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云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9.4.2

澳洲10技巧 下载 V9.4.2

  “我又不是第一次怀孕……”陆凤璇替自己小声辩解。

  闻老瞪一眼,她缩了下脖子,老实闭嘴了。

  “闻老,这段时间我会减少工作量,留在家里照顾好阿璇,您放心。”

  御迟胤微微垂眸,看到她憋屈不服气的小眼神,技巧扯唇轻笑了笑:

  “阿璇心里也有数的,她之前怀着小翊和啾啾,整个孕期都很注意,而且怀孩子特别辛苦,我不能代替她承受,心里既心疼又觉得愧疚,您有什么要叮嘱的,尽管跟我讲。”

  闻老挥挥手:“你们心中有数就行,老头子我多说两句,你们喜欢听就听,下载说得多了,就该嫌我老头子啰嗦了。”

  “哪里,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和阿璇许多方面还要依靠您呢。”

  御迟胤说的诚恳,一字一句皆是发自肺腑,澳洲10技巧 下载 V9.4.2处处显示出对闻老的尊敬。

  以他寡言少语的性格,难得在闻老面前有了这么大的改变。

  闻老听了他这一套跟着一套的话,脸上的严肃淡去几分。

  瞥了他一眼,闻老双手背在身后,率先去了餐厅。

  “厉害!”陆凤璇不禁竖起大拇指。

  御迟胤抬起手,上演一出摸头杀,随后牵上她的小手,嗓音温柔入骨:

  “不是早就喊饿了么,澳洲走吧,先去吃东西,吃完了再睡上一觉,V9.4.2厨房随时会温着燕窝粥,饿了随时吃。”

  被他这么细心的照顾着,陆凤璇心里既甜蜜又负担。

  总感觉,怀孕胖上二十斤的日子离她不远了。

  饭后,陆凤璇感到睡意来袭,果真回了房间补上一觉。

  睡的迷糊之际,下载感觉到他在旁边躺了下来,澳洲她自然而然地伸出手臂,满是依赖的抱住他的腰蹭了蹭。

  御迟胤原本只是来看一下她睡的好不好,下载结果被她突然搂住了腰不放。

  他轻轻一动,技巧她在睡梦中就不满的嘟了嘟嘴,发出两声嘤咛。

  不忍打扰了她的睡眠,他只好选择躺下来,下载长臂搂住她,闻着她身上淡淡的体香渐渐睡着了。

  日落西山。

  大床上,陆凤璇翻了个身,右手遮在眼睛上缓缓睁开眼眸,耳边听到一阵压低的声音。

  好像是谁在讲电话。

  她的眼睛适应了光线之后,抬头看了过去,窗边那一抹颀长笔挺的身影映入眼帘。

  似是察觉到她的目光,原本面向窗外的男人突然转过身,狭长的眸子望过来。

  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

  御迟胤见她醒了,两条大长腿朝床边走来,同时淡淡地开口:

  “好,母亲,我知道了,您还有别的事吗。”

  “没事了,再见。”

  挂了电话后,御迟胤坐到床边,看她的样子还有点迷迷瞪瞪,就伸手替她揉了两下太阳穴,澳洲10技巧 下载 V9.4.2把头发捋了捋。

  他揉按的手法很熟悉,力道适中,按的她很舒服。

  陆凤璇挪了挪身子,小脸直接枕到他的大腿上,声音懒洋洋地问:

  “母亲打电话过来做什么?”

  御迟胤低头看了她一眼,技巧眸色微暗:“中秋的时候,V9.4.2让我们提前两天回去,家里要办一个晚宴。”

  “哦……”晚宴,陆凤璇没什么兴趣,意兴阑珊:“我怀孕的事,你说了吗。”

  “还没有,澳洲10技巧 下载 V9.4.2等你三个月坐胎稳了,到时候再告诉他们。”

  “嗯嗯。”

  陆凤璇表示一切听他的。

  这时,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V9.4.2御迟胤走去开了门,技巧林管家低声汇报:

  “先生,楼下出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