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降临 > 澳洲10网 下载 V3.7.7

澳洲10网 下载 V3.7.7

  噗!

  下一秒,这一脚便结结实实的踹到了人的身上,但感觉就像是踹到了一根石柱,对,龙岩峰给震得踉跄倒退几步,一条腿都麻了。他暗暗吃惊:那该死的猪头居然有如此绝技?完蛋,惹上这么个手握巨大权力,同时又身怀绝技的皇帝,他死都不知道怎么死啊!

  万历猛扑上来,一把抓住他的手将他往御花园深处拖……直到现在龙岩峰才看清楚,他那一脚没有踹中万历这个小猪头,倒把一名黑衣人给踹了个狗啃屎。那名黑衣人同样属于牛顿没法管的那一拨,就在龙岩峰飞起一脚想将万历踹回刺客堆里的时候,这位仁兄从数名御林军头顶一掠而过,在空中一个翻滚,稳稳的落在万历前面,将他截住,一刀照着万历的腹部捅了过去。万历正在飞奔,刺客压根就不需要捅了,只要将刀尖对准他的腹部,等着他自己撞上来就可以,这本来是十拿九稳的事情。然而,好死不死的,就在这时,V3.7.7那个只顾着逃命的小太监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似的猛的拧腰,转身,一脚踹了过来!刺客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万历身上,压根就没想到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太监居然敢杀个回马枪给自己一脚,大意之下屁股挨了个正着,结结实实的给踹了个狗啃屎,澳洲10网 下载 V3.7.7这必杀的一刀自然也就捅了个寂寞。

  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万历慌不择路,居然直接从他身上踩了个去……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第一脚就踩到了他的脸,几乎把他整张脸给踩进地里去了!

  万历并不知道龙岩峰方才是打算弄死自己,他只知道方才自己眼看就要被捅个两面透风了,是龙岩峰突然转身给了这名刺客狠狠一脚,澳洲将他踹倒,救了自己一命。看到龙岩峰被震得连连后退,几乎要摔倒,他想都没想便拉住龙岩峰撒腿就跑,边跑边气喘吁吁的说:“方才……真的好险,澳洲10网 下载 V3.7.7你救了朕一命,朕记住了!如果今晚你能大难不死,朕必有重赏!”

  龙岩峰总算是反应过来了,有些抓狂的叫:“你别说话!你一口一个朕的,是不是怕这些刺客乌漆麻黑的想认出你不容易,所以想给他们提供一点方便啊?”

  万历有点儿郁闷:“你居然吼得比朕还响?”

  嘴里说着,脚下可没闲着,两个人四片脚掌上下翻飞,往御花园深处猛钻。那名被踹了个狗啃屎的刺客发出可怕的怒吼,握着长刀像发怒的野猪一样朝这两个可恶的家伙猛冲过来,遇到什么花花木木挡路,二话不说便是一刀,所到之处雪絮枝叶两边喷飞,而他则人刀合人,从中径直穿过,那声势着实骇人。

  龙岩峰和万历吓得几乎当场就尿了裤子,连滚带爬的狂奔。此时躲进花园里的人着实不少,但是这名刺客认死了万历,在后面穷追不舍!

  好在有几名太监手持武器高呼“护驾”,冲上去截住刺客,龙岩峰和万历才将那个天煞星甩开了一段距离。但是后面尖厉的惨叫声不断响起,显然那几名勇敢的太监压根就不是刺客的对手,他们撑不了多久的,如果不能在刺客摆脱他们的纠缠之前跑到安全的地方,那龙岩峰和万历可就死定了。

  两个人一路跌跌撞跌,来到了一座异常冷清的阁楼。这地方万历很陌生,一时间愣住,停下脚步问:“这里为何如此安静?莫不是有伏兵?”

  龙岩峰瞅了两眼,说:“伏你个头啊!这里是堆放杂物的库房,你指望能有多热闹?赶紧进去吧!”一把将这个小猪头推进去,自己也跟着钻了进去,使劲推着大门试图将大门关上。

  咻!

  大门还没有关拢,一声尖啸骤然而至,如鹞鹰长鸣,一支利箭破空而来,笃一声钉在门板上,尖锐的箭镞穿透厚厚的门板,突出老长一截,箭头一直怼到龙岩峰的眉毛。龙岩峰吓得尖叫一声,以光速把门闩放下,然后本能地一掰将那支箭的箭杆掰断,拽着万历撒腿在这死寂的阁楼里狂奔。他有预感,就算他把门闩上了也挡不住这些武功高强的刺客,还是及早找地方藏起来为妙。

  果然,一分钟不到,大门处便传来嘭一声巨响,好像被攻城锤撞中一样,门闩当场就断成两截,刺客破门而入。

  龙岩峰喃喃诅咒一声:“离谱,真是离谱!这帮家伙简直不是人!”

  万历说:“你就别念叨了,赶紧想想这里哪个地方比较隐蔽,朕好藏起来!”

  龙岩峰翻了个白眼,带着这家伙在这座昏暗的、积满灰尘的阁楼里乱窜,试图找地方躲起来。只是那刺客的脚步声始终在身后回响,不轻不重,不徐不疾,却给人一种被黑白无常吊在后面,哪怕逃到天涯海角也无法摆脱的感觉。龙岩峰一连找了好几个地方都觉得不安全,澳洲而身后的脚步声却越来越近……

  他拉着那个小猪头躲进了杂物间里。杂物间内满是杂乱的物品,光线更为昏暗,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也不为过。眼瞅着那些乱七不糟的杂物,龙岩峰眼珠子一转,摸起一根棒子递给万历,压低声音说:“你躲到门后面,拿着这根棒子,我躲在这堆杂物中间,等那家伙进来,你就抡棒子砸他!”

  万历可不傻:“为什么你不躲门后面抡棒子砸他?让朕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你是何居心?”

  龙岩峰翻了个白眼:“莫非你以为,以你老人家的身手能够一棒子将对方砸翻?我让你躲在这里打黑棍是为了吸引对方的注意,你这一棒子肯定没法放倒对方,而由于空间有限,对方的长刀施展不便,躲过你一击之后,对方很可能会弃刀徒手掐住你……他追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才逮住你,肯定舍不得一下子弄死你,像掐小鸡一样慢慢掐死才过瘾!”

  万历冷汗都出来了:“那朕岂不是死定了?”

  龙岩峰说:“怎么会!这个时候我会钻出来,用这支箭照着他要害狠狠的来一下!这个时候他背对着我,距离这么近,他肯定躲不开的!”

  万历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对:“那为什么非得朕在门后面埋伏?你来!”

  龙岩峰说:“他要杀的人不是我啊!我在他眼里就是个小杂兵,他发现我之后绝对不会选择掐我,而是会一刀把我捅了,下载这样一来,你认为你还有机会在后面暗算他吗?”

  万历总算被说服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那脚步声已经很近了,再争下去的话两个都得死。他压低声音,恶狠狠的说:“在刺客掐住朕的脖子后你必须马上出来捅他,否则朕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你可是要诛连九族的!”

  龙岩峰不耐烦地说:“知道啦知道啦,大男人也这么啰嗦,跟个娘们似的!”边说边往杂物堆里钻,心里想的却是:“想诛我九族?那你也得找得到我的九族才行!”

  ————貌似他的亲人只有龙树这一个,澳洲10网 下载 V3.7.7诛他九族?先确定这个倒霉孩子还有没有其他亲人再说吧。再说,万一失手老子怕是要原地升天,你诛这倒霉蛋的九族关我屁事!

  万历委屈巴巴的躲到了门后面,V3.7.7紧紧握着那根棒子,两条腿跟筛糠似的抖呀抖,就差没尿出来。虽说贵为九五至尊,统治着亿万黎民,风光无限,但他毕竟只是一个小青年,生于深宫之中,长于妇人之手,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风雨,现在刺客步步紧逼,他自然怕得要命!

  那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径直朝着这边过来,下载显然,这俩个二货躲进来的时候闹出了一些动静,这名刺客注意到这边了。

  万历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几乎要从口腔里蹦出来了。他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在心里默念:“不怕,不怕,朕是天子,受上天钟爱,这等宵小是伤不了朕的,不怕……不怕……”

  刺客长刀指地,V3.7.7衣袂飘飘,一步步的走进了这杂物间。当从门缝中看到刺客的身影的时候,小猪头的心几乎要停止跳动了,他仿佛看到黑白无常正冲他挥舞着手中的铁链,阎王爷正在向他热情地微笑……

  他终于无法压抑心中的恐惧了,当刺客的后脑勺出现在他的视线之内的时候,他尖叫一声,双手举起棍棒,使出吃奶的劲照着刺客的后脑勺猛砸下去!恐惧使他双目赤红,面部肌肉扭曲,俨然恶鬼附体一般,他已经豁出去了,一棒子定江山,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正如龙岩峰所料,那名刺客仿佛后脑勺长了眼似的,棍棒刚刚落下,下载他的身体便往侧面一闪,轻而易举地闪过这一棍,大手一探,掐住了万历的脖子,虎口一发力,万历登时就无法呼吸,只能扔掉棍棒,奋力去掰对方的手。然而,刺客那只大手如同铁钳一般,他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掰不动分毫,相反,对方还越掐越紧!

  还是如龙岩峰所料,刺客并不急着杀他,而是凑近他的脸,用沙哑而冰冷的声线问:“狗皇帝,今天你的死期到了!”

  那类似刀身与磨刀石磨擦发出的声响的声音让万历浑身汗毛都倒竖了起来,他无历挣脱,澳洲10网 下载 V3.7.7只能双足乱蹬试图踢对方的要害,同时眼珠子都鼓了起来,瞪着黑衣人身后的杂物堆,嘴巴一张一合,懂唇语的人一眼就能看懂他在说什么:

  “混蛋,你还在等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