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色武神 >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7.2.4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7.2.4

  “阿姨,清明起床了吗?”晏清明还在朦朦胧胧的状态中,就听见了阮徵的声音。

  “他呀,还没起呢。你今天那么早来找他干什么?有什么事吗?”晏清明他妈对于阮徵来的那么早的事情很疑惑。因为据阮徵他妈的话,幸运阮徵假期里并没有比晏清明早起来多久。

  “清明没告诉你吗?今天要开始去学校报道了!”

  “什么?报道?今天不才十五号吗?报道不应该是三十号吗?”

  “今天军训报道啊!我得赶紧去把清明叫起来了,估计他是把这件事忘了。”

  “对对对,你赶紧去,下载我这就给他做饭。”

  阮徵轻手轻脚走进了晏清明的房间,晏清明已经似睁不睁着他的眼睛了,他也听到刚刚的对话了。阮徵见惯了晏清明这种状态,于是就大步走到他的床边,一下就把他的被子掀开了。裸睡是晏清明习惯了的事情,也是阮徵见惯了的事情。

  “阮徵!你已经开始打我的身体的主意了啊!”晏清明带着他那刚起床模糊的口音说道。

  “瞎说什么呢清明!我都不知道见了多少遍了。”阮徵又把被子还给了他。

  “这才几点啊你就把我叫起来,要死啊你。”晏清明摸了摸枕边的手机,打开屏幕,才刚七点二十分。“七点二十你就叫我!今天又想去哪约会?”

  “嘘……小声点,你妈还在家呢,你想让她知道我们俩的事啊?”

  “也是,才七点二十她应该在家。再者说了,我妈肯定会以为我是闹着玩的啊。”晏清明嘴上说着没事,却还是降低了说话的音量。

  “今天军训报道你忘了?我一件事不提醒你你就记不住,快点起床。”

  “知道了知道了,急什么。吃饭了吗?”

  阮徵摇了摇头。

  “那你就去先吃饭,在我家吃,下载等我,我马上就好。”说完就在阮徵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我操,你干啥!”

  “怎么了,你今天还不好意思了?”

  “今天还在你家呢。你妈还在家呢。”

  “行吧行吧,你先去吃饭,我马上就去。”

  “那你快点,我等你啊。还有四十分钟,你快点。”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去吧,小小。”

  “别叫我小名,跟你说了多少遍了。”

  “之前叫你你不也没说什么嘛。”

  “行了,我先去了。”

  “嗯,你去吧。”

  阮徵走了之后,晏清明想了想他刚刚亲了一下他之后他那个表情,倒是觉得十分好笑。穿上了衣服之后,晏清明立马就去洗漱,然后就坐在了阮徵的旁边。

  “小小,你说,我俩军训能分到一个班吗?”

  “不知道。”阮徵早就已经吃好了,玩着手机等着晏清明。

  “要是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呀!”晏清明胡乱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些东西,说出的话是极不清晰的,但是阮徵还是能听懂。

  “我没你还活不了了?不就是个军训吗,死不了死不了。”

  “我怕你们的教官变态,让你们做这做那,那你这身子骨弄坏了怎么办?”

  “行了行了,别贫了,赶紧吃饭走。”

  “知道了。”

  不出五分钟,晏清明就把早饭糊弄过去了。吃完以后又去房间里整理了一下,看到放在书桌上的书包,于是问阮徵:“小小,要带书包吗?”

  阮徵先是看了看自己的四周,然后说:“反正我没带。”

  “那你带手机吗?”晏清明拿着自己的手机问。

  “我这不就是在玩吗?肯定得带啊!这又不是正式开学。”

  “那行,我都准备好了,咱走吧。”说着,就往门口走,然后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扭过头,朝着屋子里说了句:“妈,我们走了!”

  阮徵听见了这句,才想起来要跟阿姨打声招呼,于是说:“阿姨,预测走了!”

  于是晏清明他妈在房间里答应了两声,接着就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妈,我走了!”阮徵和晏清明今天心血来潮想要走楼梯,刚走到第六层就听到了这句话,接着就跑过来个穿着白色衬衫,澳洲手里还拿着个手机跟别人打着电话,嘴里不断说着好的好的。

  晏清明和阮徵正在聊着天,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人。所以这个人向他们的方向冲过来的时候,他们俩也是丝毫都没有注意到。但是那个人因为太赶时间的原因,直接撞到了阮徵的后背,只是回头轻轻说了句对不起,微微低下了点头,然后又冲下楼去了。

  晏清明倒是很心疼阮徵,赶紧摸了摸他的后背说:“怎么样?有事没事?真是的!赶时间不会坐电梯啊!”

  “我没事,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7.2.4说不定人家真有急事呢!”

  “有急事也不能撞到别人啊!更何况还是你!看样子也是学生。要是我们学校的,让我在看见他被得让他……”

  “行了,人家也道过谦了。”

  “就你好心。”

  “得了吧你,哪次不是嘴上说的多狠,到时候就怂了?”

  晏清明被这句噎住了,于是也不再说话。阮徵到时觉得是自己的不是了,幸运于是悄悄踮起了脚尖吻了一下晏清明的脸颊,晏清明却好像丝毫没有想要再开口说话的意思,澳洲于是他们俩就这样到了校门口。

  晏清明习惯骑着电动车后面带着阮徵,他们俩以前就这样。

  到了校门口,又遇到了刚刚那个白衣少年。他的对面,是晏清明和阮徵的初三同学陆梧逸。看起来刚刚那个白衣少年就是在和陆梧逸打电话,因为刚刚他打电话的时候表情就很痛苦,现在正在对着陆梧逸大声嚷嚷。

  晏清明把车子骑得离近他们俩,四周已经几乎没有什么人了。晏清明还没开口,坐在后面的阮徵就已经开口了:“陆梧逸,还在这干啥,还不快进去!”

  “我看过了,你们俩和江南安一班,记得照顾他点。”陆梧逸一把抓住了江南安快要打过来的拳头说道。

  “江南安?”晏清明问道。

  “就你们面前这位。”江南安放下了他的手说道。

  “不是吧?你们俩……”阮徵意味深长地说道。

  “没有没有,人家江南安还没同意呢对吧!”

  “你想我同意?不可能不可能!”江南安又冲他吼了起了。

  “你看,我可不就是喜欢上他这可爱劲了,我先走了,你们也快走吧。”陆梧逸摸了摸江南安的头,下载江南安很嫌弃的躲了过去。

  “以后不准碰我!”

  他们仨到了班里的时候,只剩下他们仨还没到了。于是各自到军训班主任那里报了到,这才想起来军训是男女分班的。他们仨坐在了教室的最后,开始聊天。

  “你跟陆梧逸怎么认识的?”晏清明刚一坐下就问江南安。

  江南安貌似很不愿意提到陆梧逸这个人,但出于礼貌还是回答说:“暑假的时候,预测我们初中同学聚会,实际上就是几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在一起聚会。但是有个人带了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的人来,幸运就是陆梧逸。我们一开始聊的挺好的,但是聊着聊着我就开始发现不对劲了。那些和我玩的好的人都知道我是同性恋,那个陆梧逸一对他说他想找对象就想起我来了。这问题是,我根本就不喜欢他呀!”

  江南安才刚又想开口,军训班主任就开口说话了。晏清明是没心情在这听他说这说那,阮徵倒是很认真地在听,到时候晏清明还得让他复述一遍呢。晏清明和阮徵换了座位,坐在了江南安的身边说:“陆梧逸这个人吧,其实挺好的。我之前还跟他谈过呢,因为某些原因分了。但他这人真的很不错。”

  “那这么说你也是……”江南安上下打量了一番晏清明。

  “对,我是。”晏清明没觉得有多少不好意思的,毕竟大家都一样。

  “那你和你身边那位……”

  “他?”晏清明说着就把自己的手搭在了阮徵的肩膀上,“他是我的人。”

  “知道了。我主要是觉得我跟陆梧逸还不熟悉,毕竟我俩才认识一周。”

  “现在有我跟你说你总得放心了吧,陆梧逸真的是个好人。他很会疼人,对每个人几乎都很好,每天好像都挂着个笑脸,至少让别人看起来都是很阳光的样子。现在看起来,我当时就不应该跟他分。”

  江南安听着,却感觉到了有一丝燥热,于是就把自己的白色衬衫的纽扣解开,晏清明看到了他脖子上带了个项链。

  “这是,澳洲大卫之星?”晏清明把搭在阮徵肩膀上的胳膊拿回来,伸手过去摸了摸江南安的项链。

  “对,是大卫之星。”

  阮徵看见了晏清明的手,于是立马把他的手拽了回来,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7.2.4并且冲他说:“手往哪摸呢!我还在这呢!”

  “没有,你自己看。”晏清明一脸无辜地说。

  “我看看能是什么东西。”阮徵朝着江南安的脖子上看去,“大卫之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里面的大卫之星?我早就想买了!”

  “行了行了,你还是好好听班主任说话吧,等会告诉我他都说了什么,好吧,乖。”然后摸了摸阮徵的头。

  “你非得摸我头啊!知道了,我听着呢,幸运你好好跟你小新欢聊天去吧。”阮徵趴在了桌子说。

  “怎么了,那位朋友吃醋了?”江南安看着阮徵说。阮徵完全不理他,继续趴在桌子上。

  “行了行了,这是在班里,那么多人呢,我也没法哄你,差不多得了。”

  “我知道啊,我也没生气,你们聊你们的天,我听我的,我们互不打扰行吧。”

  “你……你非得逼我。”说完就开始给阮徵按摩腿。这是阮徵的软肋,一给他按摩腿他就舒服的不行。

  “刚刚说到哪了?”晏清明问道。

  江南安刚打算开口,那边就来了班主任的声音:“后面的三排同学跟我走,抱军服去!”

  然后就来了一阵埋怨的声音,他们三个人倒是商量好了一起不去,但也得出门去。这才一出门就遇到了陆梧逸,这陆梧逸才刚满脸笑容地过来,江南安就对他说:“我同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