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北寒光斩 > 澳洲10app 下载 V8.4.6

澳洲10app 下载 V8.4.6

  宋经霜回神,脸颊“腾”的红了,她眼眸闪躲,浑身就跟火烧一样,眼睛不知道该放在什么地方,双手也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最后只能看向不远处。

  不远处,萧墨轩和白玉雪已经亲上了,宋经霜讶异了,这么一会会的时间,下载究竟发生了什么!

  宋经霜看了一眼立刻收回目光。

  奚无倦直接揽住宋经霜的腰肢,将人抱了下来。

  “有什么好看的,回府吧!”

  宋经霜点点头,跟在奚无倦身后。

  苏氏已经先一步回去了,宋经霜跟着奚无倦,直接上了马车就离开了。

  只是刚才的事情,宋经霜觉得有些尴尬,她抬起头,偷偷去看奚无倦,就见奚无倦一脸平静,手中拿着书本,仍旧是平时的样子。

  宋经霜顿时就来气了,10app她狠狠瞪了奚无倦一眼,也拿起桌子上的医书看了起来。

  奚无倦无奈又好笑,碰了一下自己的唇瓣,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不一会的时间,澳洲10app 下载 V8.4.6马车就到了。

  宋经霜看的是意犹未尽,想要借走,可上次奚无倦分明说过了,不给借。

  奚无倦自然也看出宋经霜的小心思了,当下开口:“你要是想看,随时来太子府。”

  宋经霜闻言,眼睛顿时一亮,“当真?”

  “本公还会框你不成?”

  宋经霜翻了个白眼,放下书本,跳下马车。

  太子府的马车离开了。

  宋经霜回头,就看到苏氏站在门口,穿着披风,明显是在等她。

  宋经霜快步上前,声音带着暖意:“娘,晚上这么冷,你不用等我的。”

  苏氏看着太子府的马车离开,脸上带着笑意:“早知道是太子送你回来,我就不等你了。”

  孙嬷嬷在一旁笑得开心:“夫人不放心小姐,下载怕萧公子找小姐的麻烦,非要等在这里。”

  宋经霜:“娘,你不要担心,萧墨轩不是我的对手。”

  苏氏点点头,随后才想起一件事:“你什么时候成为璇玑阁老宗主的徒弟了,这件事怎么没有跟我说。”

  说完直接伸出手,捏住宋经霜的耳朵,耳提命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居然都不告诉娘!

  别人今天说的时候,我还觉得心虚,还以为你又惹什么乱子了。”

  宋经霜捂住自己的耳朵,一脸的无辜,她这么母亲,可是无比的彪悍,不然也不会一个女人就直接将镇国公府撑起来了,所以她要保护好她的耳朵。

  “娘,V8.4.6也就只有您这么想我,我是那种说大话的人吗?”

  苏氏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之前不是说璇玑阁老宗主的徒弟是容楚玉,现在怎么变成你了,澳洲你跟我说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宋经霜:“……”

  宋经霜一边走,一边将璇玑阁的事情跟苏氏说了一遍,10app听得苏氏一愣一愣的。

  容楚玉在镇国公府,10app苏氏知道容楚玉有点小心思,可也无可厚非,倒是真没有想到容楚玉的野心这么大!

  “这么说,老宗主根本就没有说收她为徒的事情,一切都是她自己谋划生事?

  宋经霜点点头:“这只是一方面,她是觉得,澳洲10app 下载 V8.4.6我成为少阁主,可能会报复她,再加上她脸面上也丢人,离开是她最好的选择。”

  苏氏顿时笑了。

  她点了点宋经霜的额头,“娘不在乎你是不是璇玑阁老宗主的弟子,娘只需要你平平安安,就比什么都强。”

  “嗯,娘你放心吧。”

  前世她没有让母亲高兴,反而是连累了整个镇国公府的人,宋经霜心中愧疚,今生能看到母亲这么高兴,宋经霜也算是了却了一桩遗憾。

  宋经霜陪着苏氏说了一会话,澳洲10app 下载 V8.4.6又给苏氏捏了捏脑袋,看着苏氏睡过去,才离开。

  回到自己的院子里面,院子里面一片清冷。

  云欢在一旁陪着,宋经霜摆摆手:“你早点去休息吧!!我这里不用伺候了,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待一会。”

  说起来,下载诺大的镇国公府,也不过她跟母亲两个人。

  就在这时,天空上“砰”的一声,炸出一朵烟花,宋经霜一愣,澳洲随后失笑,是啊,过年了。

  宋经霜抬起头看着,就听到有动静,她猛地起身,便看到原本回到太子府的人,又出现在了她的院子。

  宋经霜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千面毒娘呢!”

  “大过年的提他,下载晦气。”奚无倦抬头看着烟花。

  “是,殿下说什么都对。”宋经霜也抬起头,看着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笑着开口:“我许多年没看过烟花了。”

  前世替奚如袆征战,在京中的时日并不多。

  眼前的盛景,她也只停留在记忆中。

  闻言,奚无倦一顿。

  往年年节时,V8.4.6宫中不都会放烟火与民同乐吗?

  宋经霜这话是什么意思?

  无端的,奚无倦总觉得眼前的人缥缈至极,仿佛他一不留神,就会弄丢。

  奚无倦低头,看着宋经霜亮晶晶的眸子,突然开口:“我知道有一处地方,V8.4.6看烟花最好了,你去吗?”

  宋经霜狐疑的看着奚无倦,“嗯?”

  奚无倦搂住宋经霜的腰肢,身子便凌空而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