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鳞变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9.6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9.6

  “可是我输了,输得彻头彻尾。我永远比不过姐姐,所以也注定输给现在的唐佳笑,网上为什么?”

  叶静双手抓住言以寻,疯了似的逼着追问:“以寻,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姐姐,比不上姓唐那个女人?你告诉我啊!啊。”她痛苦地跌坐在地上,身子因为无法遭受打击而剧烈得颤抖着。

  言以寻心疼地看着她,“小静,你别这样。”

  想扶她起来,澳洲10网上 下载 V5.9.6被狠心甩开,“别碰我!我不要你的施舍,这些年你跟我在一起,给我的所有温暖全都是施舍。可笑,我却卑微地贪恋这份施舍。”

  她倔强地拒绝言以寻的靠近,可心却很痛,V5.9.6先动情的总是输者,是她先爱上了言以寻,哪怕只能得到他的身体,就注定了这场关系她是输者。

  泪如雨下,她像个孩子放声大哭。

  言以寻蹲在她面前,温柔捧起她的下巴,对上她那双被泪水打湿的眼眶,无限温柔道:“傻丫头,谁说你输了。”

  伸手,澳洲轻轻擦拭掉她脸上的泪水。

  叶静的眼里被重新燃起的希望灌溉,满怀希冀地看着言以寻。

  “你没输,我的心里不是完全没有你。至少,这么多年的陪伴,就无法让我忽视自己对你的这份感情。”

  叶静抓住言以寻的手,像抓到救命稻草,迫切追问道:“所以以寻,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言以寻愣怔了几秒,下载旋即露出笑容来,“是,我是爱你的。”

  说这话的同时,他想到了和韩春雨的对话。

  “小静她很爱你,她把你当做是她的全部。所以也请你,澳洲10网上 下载 V5.9.6既然选择了她,哪怕是演戏也好,也请告诉她,网上你是爱她的。”

  言以寻深邃的眼眸闪着幽光,将叶静紧紧搂在怀里,“小静,我爱你,我好爱好爱你。”

  “以寻,我也是。”

  时空交叠,V5.9.6和记忆深处某个画面重合了。

  雨夜,一中校门口前,言以寻抱着叶舒不断说着他爱她。

  ……

  桥北乡某座独栋民房里,唐佳笑站在菜地前,穿着一身居家的衣服正在通话。

  “佳笑,你猜得没错,邢锴他来找我了,按照你说的,我只说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谢谢你,叶叔叔,你又帮了我一次。”唐佳笑平静致谢。

  “谢什么,都是自己人。叔叔就是想问,你打算在乡下待多久?听说,你连小澄的退学手续都办了。”

  “嗯。”唐佳笑点点头,“短时间内我应该是不会回A市了,我会在这里给唐澄找个学校。至于公司那边,就拜托叶叔叔你。”

  “放心吧,公司有我。正好工商局那边改名也出了点小问题,估计还得再等上几个月。等唐氏改回叶氏,你再回来。”

  “好。”唐佳笑随口应了声,几个月后她会不会回A市,连她自己都不确定。

  她搂了搂手臂,夜里风大有些冷,披紧了身上的毛衣开衫,转身准备回屋里去。

  “啾,啾,啾。”

  听见栅栏外奇怪的声音,她循声望去,下载看见栅栏外蹲着个小孩,天色太黑,看不清是男是女。

  紧接着二楼的窗台上传来回应,“叽、叽、叽。”

  窗户被轻轻打开,唐澄趴在那上面,露出小脑袋向下望,因为是视线死角加上天色太暗,唐澄没看见唐佳笑此刻就站在楼下,V5.9.6对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小声嘀咕道:“我妈咪睡了,你乖乖等着我哈,我现在就下去找你玩。”

  头顶传来窗户关上的声音,唐佳笑无奈微笑,这小家伙才来这里没一天的功夫,就找到能一起玩的朋友了?

  在唐澄跑出来之前,唐佳笑躲到了旁边,暗中观察。

  只见唐澄蹬着他的小短腿,跑出屋子,直奔栅栏外。

  两个小孩蜷缩在墙根下,每人手里都拿着手电筒,照着手里的烤地瓜。

  “这是我烤的地瓜,可香了,你尝尝看。”女孩吹着气给唐澄撕掉地瓜皮。

  “啊~”唐澄张着嘴咬了一大口,吧唧吧唧地咀嚼着,下载一脸美滋滋,“嗯,真好吃!小柔,你真好,我喜欢你。我长大了一定要娶你做我老婆。”

  “哼,小橙子,你就爱胡说八道,我妈说了,你们男孩子的话不能信。”

  唐佳笑趴在栏杆上看着他们两个小家伙说着悄悄话,忍俊不禁,原来是背着她这个老母亲在把妹呀。

  “谁说的?我唐澄说话算话,我说长大娶你,就长大娶你。”

  别看她这儿子平时能说会道,聪明得很,怎么一面对女孩子嘴就这么笨呢?

  她这个老母亲看不下去,忍不住道:“光说有什么用,你得拿出实际行动。”

  吓得两个小孩跳了起来,小柔盯盯唐佳笑,再转向唐澄,气鼓鼓道:“你不是说你妈咪睡着了吗?哼,唐小澄,我再不要跟你玩了!”

  小柔扭头就跑远,唐澄还恋恋不舍地呼喊着她的名字,“小柔,下载你别生气,我真的不知情呐。”

  没有回应,网上唐澄长长叹了口气,重重垂下了头。

  “唉,澳洲我说你,小小年纪就知道撩妹了。”唐佳笑趴在栏杆上,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不过你这撩妹技巧啊,还是差了点。”

  “哎。”唐澄无奈摇头晃脑着往回走,“有你这个妈,我大概是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了。”

  唐佳笑笑着跟在后边,“你嘀嘀咕咕地在说什么呢?”

  “没,没什么,我睡觉去了。”

  走到二楼走道,唐澄一溜烟跑到房间里。

  “你跑什么跑,我又不会吃了你。”唐佳笑站在原地打趣了几句,笑着摇摇头,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房门关上,她漫不经心地走到床头柜边,抽出抽屉,取出里面的手机。

  她把手机开机,界面登时跳出了好几条未接来电和短信。

  望着屏幕上邢锴的名字,唐佳笑顿时红了眼眶,眼泪夺眶而出,她捂着手机慢慢滑倒在地,忍不住哭了起来。

  哭得撕心裂肺,一想到要舍弃这份感情,以后自己的身边都不会再有那个人,她的心就撕裂得痛。

  门外,唐澄站在那,抬起的手迟疑着放了下去,小脸巴巴地很是严肃,他低下头,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坐到凳子上,大大的眼珠盯着手机上的电话号码看,犹豫了很久,他用力把手机摔到床上,澳洲10网上 下载 V5.9.6气鼓鼓道:“哼,你伤害妈咪,我再也不帮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