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倾城时光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2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2

  夜君博挨了大舅哥一拳,并不生气,他抓住慕致远揪住他衣领的手,好脾气地道:“致远,你能松手吗?”

  慕晴也赶紧过来,拉开了自家大哥,说道:“哥,有你这样待客的吗?这是你的亲妹夫,第一次登门,坐了那么久的车,还没进门呢,澳洲你就先赏你妹夫一拳,你就这么不待见你的妹夫?”

  慕致远:“……慕晴,你这个胳膊往外拐的,夜君博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你竟然跟他去领证,你了解他吗?知道他的底细吗?”

  他家的白菜被他老同学拱了。

  慕致远那个心痛呀。

  “我认识君博哥都十一年了,怎么就不了解?君博哥不是你的同学吗?还有什么底细可言?”

  慕致远:“……女生向外,女生向外,果真是女大不中留呀。”

  慕晴:“……”

  她哥反应也太激烈了吧。

  以前,看她哥和夜君博的关系还过得去呀,每次学校放假,单期他们俩都会结伴而回。

  “慕致远!”

  章桂凤出来了。

  她一声暴喝,慕致远就缩了缩,但还是狠狠地瞪了夜君博一眼,转身就进屋里去了。

  跟着章桂凤出来的是慕敬。

  喝斥了儿子后,章桂凤的视线落在了夜君博的身上。

  慕致远大学毕业后,她就没有再见过君博。

  几年时间,再相见,当初这个话少却很有礼貌的男孩子,竟然就成了她的女婿。

  章桂凤把夜君博从头打量到脚,单期又从脚打量到头。

  最后,露出一抹客气的笑容,对夜君博说道:“君博,好久不见,坐了这么久的车,也累了吧,快进屋里坐。”

  她偷偷地碰了一下丈夫,示意丈夫先带夜君博进屋。

  “爸,妈,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

  夜君博一开口,就是叫爸妈。

  慕敬皱了皱眉,澳洲没说话。

  章桂凤愣了愣,随即笑道:“是我把你们叫回来的,不用不好意思。”

  见夜君博从车上拿下很多礼物,章桂凤说他:“来就来了,还买这么多东西干嘛,我们家什么都不缺。”

  慕晴接话:“妈,你经常说我们家什么都不缺,就缺个女婿和儿媳妇,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2现在女婿我给你带回来了,就缺儿媳妇。”

  章桂凤瞪她。

  慕晴俏皮地吐吐舌头。

  慕敬上前帮着夜君博拿东西。

  翁婿俩先进屋。

  慕晴被她家母上大人拉住了。

  “妈,怎么啦?”

  慕晴明知故问。

  “你还好意思问,妈问你,你和君博真的领了结婚证?”

  “我哥不是告诉了你们吗,这还能有假?”

  章桂凤一噎。

  催婚是一回事,女儿闪婚又是一回事。

  “妈,咋样?君博哥比你请人给我安排的那些所谓优质男好一百倍,君博哥才是真正的优质男。”

  慕晴颇为得意地夸赞自己眼光好。

  “君博和你哥是大学同学,你认识他是挺长时间的,可你和他私底下没有什么交集吧,你对他了解吗?”

  慕晴:“……君博哥在丰宸集团上班,和我结婚之前,是租住在金湖花园,那里的房租特别贵,他能租住在那里,收入肯定很高,丰宸集团可是咱们a市的第一大集团,涉及各行各业,只要赚钱的行业,他们都会捞几把。”

  “君博哥的职位肯定不低,下载他家里长辈也很开明,不会像妈这样天天连环夺命电话催婚,羡慕他。”

  音落,就遭到她家母上大人的轻敲。

  章桂凤没好气地道:“妈还不是为了你好,女人一旦过了青春期,就会老得快,单期不早点找个好男人嫁了,以后就只能嫁别人挑剩的,有什么好?”

  “君博在丰宸集团上班,还能租住在金湖花园,听着是不错,对了,他家住在哪里?他家有几口人?”

  慕晴一下子就被问住了。

  刚才和君博哥对台词,只想到让他如何回答她妈的问题,忽略了母上大人也会问她问题。

  “他家也是在a市的,他有父母,爷爷奶奶。”

  慕晴的回答让章桂凤很不满意。

  “妈,咱们快进去吧,总不能把君博哥晾在那里。”

  慕晴担心母亲再问下去,赶紧挽着母亲的手臂,把母亲带进了屋里。

  屋里,夜君博端坐在单人沙发上,正对着的那张长沙发则坐着四个人。

  他们直勾勾地看着夜君博。

  茶几上,别说是茶了,连杯温开水都没有,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哥,你怎么不给你妹夫倒杯水。”

  慕晴进来就抱怨大哥。

  她很自然地走到君博身边,君博马上往旁边移了移,腾出位置给她坐。

  为了演戏逼真,慕晴在夜君博的身边坐下,夫妻俩同坐一张单人沙发,挤得密密实实的。

  看得慕家人个个都两眼冒火。

  他们精心培养的白菜,被夜君博这头猪拱了!

  “致远,计划去,给君博泡壶茶,切盘水果过来。”

  章桂凤虽有一肚子的疑问,待客之道可不能丢。

  这是他们慕家的新姑爷呀。

  那几个再舍不得,也于事无补,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2结婚证都领了。

  章桂凤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什么样的心情?

  她催婚,催了那么久,女儿都是相亲失败。

  以为慕晴始终是忘不了苏烨那个混蛋,计划谁知道慕晴闪嫁了。

  章桂凤很肯定,慕晴是闪婚。

  慕晴除了苏烨之外,就没有男性友人了,章桂凤想到自己养得如花似玉的女儿,下载却没有男人主动追求,她就郁闷不已。

  那些男人的眼睛长在头顶上的!ъìqυgΕtv.℃ǒΜ

  “哦。”

  章桂凤的吩咐,慕致远不敢不从。

  他忿忿地去泡茶,切水果。

  “慕晴,你也去帮忙。”

  章桂凤这是要支开一双儿女,她好好审一审夜君博,哦,是了解一下她的女婿。

  慕晴悄悄地碰了夜君博的大腿一下,夜君博也不着痕迹地回碰一下她。

  彼此都明白对方的意思。

  慕晴起身走开了。

  “君博。”

  章桂凤开门见山,直接问道:“是不是慕晴找你帮忙,让你假扮她的老公,堵住我催婚的嘴?”

  刚才她问女儿,单期夜君博家住在哪里,家里有几口人,女儿都答不出来。

  章桂凤便怀疑两个人结婚是不是做戏给她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