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游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9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9

  最终,俞简还是同意了黎开的计划,的确,现在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十天的时间看起来是很充裕,但实际上,竞争力度是非常大的。

  尤其是,他们的竞争对手,还有佐藤亮这种级别的人物存在。

  佐藤亮,虽然黎开不怎么喜欢他,但是他的实力,那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当初操纵刀刃给自己造成了多大的困扰,给自己带来了多大的阻碍,这一点黎开可不会忘记。

  而俞简也出发赶往安全区,官方童霜和何新杰寻找令牌的积极性不高,官方还不如让他们和自己一起去安全区调查调查情况,就算是真的出现了什么意外,那也直接可以将他们托给安全区内部的安全警备队保护。

  按照雷达的指引,黎开和雪惠子很快就来到了第一枚令牌的藏匿地点。

  这里是一处废弃的公寓,一个人也没有,仿佛就像是随时随地会闹鬼的凶宅一般。

  不过,黎开作为无神论者,鬼神什么的他自然是不相信的,不相信,也就不会害怕,比起鬼神,最让黎开感到害怕的,还是那些机械体。

  尤其是高等级的机械体,危险程度,远远不是那些普通的机械感染体能够比拟的。

  “雪惠子学姐,令牌一定就在这公寓附近了,我们进去找吧。”

  “我觉得,下载令牌很可能在公寓的楼顶。”

  “哦?为什么?”

  雪惠子道:“你别忘了,考试安排寻找令牌的这种方式,一般情况下,校方都不是直接让老师们出来藏好令牌,然后让我们去寻找,他们为了效率,都是会派遣飞机飞出安全区,然后在安全区之外的上空将令牌空投下去。”

  “现在,雷达显示令牌在这栋废弃的公寓当中,如果校方选择安置令牌的方式是空投的话,那么,令牌空投下落的时候,自然只会落到这栋公寓的楼顶吧?”

  “真不愧是雪惠子学姐,说得有道理,我们赶紧去看看吧。”

  两人直接沿着楼梯上楼,这栋公寓已经废弃,电梯什么的自然是不可能运转,就算电梯还能够运转,但别忘了,这里是安全区之外,电力设施也不可能有的。

  因此,黎开与雪惠子两人只能选择徒步攀爬楼梯。

  两人爬到楼顶,天台已经被锁住,黎开直接一脚将门踹得稀巴烂,然后来到了天台之上。

  果然,在天台的正中央,他们看到了一个集装箱。

  黎开赶紧上前,打开集装箱,果然,看到了集装箱之内的令牌,集装箱之内装有缓冲装置,即便是空投,也不会对令牌造成损坏。

  令牌之上,果然存在一个按钮。

  黎开赶紧按下。

  “太好了,这么快我们就找到了三枚令牌当中的其中一枚,下载接下来只需要找到其他两枚,我们的考试任务就完成了。”

  这一次的考试程度,其实并没有黎开想象当中的那么困难。

  这是当然的,因为祁君安也考虑到他们只是一年级生,所以减轻了考试的难度。

  不仅减少了需要寻找的令牌数量,而且延长了考试的时间。就连选择的考试区域,也是通过探测,机械体出没得相较于其他区域比较少的地方。

  所以,这才一天不到的时间,下载黎开就找到了第一枚令牌。

  不过现在天色已经渐渐晚了下来,想要趁夜寻找第二枚令牌明显不太现实,看来得找个地方住一宿再说了。

  “走吧,雪惠子学姐,我们已经找到了第一枚令牌,接下来只需要找到另外两枚就行了,不过现在天色有点暗了,我们还是找个地方休息一晚再说吧。”

  “在这种废弃的地方,应该没有什么地方好休息吧?”

  “雪惠子学姐你应该也带了帐篷吧?”

  “嗯。”

  “这栋废弃的公寓其实就很不错,能够有着房间,而且没有人居住,虽然有些脏,全都是灰尘,但是稍微打扫一下就行了,在这废弃公寓的房间里面休息的话,搭建帐篷都可以不用外篷,还能够遮风挡雨,挺不错的。”

  “有道理。”

  两人自楼道往下,看到房间便打算开门去看看里面的情况。

  但是,和天台的门一样,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9都是锁死的。

  反正已经废弃,黎开毫不犹豫的就一脚踹开门板,进入房间之内。

  “比想象当中的干净啊。”

  黎开打量了房间四周,灰尘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积累得那么厚。

  “就随便找个房间住下吧。”

  “等等,黎开君,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地方不对劲?”

  “不对劲?”黎开略微思索,“哪里不对劲啊?”

  “你不觉得这里太干净了吗?”

  “干净?”

  “没错,要知道,这里可是安全区外啊,所有建筑都是被废弃的,没人居住的,这样的建筑自然不会有人打扫,下载累积的灰尘,应该足够让人踏出脚印才对,可是,进入这个房间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了,首先,是门锁,不仅是天台,还是这间房,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9门锁全都是锁住的。”

  “按理来说,没有人居住的地方,门怎么可能是锁住的?这里是机械灾区,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9之所以没有人,都是因为这里被机械体围攻,那些人都赶紧逃命,逃入安全区之内了。”

  “你觉得,这么忙于逃命的人,离开之前,还会有心思锁门吗?”

  “逃命的时候,珍贵的东西想必也都全部带走了吧?所以光顾着逃命的人们,真的还有心思锁门吗?机械体到来的时候,官方每一秒的逃生时间,都是相当的宝贵的吧?”

  “还有就是,这房间太干净,这么久没有人居住,不应该这么干净的……”

  听到雪惠子这般分析,黎开也不由得认真思索起来。

  的确如此,澳洲作为一栋废弃的公寓而言,这间房间,委实是有些过于干净了。

  “机械瞳,澳洲启!”

  黎开开启自己的机械瞳,希望能够查到什么线索。

  果然,他很快就有了收获。

  黎开从地面之上,缓缓捡起一根黑色的丝状物。

  “黎开君,预测这是什么?”

  “这是头发。人类的头发。”

  “头发?!”雪惠子吓了一跳,预测这栋废弃的公寓当中,怎么可能还有人类掉落的头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