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剑影逐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5.2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5.2

  莫说是田秀兰一脸蒙圈,就连易老太都懵了,眼看着易小宝被打了好几下才堪堪回过神来,“我的老天爷啊,你这不肖子孙,你这是要造反呐!住手,快住手!!”

  易老太看着亲孙孙挨揍,最准却只能无助的跳脚,嘴上骂骂咧咧的,脚却一动没动的。

  她要知道易冬雪这身上的劲儿大,刚刚挨那一下子已经够叫她心惊的了,现在还有点没缓过来劲儿,免费要是再来一下……

  那后果,她不敢想。

  不过,最准她孙孙挨点也没啥,这丫头虽然不听话但总不会对着亲堂弟下死手的,再说了,小宝年轻力壮的,挨几下也不妨事儿。易冬雪确实没打算下死手,她这只是光明正大的报复罢了。

  对待易小宝这样好动手的人,资料她也懒得耍什么心眼子,上去就是揍。

  不过,对待易小满么,就得把她的脸皮子揭下来才行,身上的疼,不痛不痒的,伤好了也就忘了,这害了原主一条性命的主谋从始至终都是易小满,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5.2就连十恶不赦的易老太都只是帮凶而已。

  易冬雪勾唇,望着地上不住哀嚎着的易小宝缓缓露出来一个微笑,“还不走么?想要继续挨打?”

  还要打?

  易小宝吓得一哆嗦,香港哪里还顾得上身上的伤口,踉踉跄跄的站起来,连滚带爬的跑了。

  虽然姿势很是狼狈,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5.2但是很难掩盖易小宝逃跑时矫健的身姿。

  看着易小宝跑远了,易冬雪转过身来,对着晒谷场上的人道:“大家伙也都看见了,我动手纯粹是易小宝他不敬我奶在先,一而再再而三的挑唆,甚至对着我奶动手,我才出手打人的。”

  村人虽然觉着易冬雪这样子做,资料多多少少有点不像样子,可说白了,她的做法还没啥错处。

  易冬雪说完了话,抬起头,最准笑眯眯的看着易小满:“小满姐,免费刚才你也看见了小宝可是好端端的跑走了,别到时候再跑回来赖上我们,说我给打坏了什么的。”

  易小满这才明白过来,为啥易冬雪要威胁易小宝叫他赶紧离开。

  其用心,资料用意十分歹毒。

  打完了人,易冬雪神清气爽,对着人群之中的田秀兰挥挥手,“娘,咱们回家了!”

  田秀兰还没来得及说话呢,就听见易寒喜滋滋的,“唉,走走走,免费这就回家!”语调里的欢呼雀跃挡都挡不住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易寒是因为易小宝被打了才高兴的,可……

  易寒真的没把易小宝搁在眼里,以前易冬雪挨了欺负,最准易寒暗地里都要偷偷摸摸讨回来的。

  现在么,看易小宝挨打,哪有去林子里弄枫糖树来的爽快,他易小宝是能吃还是能喝?看一眼都恶心的慌。

  易冬雪满脸笑意,香港“奶,您要是没事的话,就叫小满姐搀着您快回家吧,香港我们也要回家了~”

  说完了,无视易老太快被气死的脸,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5.2欢欢喜喜的走了。

  易老太:“!!不孝女!简直是不孝顺!”

  不孝顺?

  村人看着易老太都觉着她脑子有点毛病,相对于替她出手的易冬雪来说,免费站在她身边的易小满可是动都没动一下的,这到底是谁不孝顺……

  还有的说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