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降我才必有用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

  唐凌感觉在心脏处的种子,十二生肖经历了那么多次能量的冲刷,如果还残留有杂质,一定会被冲击的非常紧固,牢牢地藏在最细小的缝隙之中,留待下次将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那,就冒险吧!

  可如果选择了冒险....就不如试试能不能调动能量,直接冲刷心脏。

  唐凌的想法是如此激进,如果在外守候的仰空知道了这个想法,估计会被吓得怀疑人生。

  因为内脏相对于身体的其它地方,绝对是柔弱的。

  集中能量冲刷内脏?还有心脏?跟自杀有什么区别?

  但唐凌依旧是如此,觉得可行便绝对会一试,于是等到下一次能量冲刷时,唐凌开始试图用精神力来调动能量。

  这种调动,绝对不是新人可以尝试的,十二生肖就像按照17号安全区的《千缎功》,第一次修炼,也只能说尝试着留下能量,形成漩涡。

  调动能量运转,那起码是要在身体里形成了五个以上的漩涡,漩涡彼此之间能够构成一个小循环,才能做到的事。

  所以,就算仰空得知了唐凌的想法,会被吓到,但不一定会阻止唐凌,因为唐凌不可能做到。

  可真的不可能做到吗?

  事实是,唐凌做到了,又一次的能量冲刷,他真的利用精神力调动了一小部分能量,直接的冲刷起了心脏。

  “唔。”在外,盘膝而坐的唐凌发出了一声痛呼,下意识的手就捂住了心脏。

  看得正在看书的仰空一惊,不明白这苏耀究竟传授了唐凌什么功法,竟然会让唐凌捂胸,感觉实在太怪异了。

  但这样的冒险,并不是没有作用,一小缕杂质顺利的从种子中被驱除而出。

  似乎通过这一次的修炼,唐凌与种子之间建立了一丝若有似无的精神联系,香港他能感觉到如果冒险再这样冲刷一次,种子中的杂质也将会被驱除干净。

  那么,就再来一次冲刷吧。

  这情况总好过冒险冲刷到极限。

  而在外守护着唐凌的仰空,对于唐凌的修炼似乎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他只能等待着,心中盘算着如果奥斯顿来了,是不是找借口将他拦在门外,尽量不要打断唐凌?

  最后一次的能量冲刷,唐凌已经疲惫到了极限。

  近乎是勉强捕捉到了足量的能量,再压榨着自己最后的精神力再一次冲刷心脏。

  一丝微小的杂质从种子中被冲刷而出,这一刻唐凌忽然感觉到身体有一种轻盈通透的感觉。

  成功了?唐凌脑中冒出了这个念头,他很想笑,却发现这一刻的心情竟然分外的宁静平和。在缓缓退出观想世界的过程中,他整个人似乎进入了一种奇妙的境界,对周围的一切开始变得敏感,码表尽管还没有睁开眼睛,他就能看见仰空略带焦急的在屋中来回踱步,看见整间屋中带着杂质的能量在缓慢的散去....

  这是一种对世界的感觉更加敏锐的状态,当唐凌完全的睁开双眼时,他已经确定这种状态会一直的持续下去。

  莫非这就是‘玉体之身’带来的好处?

  仰空感觉到了能量不再波动,下意识的回头,发现唐凌已经睁开了双眼,愣愣的看着周围。

  难道是修炼出了问题,修傻了?

  想到这里,仰空不自觉的来到基因链测算仪旁边,蹲下来观察唐凌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在这个时候,一股巨大的虚弱疲惫感,才如同潮水一般的涌向了唐凌,精神力近乎被压榨一空,胀痛的大脑沉重的如同石头,高度集中精神后,极高的颅压让整个人昏沉,同时鼻腔内的毛细血管不可避免的破裂,两股鼻血从唐凌鼻孔中流了出来。

  “什么情况?”仰空不自觉的扯了一下刚才因为焦虑,而被扯开的衬衫纽扣。

  如果记得没有错,上一次唐凌在测试完基因链天赋以后,也是望着奥斯顿的胸口流出了鼻血。

  莫非这小子.....听说薇安很喜欢他,难道....不行,自己身为导师,可不能成为他YY的对象....

  仰空快速的扣起扣子来。

  唐凌诧异的望着仰空,非常艰难的开口:“导师,你冷吗?”

  我冷你妹!仰空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对于唐凌修炼的异状自己还是装的不知情好了。

  “有吃的吗?”唐凌发现自己站不起来了,在修炼时没感觉到的疲惫饥饿和如此难过的状态,在修炼完毕以后,全部都出现了。

  仰空没有说话,扔来了一管营养膏,总感觉这对话怎么那么熟悉?

  唐凌费劲的抓起了营养膏,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刚要吃,忽然警惕的说了一句:“导师,我没钱,你随便买点肉什么的,一百个信用点以内的就好了。”

  “我没有闲空去给你买肉。”仰空有冲动,要不要趁着这小子如此虚弱的时候,痛揍他一顿。

  “那我给不起钱,如果吃了,只有苏耀来还。他又会误会我去漂了姑娘。”唐凌做出了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码表但是营养膏已经被他挤了一半进嘴里。

  仰空不停的深呼吸,告诉自己身为导师,必须保持风度和修养。

  “导师,什么是漂姑娘,我真的不知道。这营养膏算你请我了啊。”唐凌说话间已经将营养膏全部吃完。

  不得不说,价值1000点信用点的营养膏,虽然不能提供多少能量,但是吃下去后,身体倒是慢慢的感觉舒服了许多,也慢慢的有了一点力气。

  而仰空尽管忍的非常辛苦,但最终还是忍不住,‘澎’的一声关上了基因链测算仪的透明门,实在不想听到再从唐凌口中冒出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来。

  而唐凌脸色一变,心想糟了,这是不还钱,就被软禁的意思吗?

  **

  二级护城仪拍摄的战场是如此的清晰,全方位,每一个角度,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画质都是完美的。

  艾伯端着酒杯,香港嘴角带着一丝怎么也压抑不住的笑容,摁着手中的遥控,如同在玩耍一般,反复的快进,暂停,放大画面,继而缩小画面,播放全景。

  “啧啧啧...”他口中发出了一连窜的叹词,似乎是在惊叹,实际上艾伯非常的得意。

  一个人,想要平步青云,多少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显然艾伯认为自己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接下来的事情,是什么呢?自然是完美的利用这份运气,将利益最大化。

  所以,他的发现还是一个秘密,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就算昂斯家族的人也不行。

  但母亲大人呢?嗯,需要微微的给她透露一些,因为他需要借助她的力量去办一些事情。

  比如说,毁掉这份战场记录的备份。

  这样,才能保证这个秘密只有自己一个人知情,不再会被别人看见。

  又比如,将功劳做到极致,还需要一点儿其他的手段。到时候爆出来,才有惊人的效果。

  “关键是不要打草惊蛇,一定要做出一个完美的阴谋。”艾伯放下了酒杯,站了起来。

  他慢慢的踱步到房间的角落,那张熟悉的黑胶唱片被他拿了出来,放入了留声机中。

  随着最熟悉的曲调开始播放,艾伯闭上眼睛跟着哼唱了起来。

  他发现,再听这首歌,心中第一次出现了异样的感觉,这感觉是什么呢?是一种接近,接近了这首歌所指向的那个人。

  证据出现了,而且是惊人的证据,不过还是让人难以置信啊。

  17号安全区中竟然会出现那份名单上,最大的目标人物?这特么是在上演奇迹吗?

  艾伯觉得自己一刻都不能再等了,他必须马上要去联系自己的母亲大人。

  **

  夜色,有些暗沉。

  毕竟是已经接近黎明,迎来光明以前,最黑暗的时刻。

  不管是奥斯顿还是昱,都完成了修炼。

  没有像唐凌一样闹出什么幺蛾子,不过都是天赋很出色的小子,第一次修炼就效果明显。

  因为这一届的第一预备营,17号安全区似乎迎来了等待已久的希望,爆发一般的出现了人才,可是真的是希望吗?

  想到这里,仰空端着手中的酒杯,图片将杯中的甜叶酒一饮而尽。

  这产自17号安全区的特产真是不错呢,家乡的味道,而谁不愿意家乡永远安宁祥和呢?

  当然,这只是愿望而已。

  “就是如此。我是被出卖了,在地下R区,你知道这分明就是一个小区域,如同人类最偏僻的小聚居地,小安全村一样的存在。”说话间,飞龙有些不忿,吐了一口烟,继续说道:“这样的地方,出现了十个小队级,三个中队级的地下种族,而且配备了二阶的‘义体’。”

  “哦,仰空,你敢相信吗?”飞龙脸有些红,他就是如此,喝不了多少就会脸红。

  “我相信,实际上稍微有些见识的人,都知道17号安全区要变天了。之前唯一的希望是城主的态度,可是城主到现在都没有态度。”仰空从窗边走了过来,和飞龙相对而坐,又为自己满上了一杯酒。

  “没有态度,就是一种态度。城主要妥协,只是妥协也分程度,就比如有原则的妥协,有面子的妥协,无条件妥协,还有...完全的妥协。”飞空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无奈。

  在这样的大势洪流之下,他能做什么呢?

  “你知道你是被谁出卖了吗?”仰空没有接飞龙的话,反而是问了另外一个问题。

  “还能再明显吗?任务是议会下达的,但极力促成任务的是其中几个议员,是哪几个你再清楚不过,可是他们背后是谁在支持呢?昂斯家族,门罗家族以及一些新晋的高层。”

  “呵呵,真特么好笑,我们进入了地下R区,就跟身上装着跟踪器一般,敌人随时都知道我们的动向。”

  “这些狗日的家伙,是准备17号安全区卖给地下种族吗?”飞龙不是傻子,这件事情只要稍微一想就能明白背后的黑手,但那又如何?

  “所以,你想尽了办法让队员逃生,十二生肖而你自己却被抓来当做了筹码?”仰空脸上带着笑容,明显是在调侃飞龙。

  “是啊,有什么比这还耻辱的呢?我深度怀疑,码表我能值得起那么多万能源石?但我觉得城主会妥协,他也是可怜,如果妥协,等于被架空,而我显然是他少数的支持者之一。”飞龙说出的这些话,是绝不可能流传到外界去的。

  这就是现实,很多残酷的事实,只有高层知道。

  至于普通人,永远只能跟随着潮流,不要也不能太明白的生活着。

  “那你看来,城主也是无奈。他会选择有原则的妥协?那么你被出卖的细节,你告诉城主了吗?”仰空一连问了两个问题。

  “对,城主是无奈的。他心中也许...也许还是...保留着某种理念。你知道的,那个人是一个英雄,充满了魅力的英雄。只是...”飞空有些说不下去了,他握紧了酒杯,然后低头叹息了一声:“我被出卖的事情,我当然告诉了城主。我觉得他知情,他其实已经做出了选择。他抵抗不了大势。”

  “为什么是17号安全区呢?这个小地方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吗?”仰空的语气带着嘲讽,但更多的是一种难以细说的沉重。

  “我感觉变天的那一天快要来了,图片我们能做一些什么呢?我似乎能看见血腥的清洗。”飞空擦了一把脸,他和仰空的‘历史’,如果严格的话,也是被清洗的对象吧。

  但不用担忧,因为城主肯定会力保他和仰空,这就是所谓有原则的妥协。

  只是...总感觉有些耻辱,总感觉随着岁月的流逝,为什么人生的实际和最初的理念总是背道而驰呢?

  仰空的眼底也藏着这种悲哀,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他轻声说了一句:“你通知侧柏了吗?”

  “他有准备,他其实早有准备了。他只是觉得,就这样吧,什么也别多想。”飞龙点上了一支烟,堂堂紫月总队长啊,却被某些悲哀压制的像一个无助的男人。

  “唐凌...”而仰空突然说起了唐凌。

  “嗯?”飞龙扬眉,在这时候提起那个贱小子干嘛?按照他的油滑,不管怎么样都能活得很好吧?

  “你不了解他。”仰空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屁话,我和这小子接触有几次?我能多了解他?我只是...忍不住从内心喜欢这臭小子,在他第一次测试,我好像从他身上看见了一股熟悉的...嗯...”说起唐凌,飞龙似乎轻松了一些,他倒了一杯酒,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5.8.5抿了一口,眼里都是笑意。

  “他有秘密。而且,如果我判断没错,他应该是多年来第一预备营最出色的天才。”仰空很严肃。

  ‘噗’,飞龙喷出了一口酒:“你开什么玩笑呢?三星基因链的天赋,他还最出色的天才?最出色的小油头差不多。”

  “我没有开玩笑。”仰空打断了飞龙,他站起来,从自己的电脑旁拿了一页纸,扔在了飞龙的面前。

  “我以为可能只是一般的秘密,他只是隐藏了实力,在我眼皮子底下修炼了同《千缎功》完全不同的功法。然后精神力出色,是成长型的精神力。”

  “如果是这样,17号安全区没有办法培养他。可是,以那些狗日的议员还有贵族的作风,十二生肖人才就算不能培养,就算只能乱七八糟的培养,也不能便宜了别的势力。”

  “我一开始很犹豫,想要找你商量。但是后来又决定了隐瞒这件事,私下劝说唐凌离开这里,去到别的更好的地方,发展自己。”

  仰空一开口就说了一大窜,直接把飞龙说得目瞪口呆。

  飞龙慢慢的就严肃了起来,当仰空说完这些,他皱起了眉头,他想起了和唐凌仅有的几次接触,都是那么的不一般。

  包括和莱斯特银背巨熊的战斗,又包括他是怎么从几乎必死的战场窜出来的?

  像那样的情况,除非提前撤离,不然会有生机吗?在之后,飞龙不是没有了解过仓库区的任务,只是他还没有联想到唐凌的身上。

  而且...这小子看似不着边际,实际上...他真的不着边际吗?他只是隐藏了他做的每件事情,给了人们一个能解释过去的理由...总之,不会把他想的太惊人。

  “然后呢?”飞龙拿起了仰空给他的那一张纸。

  “没有然后,他的秘密我也无法知道。除非能够调查出苏耀的背景。但,这一张纸你看过就烧掉吧,我想传出去了会是惊天的波澜。”仰空的神色无比严肃。

  而飞龙那一张纸上是什么呢?是一张比对图,基因链的比对图。

  在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了各种基因链的特征图,已经非常全面。

  从一星基因链到这个世界已知的接近八星的基因链,以及预测的完美九星基因链,还有各种天赋的表现形式。

  “这些,你是从哪儿搞到的?”飞龙皱眉,17号安全区关于基因链是不会有那么全面的记载的。

  “黑市!付出了代价,从黑市弄来的。”仰空叹息了一声,他想起了那一日唐凌的基因链表现,越想便越不安,香港于是直接用电脑联络了黑市,然后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弄来了这张基因链资料图。

  原本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17号安全区的基因链测算仪是F级的测算仪,上面起码有五分之一的情况,这个测算仪是会测不出来的。

  可是,没有人在意,包括仰空在内,因为没有人会认为17号安全区这样的地方会出现什么惊天动地的天才,那五分之一的情况就算是顶级天才的情况了。

  而顶级天才,按照紫月时代最流行的说法,是要从母胎起就要开始做一些培育的。

  17号安全区,可能吗?资源都无法提供。

  至于自然出现的天才?那样的概率就好像没有坐标,在银河系找到一颗目标星球一样扯淡。

  所以,这种对比图,图片无论是谁,都没有想到要去黑市弄上一份。

  “花费了不少的代价吧?”飞龙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出任何的问题,他只是惊叹基因链还有如此多的表现形式,然后如同看什么趣闻一样看下去。

  “嗯,我答应了出一套图纸。虽然我只是一个准科技者,但我出的图纸还是有意义的。”仰空说得轻描淡写,但这是多巨大的代价,只有科技者才清楚。

  “那么大的代价?”飞龙也皱起了眉头,他原本还想问仰空两句,但他的目光落在了假象的,根据一定的证据推测出的完美基因链图案上。

  他的手一下子颤抖了,在这幅图的后面,是仰空加上去的唐凌那天测算出来的基因链表现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