虽然身形有点像男孩子,但长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以他的经验来看,苏方要是这里肯定一下,就能白得一个漂亮女友了。毕竟苏方看起来也不讨厌秦琳琳的样子,这样拒绝实在是有点可惜了。

  他偷偷瞄了秦琳琳一眼,八成她现在心里不太好过。

  只不过秦琳琳却依旧一副开心的样子。

  对于她来说只要苏方不是说她是“顺路的”或者“钱包”她秦琳琳算是赢!

  这在他人眼里或许难以想象难以理解,但是她秦琳琳确实是这么想的。

  两个多月前,那是她秦琳琳这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她遇到了苏方。

  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可能清楚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小女孩得了基因崩溃这种绝症是多么的绝望。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是多么的无助。

  她甚至连父母都没敢告诉。

  她爬上了天台,澳洲然后苏方救了她,让她能在这蓝天白云底下重新活下去。

  当时她就觉得苏方是自己的英雄。

  在她靠着“请客”钓苏方出来后,她发现苏方也是普通的男生,甚至还有些羞涩。自己说一些大胆的话时也会变得脸红,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这样的苏方又让她觉得有些可爱。

  没多久她就难以遏制的喜欢上了苏方。

  因此只要苏方不明确表示厌恶自己,她秦琳琳就算赢。

  苏方就像一只用冷漠武装自己的硬壳大螃蟹,她秦琳琳只要坚持努力下去,总有一天能打开苏方外面的壳吃到里面鲜嫩多汁的肉。

  嗯,没错。她一定能打开苏方的外壳吃到里面的肉。

  “你怎么流鼻血了?快擦擦吧。”叶弘安递过了一张纸巾给秦琳琳,这姑娘突然就发起呆流出鼻血的样子还是挺吓人的。

  “可能是上火了吧……”秦琳琳有些心虚的回道。

  【你是不是偷偷练了什么精神控制系技能,能不能教教我。】阿一有些吃惊,它的在苏方的意识海里不由自主蠕动了起来。

  【你觉得可能吗?我的灵能知识都是你教的。】苏方翻了翻白眼,计划有些无语。

  他实在不清楚秦琳琳到底看上他哪一点了。

  【要不然你接受她吧,她其实也挺不错的,虽然作为女生她有点奇怪就是了。这样过几年我就有小孩子玩了。】阿一笑着提议。

  【我只是当她是朋友罢了。】苏方摇了摇头。

  【苏方……】

  【什么?】

  【你难道真的喜欢我?我们可是有生殖隔离的呀。】阿一拿出了他们的陈年笑话。这笑话在苏方和它的成长过程中被开过无数次。

  【这玩笑开过几十遍就差不多了,单期再开就没意思了啊。】眼看着阿一的话越来越没有正型,苏方翻了翻白眼直接就把阿一给屏蔽了。

  苏方叹了一口气,幸运看了秦琳琳一眼,爱咋咋滴吧,他管不了了。

  阿一在苏方的意识海中也叹息了一声,看来苏方的心真的有些乱了。

  苏方的内心缺了一块最重要的拼图。

  苏方遇到异性时会脸红也会害羞,但他却始终无法理解什么是恋爱,这最后一步的路好像被堵住了似的。

  苏方灵能觉醒的过程是不正常不健全的,是和他人不一样的。

  只有它知道苏方在觉醒灵能时到底牺牲掉了什么。

  这个秘密连苏方自己都不知道。

  【我会帮你把缺失的感情找回来的,到时候你就不会再这么痛苦了。就算你最后无法达成自己的夙愿,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1.7也不会想着砸烂这个世界了。】阿一挥舞着触手沉入了苏方的意识之中。可惜的是它与苏方相遇的太晚了,不然苏方也不至于有这个缺陷。只不过差了这几十分钟的时间,苏方的缺陷就变得棘手无比难以解决了。

  秦琳琳的缺陷在于身板,幸运苏方的缺陷在于内心。这两者都是他们自身无法解决的。

  万幸是苏方的缺陷只不过是缺失了恋爱这一感情罢了。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