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屠龙者之诗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7.2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7.2

  一想到原主已经失望透顶离开了,自己也和她不再有什么牵绊。

  许晴积累许久的怒气就瞬时爆发了出来,计划去他妈的欺人太甚。

  老娘当年行走江湖的时候,什么地痞流氓白莲花没有见过,计划就你这个不要脸的绿茶仗着一点血缘关系就骑在老娘头上作威作福这么久。

  今天就要让你看看勾引别人的相公是个什么下场。

  一言不发的许晴走到许三身边,澳洲手中的棍子噼里啪啦就是一顿打。

  周林看得心惊,昨晚还觉得这小女人娇弱得很,没想到今天就看见这么刺激的场面。

  但是为什么不仅不觉得她凶残,甚至还觉得她这样子特别的可爱?

  好在他还知道自己现在是有罪之人,不敢笑出声来,只能退后看着这一场好戏。

  到底是原主的妹妹,许晴虽然气急了也不会失手打死。

  她什么场景没有见过,5码当然是知道打人什么地方最是让人疼痛,也知道不会留下太明显的伤痕。

  可怜许三原本想着今天是赶集的日子,田地里面没有多少人这才过来的。

  这下托了周边没有什么人的福,她就是惨叫得再大声,混着后院被尖叫声惊动的鸡鸭声,根本就没有外人听见了。

  打了一顿出了一口气,一期拿出一捆麻绳把痛得蜷缩在地上的许三结实的绑起来。

  到底是原主的妹妹,这一张三分相似的脸还是让她留了一点情。

  “我现在送你回家,要是以后再闹什么幺蛾子,就不是从后山送你回去,而是从大门走村里大路送你回家了!”

  又警告一翻后,拉扯着许三半拖半拽的走小路回了许家。

  许家的门大开着,许晴把人往院子里面一扔,反手关上了许家的门。

  好在这番动静也没有引来别人的注意,许三被打怕了,回到家也不顾身上的疼痛,起身往屋子里面跑。

  许母正收拾这东西准备去镇上找儿子,澳洲家中银钱已经不多了,要赶紧拿些银钱买些棉花絮一床结实的被子才行。

  见到一早就出门的三女儿身上绑着绳子,澳洲脸上全是被殴打的青紫。

  尖叫出声差点晕过去,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7.2以为许三是遇见什么歹人了。

  就是一向事不关己的许父都吓着了。

  “娘亲,爹爹,救我,许二要打死我!”

  顾不得让他们给自己解绳索,一期许三赶紧告起状来。

  “什么?老二打的?她这是要反了天不成!”

  许母惊呼着上前给女儿解绑,5码一边怒骂。

  许晴已经知道这家人的性子,知道说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走进屋子冷声道:“就是我打的,许三竟然敢趁着我去镇上的时候,勾引我相公,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7.2别说是打一顿了,5码就是打死了也没人能说我什么。”

  村子里面还真的出过被捉奸在床打死的事情,要是许三被许二打死了,还真的有可能白死。

  许父狠狠瞪着这个变化极大的女儿,忿声道:“她是你亲妹妹啊。”

  许晴轻笑,“是啊,所以我没有打死她啊,计划还送回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