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罗幻梦 >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7.8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7.8

  重新踏进筒子楼,沈歌这次决定遵守两个原则——

  1,只驱不杀,不惹小鬼。

  2,珍爱生命,远离红衣。

  在他看来,经过数次模拟都没能在红衣女鬼那里讨到好,显然对方不能用常规手段解决,只能靠“剧情杀”!

  目前掌握的情报太少,仅靠之前获得的任务道具来推断,筒子楼应该只有一只鬼才对。

  但现在蹦出四只鬼,显然“剧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想要“剧情杀”,就只能继续推动剧情。

  “现在唯一有用的情报,新魔王就只剩下那通神秘电话里提到的‘阿婆’了,那就必须尽快找到她。”沈歌心中寻思着。

  他一手提着杀猪刀,一手按在腰间收音机的播放键按钮上,走在前面。

  欧咏琪抱着便携式音箱,走在沈歌后面瑟瑟发抖,不知为什么,她总觉得刚踏进筒子楼就感觉一阵寒意。

  “沈,沈歌,你有没有觉得冷?”欧咏琪问。

  沈歌早就发现了那股“熟悉”的寒意,他回头朝欧咏琪说道:“待会儿跟紧点,霍格别跟丢了。”

  “啊?”欧咏琪无比紧张。

  正前方,黑漆漆的楼道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阴森恐怖。

  “哒,哒哒。”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格外明显,很快,一个熟悉的蓝色身影出现在尽头。

  “嘉慧”。

  在月色的映衬下,她惨白的脸极其恐怖!一双瞳孔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空洞洞的,满嘴滴着黑色血液的獠牙,以及猩红的尖爪……不由让人心底发寒、寒毛直竖!

  她朝着沈歌和欧咏琪走来,面容狰狞扭曲可怖,口中还发出低吟嘶吼……

  沈歌一动不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她。

  “沈,沈,沃兹沈……”欧咏琪吓得双腿发颤,紧紧地贴着沈歌,她想尖叫,牙齿却在打颤!

  “嘘。”

  沈歌轻声说道,就像是怕吓着“嘉慧”一般。

  欧咏琪都快哭了,到底谁是鬼啊?

  “啊——”

  “嘉慧”发出一声尖叫,朝着沈歌快步冲来!

  “啪!”

  收音机的播放键被按下,震耳欲聋的“佛音”瞬间从音箱中亲泻而出!

  “啊啊啊啊啊!”

  “嘉慧”发出痛苦的嚎叫声,转身欲逃!

  “想跑?”沈歌提着杀猪刀就追了上去。

  “沈,沈歌!等等我!”欧咏琪吓得一脚踢掉脚上的高跟鞋,来自光着脚丫就朝沈歌追去。

  现在沈歌就是她的救命稻草,她生怕跟丢了!

  两人一路从一楼追到三楼楼梯间,但最后还是追丢了。

  沈歌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鬼都跑这么快的吗?”

  欧咏琪紧紧贴着他才勉强站直身体,喘着粗气,说道:“沈,沈歌,求,求你,让我。休息一下。”

  沈歌关掉收音机,四处瞧了瞧,说道:“你站这休息,别到处走动。”

  一见沈歌要走,欧咏琪哪还敢休息,赶紧跟上去:“等等我!”

  “哐哐。”

  沈歌晃了晃三楼的单元门,发现被锁住了。

  门锁上面,有一个八卦图案,上面的“阴阳”两点,则是一个拇指大小的圆形坑洞。

  沈歌想到了之前捡的“眼球”,从兜里掏出来,按入坑洞中。

  刚合适。

  但两个“坑洞”,明显还差一个任务道具。

  沈歌晃了晃门,霍格门是木头的,霍格锁是铁制的。于是二话不说,沃兹提起杀猪刀就砍向门锁上面木头的部分。

  虽然砍烂铁锁很难,但门是木头做的,可经不起砍。

  “砰!”

  沈歌一脚踹在砍破的门锁上,踹开了锁,推门走进三楼。

  “……解密也要讲逻辑。你搞个木门在这里,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7.8我为什么还要回去找任务道具?”沈歌心中吐槽。

  从门上抠下眼球往轮回者腕表上一按,沈歌兑换了2点能量,与欧咏琪走进三楼。

  走廊尽头的房间里,亮着微弱的灯光。

  “过去瞧瞧。”沈歌握着杀猪刀的手紧了紧,全神贯注的戒备着周围。

  “嘎吱。”

  一声刺耳的声响,沈歌推开门。

  简陋的房间里,桌上、柜子上点着蜡烛,一位老太太坐在桌前,目光看着门口。

  “进来吧,孩子。”老太太的声音有些低沉,在摇曳的烛光下显得有些恐怖。

  这位就是“阿婆”?

  沈歌并没有放松警惕,提着杀猪刀,手指按在收音机开关上,走进房间。

  阿婆缓缓说道:“不用紧张,你别着的老古董收音机,也是我的。”

  欧咏琪紧紧地跟在沈歌后面,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7.8看向阿婆问道:“婆婆!这里发生什么了,可以帮帮我们吗?我朋友,嘉慧,她很不正常……其他人,也失踪了!”

  阿婆说:“年轻人,今天是七月十四,鬼门大开,你们不该来这里。”

  欧咏琪急道:“婆婆,求求你帮帮我们吧,我们无意冒犯。嘉慧一旦恢复正常,马上离开。”

  “那还得看你们的造化了。”顿了顿,阿婆继续说:“柜子上有几道黄符,你拿去吧。”

  黄符?

  沈歌想到了还未完成的支线任务,用“黄符”祓除附身嘉慧的女鬼。

  当时他以为是祭祀房里的黄符,没想到是这里的黄符!

  沈歌看向一旁的柜子,新魔王墙上挂着一张发黄的照片,上面写着“慈善会孤儿院群芳社合影留念”。而柜子上,则摆放着三道图案复杂的黄符,他拿起来一瞧,果然接到了提示——

  “任务道具‘黄符(绿色)’,可兑换10点轮回点。”

  【检测到“任务道具”,可消耗道具兑换3点能量。】

  呵。

  果然是好东西!

  沈歌拿黄符时,阿婆还在自顾自说着:“唉。她也是该到解脱的时候了。每逢盂兰节的晚上,八点的钟声响起,她就会回到隔壁的房间。准备饭菜,等我回去。你要趁她在房间的时候,把符咒贴到大门上,记住,无论她说什么都千万不能开门。”

  欧咏琪赶紧道谢:“谢谢你,阿婆!”

  “去吧,孩子。”阿婆起身,走进卧室。

  沈歌则和欧咏琪离开房间,来到阿婆所说的隔壁房子。

  这房子像是许久没有人住过了,到处布满灰尘。沈歌带着欧咏琪四处瞧了瞧,发现“厨房”倒是一尘不染,和外面显得格格不入。

  来到卧室,沈歌发现书桌上摆放着一个老式的摆钟,来自旁边放着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

  “6:30,买菜。”

  “8:00,回家煮饭。”

  “9:00,准备夜宵,等阿明回家。”

  现在摆钟上的时间是“7:21”。

  沈歌拿起摆钟瞧了瞧,发现能调整时间。摆弄摆钟的时候,他发现床头有一本日记。

  沈歌打开日记一瞧,上面的字写得歪歪扭扭的,像是小孩子的字。

  “5月15日”

  今天我掉了一颗牙。

  爸爸说只要把牙齿放在枕头下,来自明天牙仙就会给我礼物。

  “5月16日”

  妈妈是不是收到了很多礼物呢?

  “5月17日”

  爸爸说妈妈病了。

  爸爸每天都要给妈妈上好多药。

  “5月21日”

  妈妈最近总是在睡觉。

  除了起来煮饭就是睡觉,都不陪我玩。

  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呢?

  ……

  “任务道具‘日记一(灰色)’,来自可兑换1点轮回点。”

  【检测到“任务道具”,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7.8可消耗道具兑换1点能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