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塞外江湖传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7.7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7.7

  “哈哈哈,我就知道再次逃出生天,解锁新地图。”

  “这几个人命是真的大啊,是不是孙大圣在地府把他们的名字都从生死簿上勾掉了。”

  “确实是命够大的,害我一次次的担心,我感觉他们没事,我快出问题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难到,你们还真想看着他们都死在这里啊。”

  “当然不想,就是感慨一下而已!”

  ……

  网友们看到他们再次死里逃生,再次为他们松了口气,这一次次的下来,感觉他们没什么事情,网友们都快出现焦虑症了。

  叶城警惕的打量着前方。

  这是一个很大的墓室,呈天圆地方的格局,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凹陷下去的区域,看起来应该是一个人工的池塘,里面还有浑黄的池水,似乎还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

  在池塘的上面,幸运有三座拱桥通向对面。

  一座是白玉桥,桥身通透。

  一座是青铜桥,登录上面长满了铜锈。

  还有一座是铁桥,锈迹斑斑,有些地方已经被锈空了,看起来摇摇欲坠的样子。

  墓室很大可也很空旷,看起来周围和穹顶应该是有一些壁画,但由于年代太过久远,早就被被氧化的模糊不清了。

  在四角的位置,则有四头巨大的牛头雕像。

  牛头雕像都是青铜打造的,惟妙惟肖,像是真的有四只老牛躲在上面盯着几人一样。

  除此以外,墓室内别无他物,只剩下了那三道拱桥了。

  而在墓穴的另一头,则有着一道石门,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7.7最起码从看上去,只要通过这个水池,就可以到达对面。

  而这个过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相当简单的,只要随便走上一座桥,澳洲就可以到达对面。

  不过,几个人都没有急着上去。

  任谁都看的出来,这三座桥没问题就怪了。

  张队看看这座桥,幸运又看看那座桥,无奈的笑了,“这又是什么招数?难到,真的走过去就可以了!”

  张队虽然不懂这些,但也知道这里如此危险,要是能轻易的走过去,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7.7那才见鬼呢。

  这里面肯定藏着什么猫腻,不可能让他们平安过去。

  黎朵朵也有些纳闷,也有些看不懂了。

  除了那座铁桥锈迹斑斑,看起来十分的不结实以外,10app还真看不出什么问题来。

  而且,10app那白玉桥材质很是通透,甚至都不可能隐藏什么机关,如果有隐藏的机关,一眼就能看出来。

  而那铜桥倒是看起来十分的厚实,也是最有可能藏着机关的。

  但如果单纯用眼睛就能看出其中问题的话,那这岂不是太儿戏了。

  就一路所见所闻,这建造者肯定是别有用心,不可能轻轻松松就让他们过去的。

  墓室内,众人面面相觑。

  但无一例外,他们对这三座桥都很忌惮,谁都没敢轻易的上去。

  黎朵朵盯着周围的牛头仔细看了看,但离得遥远,这里又太黑,也看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王胖子骂道:“他姥姥的,这又是耍什么花样,难不成,登录不让走桥,还要游泳过去?”

  他来到了前面查看三座桥,反复寻找其中可能存在的危险,可什么都没看出来。

  以他的经验得出的结论是,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7.7这三座桥没一点问题,安全。

  但越是这样就反而越是让人心里没底。

  “你们都别不说话啊,有啥看法倒是说说啊?”王胖子问道!

  叶城道:“就眼前所见,修建这么一座单独的墓室出来,却不放陪葬品,反而修建了三座桥,应该是有某些寓意,我觉得,这三座桥应该代表着往生桥,代表着前世,今生和未来。”

  “左边的铁桥应该是前世桥,破败不堪代表前尘的苦难。”

  “中间的白玉桥应该是今生桥,羊脂美玉代表荣华富贵。”

  “至于第三座桥,就是未来桥,青铜材质万年不朽,未来可期!”

  “而这下面浑黄的河水,很可能就代表黄泉,整个寓意便是成吉思汗踏过三生桥,澳洲完成三世历练,功德圆满!”

  众人都觉得叶城说的不错,但对于他们如何过桥,10app没有什么帮助。

  “可是,然后呢,咱们该走哪座桥?”王胖子直击要害!

  叶城苦笑,“最起码目前来看,三座桥都没有任何危险,都可以过去!”

  “那,要不随便试试!”王胖子跃跃欲试。

  他众人喜欢直来直往,不喜欢里面的弯弯道道。

  叶城摇摇头,“小心驶得万年船!”

  他低头看向下面的水池,有了一些发现,澳洲他拿出了一小块死亡蠕虫的肉,扔进了浑黄的水中。

  众人都不解他的意图,但都看着。

  那块肉掉在上面,幸运漂浮在水面上,初始没什么动静,但忽然间,众人就看到,那块肉剧烈的上下沉浮了几下,然后陡然沉入了水面下,再也没有上来。

  仿佛刚刚有什么东西将那块肉给拉了下去。

  至于是什么,几个人都没有看到。

  这水实在是太浑浊了,能见度极低。

  “下面难到有鱼?”张队皱眉。

  这水太浑黄了,而且还带着一股酸臭的味道,绝对不可能是活水,这样的水质,估计里面的东西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动物。

  叶城也没看清,这次,他拿出了一块肉,登录用绳子拴住,然后扔了下去。

  那块肉刚掉下去,立刻就被什么东西拉了下去。

  叶城就像是钓鱼一样,猛地向上一拉,竟然感觉沉重了不少。

  他再次用力,将绳子拉出了水面。

  几个人就看到,那块肉上竟然咬着几条鱼。

  这些鱼和食人鱼很像,个头不是很大,成年人巴掌大小,但他们的嘴巴里满是锯齿状的牙齿,密密麻麻的,看起来无比的锋利,给人一种凶狠的感觉。

  最诡异的是,他们的鱼鳍像是翅膀一样,不停的煽动,似乎真的可以像是一只鸟一样飞起来。

  “食人鱼吗?”张队惊道。

  真心没想到这下面会有这种东西。

  “我擦,胖爷我最讨厌这些食人鱼了!”王胖子感觉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上一次在献王墓的时候,就遭遇过食人鱼,可吃了不少的苦头。

  “不应该啊,幸运如果这水不流通,没有食物来源的话,这鱼怎么可能在这下面活上千百年!”黎朵朵道!

  几只鱼疯抢那块肉,那块肉几下就被吃干净了。

  下一刻,那些鱼似乎感应到了鲜美的味道,在掉落的瞬间竟然煽动翅膀一样的鱼鳍,登录朝着几人就扑了过去。

  这些鱼竟然真的可以短暂的飞行,而且速度极快,张开满是尖牙的嘴愣是将他们几个人都当成了食物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