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辉煌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6.1.8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6.1.8

  其实也没啥大事儿。

  赵老太太就想让珍珍或者是袁老二抽空教教赵金柱认字儿,然后赵金柱在他们家住一段时间。

  “……我寻思着晚上就让他在你家堂屋睡,几张凳子并在一起,铺床褥子就能睡了。”

  “等珍珍爹回来我问问他!”便是赵氏觉得不是啥大事儿,但她习惯了事事以袁老二为先。

  “这是应该的!”赵老太太笑眯眯地道,心说难怪三姑爷稀罕她这个三闺女,她这个三闺女其实不聪明,但她在夫妻之间的关系中却十分地拎得清。

  晌午吃完饭,赵老头儿跟赵老太太就在赵氏的带领下背着一背篓的东西去了顾家,赵金柱没过去,他留在袁家守门儿,四肖顺便帮着砍了一些柴火,八码还把院儿给收拾了。

  赵老太太想看外孙女,结果外孙女睡午觉了,她心里很失望,不过也拦着赵氏不让去叫醒小丫头。

  “她年纪小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睡点儿好,可不敢吵她!”

  “您看您来就来,怎么这么客气啊!”古氏瞧见找老头儿往外拿了好多东西,很是不好意思地道。

  赵老太太笑道:“都是自己家种的东西,不值钱,我也知道您家不缺,不过是个心意,还请您别嫌弃。”

  “哪儿

  能呢!”顾秀才道,他跟赵老头儿说话,八码古氏就去屋里捡了几包点心出来打算让老两口带走。

  老两口瞧着她拿了东西出来,站起来就慌忙告辞走了,古氏跟顾秀才追都追不到。

  “亲家亲家母别见怪,我爹娘就是这脾气!”赵氏跟两人说了两句儿,八码就连忙去追自己个儿的爹娘。

  晚上袁老二跟珍珍回来,赵氏把一包花生糖给珍珍:“你姥爷给你买的。”

  珍珍接过来尝了一颗,脆脆香香的还很甜,她很满意,于是给赵氏和袁老二一人喂了一粒儿就收起来了。

  “姥姥姥爷怎么没留下来住?”珍珍问,她挺喜欢姥姥姥爷的,两个老人很疼她,每次见到她笑得可慈祥了,不像袁家的老头老太太,看她跟看苍蝇似的。

  不过她也不稀罕他们就是了!

  “住不下呀!”赵氏道。

  珍珍歪头想了想,就跑去自己屋里,等她再跑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锭金子。

  她将金子塞给袁老二:“爹,再修几间房子吧!”

  袁老二一把抓住金锭,然后塞嘴里咬了一口,是真的!

  “你哪儿来的?”袁老二将金锭子塞自己的袖子里就问。

  珍珍道:“小哥哥给我的!”

  “不过女孩子不

  可以花男孩子的钱,等我挣到钱了会还给小哥哥的!”

  袁老二立刻唬着脸道:“瞎说,女孩子花男孩子的钱天经地义!”

  珍珍固执地摇头:“不对不对,女孩子负责赚钱养家,男孩子负责貌美如花!”

  说完,四肖她就看着她爹叹气:“爹爹啊,你看看你,都有胡茬子啦,你也该注意注意容貌,不然以后变丑了娘亲嫌弃你,把你换掉怎么办?”

  “女孩子都是花心大萝卜!”

  “爹爹你不能指望你人老珠黄之后,娘亲还会爱你如初!”

  珍珍语重心长地教导袁老二,实在是她看了太多一旦容貌有损,便被狐狸精姐姐无情抛弃的男孩子。

  狐狸精姐姐说,女人没有心,精准男人当真就活该被伤心。

  袁老二摸着自己个儿的脸问赵氏:“我变丑了?”

  赵氏笑眯眯地摇头:“没有没有!”

  袁老二:“我以后变丑了你会嫌弃我不要我?”

  赵氏拍着胸脯保证:“不会!”

  袁老二放心了。

  赵氏带珍珍去洗漱,等赵氏把珍珍弄床上去安顿好袁老二才反应过来,他被闺女给带偏了啊。

  他原本是想跟闺女掰扯掰扯男人和女人谁养谁的问题,结果闺女胡搅蛮缠一顿瞎说,

  便直接把话题给带劈叉了。

  不过闺女说得也对,他是得对自己个人的样貌上点儿心。

  洗漱完了,袁老二把手脸脖子都抹上香膏,也让赵氏都抹上,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6.1.8夫妻两个香喷喷地上床。

  “珍珍爹,我娘说想让你跟珍珍得闲教教金柱认字。”

  “我白日不得闲!”袁老二道。

  赵氏道:“我娘的意思是让金柱借住在咱们家一段时间,他就住堂屋,你跟珍珍晚上吃完饭就教他一会儿。

  他也不求能考学,就是不当个睁眼瞎。

  毕竟他现在走街串巷地卖货呢!”

  袁老二心说有那时间他不如睡觉,不过又想着赵金柱这个小舅子挺听他话的,赵氏的娘家爹娘以前又时常接济他们。

  那老两口那几年接济他们的口粮都是勒紧裤腰带从他们自己个儿的嘴里省下来的。

  这个人情他得认。

  “行吧!”袁老二答应下来。

  赵氏高兴地香了他一口。

  袁老二暗戳戳地躺平:“珍珍娘啊……咱们也是时候给珍珍添个弟弟妹妹了,我最近念书贼累,你就辛苦点啊!”

  赵氏:……

  第二天袁老二趁着午休的时间去找了村长,跟他说请他帮着找几个人,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6.1.8他还得弄两间房。

  “

  你不是才修了围墙?”村长问,“你家院儿小,另外起两间房子只能在外墙外头。”

  袁老二道:“外头就外头,门开在里头就成了!”

  得!

  还真能糊弄!

  村长又问他:“是起砖瓦房还是土坯房?”

  袁老二道:“自然是土坯房啊,我哪儿有钱建砖瓦房!”

  村长寻思这袁老二分家了还挺靠谱的。

  “你住那一块儿本就是荒地,你扩建房子就不收你的钱了,只是要弄多大你得有个章程,我找找人给你寻摸黏土。”

  袁老二道:“就依着左右的围墙建两间房子,两边儿围墙分别砸洞做门窗。”

  “宽的话……少说得弄一丈,您说是不是。”

  “我就寻思着反正要修,干脆就修大一点,省得将来不够住了又得想招!”

  村长:“还得砸墙,这活儿可得请老砖瓦匠来做,不然让村里的小伙子们干他们能把你的围墙给全砸塌了不可。”

  袁老二笑道:“这些我不懂,您瞅着安排就成了,资料便是砸塌了那也是我的事儿,不怪您!再说了,砸塌了砖还在,资料能重新砌啊!”说完,他就从怀里掏出两吊钱来给村长:“先给您这么多,精准等活儿干完了您算算,多了不用退,少了我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