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幻梦界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6.9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6.9

  说实话,一开始梁天成根本不知道自己儿子的计划,一直到他听到自己儿子被夏长青起诉的时候,他是一脸懵逼。

  你个夏长青真不要脸,一个老一辈的董事长,居然对我儿子下手!

  只是当他知道事情的大概后,他才发现,原来动手的居然是自己的儿子,他盯上了汉江集团董事长的位置!

  并且,差一步就成功了!

  但差一步始终是差一步,玄机换一个说法就是失败,他知道自己又要给儿子擦屁股了。

  “你是我儿子,我当然会帮你,说吧,这次对方怎么会有信心起诉你?”

  梁启程没办法,王中王把自己的事情说了出来。

  “糊涂!都说了多少次,不要相信女人,女人的嘴,王中王骗人的鬼!我当初就是太相信你妈,才会……算了,以前的事情不说了,这次的事情我会想办法帮你解决,把那个叫唐宋的号码给我。”

  没多久,正在忙碌中的唐宋看到了一个陌生号码,他伸手一滑,直接挂了。

  结果对方一会又打了过来,唐宋又怪了。

  第三次,第四次……

  “你踏马烦不烦,没看到我这边有事吗?不买房,不买商铺,也不贷款,就这样了,拜拜。”

  唐宋挂断电话,熟练的把这个号码拉入了黑名单,再次干活。

  另一边,梁天成整个人都傻了,他经历了什么?

  这唐宋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你好歹也要等我说话才能判断我是不是推销的好吧?

  我堂堂一个董事长需要推销?

  他气得浑身颤抖,最新然后让秘书以集团的名义,总算是联系到了唐宋。

  “梁董你好,不知道梁董找到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唐宋很是奇怪,他和富创集团可没有什么联系,好端端的对方董事长特地找他,7777788888这让他有些想不通。

  但很快,他想到了一件事,梁天成可是梁启程的老子,那么看来,这次他是准备帮梁启程找场子了?

  “唐总是吧,我是梁天成,梁启程是我儿子,我听说启程和你只见,似乎有一点误会?”

  唐宋心中冷笑,玄机误会?

  之前梁启程那么嚣张的时候,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6.9怎么没见到你出面,现在梁启程就要上法庭坐牢了,你现在着急了?

  “误会?怎么会是误会呢?我和梁少的关系,王中王那可是杠杠的,每次见到梁少,他都激动不已,我们之间完全不存在任何误会。”

  唐宋一番话,说的梁天成差点都忘词了。

  这人也太能扯了,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自己跟我儿子没误会?

  没误会,你让一个女人偷走我儿子的证据?

  通过简单的对话,梁天成就知道,最新唐宋不是一个简单货色。

  换成是一般人,面对一个董事长,估计早就吓得浑身发抖了。

  “唐总,明人不说暗话,你手上关于我儿子的证据,你开个价吧。”

  梁天成开口,一股土豪的气息迎面扑来。

  看到梁天成已经坦诚,唐宋也没有继续装下去:“既然梁董这么说了,怎么也要给梁董面子,这样吧,梁董手上所有关于富创集团的股份交给我,我就把证据还给你。”

  这话一出,梁天成都不想说话了,你在做梦!

  富创集团的股份,这可是他能够成为董事长的底牌,自然不可能交给唐宋。

  看到梁天成不说话,唐宋反而笑了:“怎么了梁董,为什么不说话?难道你儿子的前程,还比不上你手上的股份吗?啧啧,那你儿子真是太可怜了。”

  “别说这些废话,股份不可能全都给你,顶多只有1的股份!”

  说出这话的时候,他都肉疼,要知道他手上的股份也就百分之十几,给了唐宋一个点,最新他依然还是股份最多的人。

  只是这1的股份,每年都能给唐宋带来很多分红。

  “1太少了,梁董看样子一点诚意都没有,我还是把证据交给夏董好了,相信夏董肯定会给我不小的酬劳。”

  “2,不能再多了!”

  “我要5的股份!”

  “不可能,给了你5,我就不是董事长,顶多2。”

  唐宋和梁天成软磨硬泡,硬是在25的股份上成交,梁天成说道:“明天我会亲自过来,7777788888和你转交股份,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6.9还有你手上的证据。对了,你手上的证据应该没有备份吧?”

  “当然……有。”

  “把所有备份全都删掉!”

  “这可不行,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6.9说实话梁董,你给的酬劳太低了,夏董那边可是更加热情,给出了我无法拒绝的条件呢,所以……不好意思了。”

  说完,唐宋直接挂断了电话,整个人都笑的肚子疼。

  戏耍了一把梁天成,让他感觉爽多了,他的证据早就交给了夏小小,怎么给他?

  何况就算是没有给夏小小,他也不可能把证据还给梁启程,玄机对于这个人,他必须要彻底送进监狱才行。

  梁启程太危险了。

  梁天成之后联系到了夏长青,表示愿意赔偿一部分作为代价,希望他放过自己的儿子。

  但夏长青怎么可能愿意?

  这次要不是有唐宋的帮助,他绝对不可能扳倒梁启程,这么一来他的汉江集团,等于是拱手送人。

  他狠狠地把梁天成臭骂一顿,最新然后宣布他儿子这次的牢坐定了,再次把梁天成给气坏了。

  为了给自己的儿子洗脱罪名,梁天成到处打电话,这一刻他身为董事长的人脉,彻底的体现了出来。

  不光是找了著名的大律师,他还找到了官方的人,想要利用官方的力量,让夏长青自己主动撤掉起诉。

  而唐宋这边,他接到了华扬威的电话。

  “唐总,你这次还真是牵扯到一件麻烦事情里面了。”华扬威的声音带着一丝的无奈。

  “华总是来劝我的?”唐宋笑道。

  他知道梁天成肯定会动用自己的人脉,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华扬威这边。

  同样是汉江市的顶层,他们之间肯定是互相认识,那么找他出面也就不奇怪了。

  “本来是这么想的,只是后来我想了想,这件事跟我又没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蹚浑水?所以唐总,你想做什么就继续做,我只是给他一个面子,打个电话而已。”

  唐总差点笑出声来,他第一次发现,这位华总是一个秒人。

  碍于梁天成的关系,他不得不打个电话过来,但是能不能成,王中王这件事他就没办法了。

  按理说,他的确是省内所有店长的领导,但实际上,涉及到真正的一些利益,他这个领导谁会给他面子?

  华扬威看的很清楚,能够让梁天成都把电话打到他这里,足以看出事情有些严重,要不然梁天成完全可以自己让唐宋答应,没必要从他这里拐弯抹角。

  他能够坐上分公司总经理的位置,靠的正是他的脑子。

  有些事情,不要随便参与,要不然里外不是人。

  “华总,谢谢。”唐宋很诚心的说道。

  他很清楚,要是华总真的开口,让他把证据还回去,那么他不还,肯定会得罪这位领导。

  这样一来,他以后想要上位,玄机估计是很难了。

  总经理的权力可是很大的,基本上在省内,他就是老大。

  以后唐宋想要升职,估计就没戏了。

  “没事,这件事情你能解决吗,要不要我帮忙?”

  华扬威的话,让唐宋再次愣了一下,这是什么话?

  他没有帮着梁天成就算了,结果现在说要帮他?

  这个操作一时间让唐宋有些无法适应,他甚至觉得华扬威是不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实际上他不知道,华扬威很清醒,他考虑的很清楚,这次的事情虽然是一个旋涡,但只要掌舵好了,那么一样能够有不小的收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