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

  七月——

  “呼呼,热死我啦……”

  落甜心一只手提着市购物袋,下载一只手拿着草莓味的冰淇淋,顶着炎炎烈日,一小口小口的吃着,一边嘟着嘴不停地抱怨着。八一中文?W=W≤W.81ZW.COM

  真是讨厌,这么热的天,被老妈打出来买酱油,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然后只用这么一个冰淇淋就把自己给打了!简直了……

  落甜心想到这,又是狠狠地咬下一口冰淇淋,唔,不过你别说,这款冰淇淋味道还真不错!

  落甜心满意的砸着嘴巴。

  就在这时,一个暴躁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前面的都给我滚开!”

  甜心手握冰淇淋,下载呆萌的扭头望去。

  嘭——

  还未反应过来什么,一个不明物体撞到了自己的身上,生生的疼。手中握着的冰淇淋就这样壮烈牺牲在自己前胸的衣服上。黏糊糊的一片。

  “你这个人,图库要干嘛呀?”甜心气呼呼的抬起了眼眸,随后就愣在了原地。

  对面的这个男生……好帅!

  也许因为奔跑了很久,少年墨色的头被风吹乱,图库有些碎因为汗水的原因贴在额头上,可尽管这样,却丝毫没有影响美感,反而带着一种放荡不羁的帅气。

  而他的脸……简直就是妖孽!

  没错,就是妖孽!

  甜心誓,香港这是自己长到这么大,香港见过的最帅的男生!

  “臭丫头,放开我!”池原野很是嫌弃的推着她的爪子,不停地扭头张望着什么。

  纳尼?这个小子害的自己吧冰淇淋全部都撞到了胸口的衣服上,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落甜心鼓了鼓腮,“都是因为你,香港害的我把冰淇淋撞到衣服上了,道歉!”

  “喂,死女人,你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放开我!”池原野一脸的不爽。怒瞪着她。

  “我不放,2023你不道歉的话我就是不放!”甜心不甘示弱,同样狠狠地瞪了回去。

  哼,装狠谁不会呀?

  池原野低咒了一声,用力想要扯开落甜心,谁知这个女人就像是八爪鱼一样,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身上不肯下来,还蹭了自己一身的冰淇淋!

  这个可恶的女人!池原野焦急的扭头,眼看着那些人离自己越来越近。

  甜心顺着他的目光朝后看去。

  妈妈呀,下载怎么这么多穿着黑色制服,看起来像是保镖的男人?

  他们……难道是再追眼前这个少年的?

  “站住,别跑!”

  见池原野停在了原地,身后的人提着嗓门喊了一声,追的更是起劲了起来,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眼看着就要追上。

  落甜心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想不到你看起来人模狗样的,却是一个小偷!”

  靠!

  池原野气结,2023爆了一句粗口后,居然一把横抱起了落甜心,飞快的前奔驰着。

  “你,你你你……”落甜心吓傻了,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手中的的购物袋也随之掉在了地上,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7.8.2“流氓,2023你想要做什么?”

  “你给我老实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他低下俊美如斯的脸,薄唇距离甜心的小脸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说话间,有温热的气息洒在了甜心的小脸上。

  郑重说明:不喜勿喷!没人逼着你看,不喜欢的直接关闭就好,注意素质,好么(微笑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