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者之影行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3.8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3.8

  书房里。

  奚无倦将奏折上面的内容念了一遍,宋经霜总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边境蠢蠢欲动,奚无倦收到消息,朝中有奸细。

  他奉命去查,下载谁料竟受了伤。

  “那奸细抓住了吗?”

  奚无倦轻笑一声:“抓到了,只是当场就死了。”

  至于奚无倦身上的伤口,是因为在击杀敌人的时候,被对方一种音波秘术攻击了一下,有一瞬间的失神。

  对方就是抓住这一瞬间的空隙,伤了他,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3.8不过他当场就要了对方的性命,直接就报仇了。

  说了奚无倦伤口的事情,宋经霜便开口询问药王谷的事情。

  奚无倦在听到药王谷几个字的时候,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随后冷笑一声:“这些人,还敢出现在京城。”

  奚无倦身上冰冷的气势瞬间将她包裹住了,宋经霜忍不住缩了缩身子。

  奚无倦连忙收敛了身上的冷意,“吓着你了?”

  宋经霜摇摇头,想到奚无倦之前跟她说过的话,突然问道:“跟我说说你母后的事儿吧。”

  奚无倦闭上眼,过了片刻,缓缓睁开。

  “我母后是异族之人,长得漂亮,父皇一次外出受伤,恰好遇到了我母后,我母后看到父皇受伤,心中不忍,就将人救了起来,两个人日久生情,下载在我父皇养伤的时候都是我母后一直在照顾,两个人渐渐的就有了感情,我父皇承诺等到他回去以后,便来提亲。”

  “后来父皇果然如同承诺的一样,迎娶母后成为皇后,只是那个时候母后的身份问题,整个朝堂都反对这件事,最后还是父皇力排众议,直接扛下了所有的事情,只是我母后却拒绝了父皇的要求。”

  “我父皇不甘心,我母后不跟着一起回去,便也留在了母亲的身边,时间久了,母后被打动了,购买便跟着回来了。”

  “后来有人调查我母后,澳洲找出她是异族的消息,放了出去,外面都在传异族很有可能掌握了长生不老的秘密,更何况我母后跟在我父皇身边,二十年来,澳洲容貌都没有任何变化,他们便认定了我母后是知道长生不老术的。”

  “不过我母后可是大楚的皇后,她们没有办法,便去找上我母后的家族,购买将人杀得干干净净,却还是什么都没有找到。”

  “母后心中自责,一直以为是自己害死了家族的人,即使父皇一直安慰,承诺找出凶手,母后始终郁郁寡欢,最后撒手人寰。”

  “而灭了我母族,间接害死我的母亲的人,平台便是落月族,药王谷,平台丹心宗、凤王山,还有朝廷中的幕后黑手。

  不过当年灭了我母族的人手段残忍,在杀了所有人以后,没有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便一把大火将所有的证据都是烧的干干净净。”

  “这么多年,我的人一直在调查,却什么东西都没有调查出去。”

  宋经霜没有想到真相会是这么的残忍。

  比起镇国公府来说,奚无倦的仇恨更大,更沉。

  宋经霜抬起手,抱住奚无倦的身子,下载在抱住奚无倦的时候,宋经霜仍旧小心的避开了奚无倦身上的伤口,“我会跟你一起报仇的。”

  奚无倦目光温柔,落在宋经霜那张柔软的脸上,缓缓低下头,温热的唇瓣落在了上面。

  宋经霜下意识的就要推开奚无倦,可在手掌抵住胸口的时候,却变成抓紧了他的衣服。

  罢了!

  知道奚无倦现在的心情不好,就纵容他一次罢了。

  等宋经霜离开太子府的时候,脸上多了面纱,面纱之下唇瓣红润带着红肿。

  宋经霜有些后悔,找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她就不纵容奚无倦了。

  至于药王谷,奚无倦这个药王谷要除掉的人,如今身子居然越发好了起来,药王谷怎么可能善罢甘休,购买他们自然要防着奚无倦成长起来,所以定会在京城长留。

  在离开了太子府以后,宋经霜心头慢慢浮现出一个计划。

  宋经霜想着,澳洲身下的马车猛地颠簸了一下,随后停了下来,宋经霜掀开帘子,就看到马路对面,一辆马车停在那里。

  宋经霜目光落在马车上的符号,顿时明白了过来。

  这是宣王府的马车。

  那马车里面坐着的应该是宣王的女儿,宣英月。

  宣英月掀开帘子,一双丹凤眼带着冷意,落在了宋经霜的身上。

  宋经霜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同样抬起眸子看过去,那张绝色的容颜落在了宣英月的眼中,宣英月不由的捏紧了手中的帘子。

  她的目光直直的落在宋经霜的身上,语气带着高高在上:“宋经霜,本郡主想跟你谈谈。”

  车夫是太子府的人,太子吩咐要将宋经霜平安送回去,车夫顿时有些为难的看着宣英月:“郡主,太子殿下吩咐了,让小的将宋小姐平安送回去。”

  宣英月目光冰冷,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3.8神色高傲:“你就跟太子哥哥说,是本郡主将人带走了。”

  说完,宣英月眉宇间闪过一抹不耐:“宋经霜,你不敢吗?”

  宋经霜看向车夫,下载缓缓开口:“没关系,你在外面等我一下就好了,我去跟郡主说几句话。”

  说完,宋经霜下了马车。

  宣英月也下了马车,两个人走进了一家茶楼。

  小二看到两位贵客,急急忙忙将人迎了进来,将人带到了天字号的雅间。

  宣英月和宋经霜面对面坐着,宣英月主动开口:“你应该认识我,我是宣王的女儿,购买宣英月。”

  宣英月从小就跟着父亲在军营当中,也是上阵杀过敌人的,身上的气势,自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寻常女子见到了宣英月,胆小的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可宋经霜半点反应都没有,对于宣英月身上的气势,仿佛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宣英月打量的眸子落在宋经霜身上,姿态高傲,目光从宋经霜那张倾城的脸蛋上扫过,随后摆弄着手中的白玉茶杯,一举一动贵气天成。

  宋经霜挑眉,看向宣英月,身上气势自然随意,行云流水:“郡主找我来,应该不是为了喝茶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