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分割线:科幻创世之战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

  谁也想不到这时候会出现刺客,四个蒙面的刺客,居然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之间从围墙后面冒出来,剑光一闪,全冲着站在正中的太子文天耀而来。

  莫华亭放下勾在腰际的手,带着太子身边的侍卫急忙冲了出去,去阻挡刺客。

  文天耀及燕怀泾等固然见惯了这样的场面,但是那些平日深锁在闺房的世家小姐,哪见过这个啊,一时间尖叫连连。惊慌失措之下,有几位慌乱之中往外跑,立时之间整个场面就混乱起来。

  “六……六小姐。”卫月舞还没说话,就听得自己的衣袖被人抓住摇动,回头一看,就看到杨玉燕紧紧的贴在自己身后,一脸的张惶害怕。

  “六妹妹,你没事吧?”另一边传来卫秋芙带着几分紧张的声音。

  “四姐,我没事,谢谢四姐姐。”卫月舞道谢道,方才是卫秋芙把她从两位公主身边拉走的。

  “真的没事吗?”卫秋芙似乎还不放心,拉着卫月舞转身,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她,发现她只是稍稍脸色有些苍白,并无其他不妥,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没好,上图幸好没事!否则我都没办法向祖母交待了。”她强笑道,看得出她的惊惧。

  任谁看了,都觉得卫秋芙对卫月舞是真心的。

  虽然卫秋芙说的是没办法向祖母交待,但脸上的关切,紧张,却是怎么也掩不住的,并且还是那种全心全意的。

  “谢谢四姐姐,你也要小心一些。”卫月舞不动声色的抬起眼眸,笑靥如花的看着眼前的卫秋芙。

  她现在只能说,卫秋芙比起卫艳来,演技更是炉火纯青。

  刺客的目标看起来是太子文天耀,连带着紧挨着他站着的两位公主的位置也是不安全的,卫秋芙把卫月舞拉离了几步,不管距离多少,至少可以表示她对卫月舞的关切之意。

  文天耀的侍卫不少,一拥而上,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倒是把几个刺客给挡在了前面。

  那些个世家小姐,见场面基本上己控制下来,虽然大多数脸色苍白,个个哆哆嗦嗦,但这会也不再惊叫连连了,上图但是因为之前的慌乱,有许多小姐己处在人群的外围。

  卫月舞的目光落在了一个急匆匆过来的女尼身上,这女尼应当是梅花庵的女尼,快的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过来查看的,胆子看起来不小,正穿过散乱的小姐们,往文天耀这边过来。

  众人的注意力全在那几个刺客上面,谁也不觉这个时候出现一个女尼有什么不对,必竟这里是梅花庵,况且周围还是这么一个混乱的场境。

  卫月舞却觉得心头说不出的怪异,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不协和感。

  过份强壮的身子,画的弯弯的柳眉,还有抬眼间隐藏在眼底的那抹狠戾……

  忽然,卫月舞看到文天耀前面的一个侍卫拦下了那个女尼,许是女尼也是个内强中干型的,居然一慌踩到了自己的裙沿下摆,下载立时摔倒在地,下载而就在一瞬间,卫月舞看到了女尼裙下微露的一双大的过分的脚。

  这样的一双脚,绝不可能是女子的脚!

  那么,这是一个男人,一个伪装成女尼的男人!

  卫月舞还没有想好怎么办,就听得耳边卫秋芙大叫了起来:“抓刺客,他是刺客!”

  她这边的话音才落,就看到那个倒下的女尼,居然从地上一跃而起,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把剑,剑关直指文天耀,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蓦的飞扑过去……

  “六小姐,您为什么推我们小姐!”

  “小姐,您小心!”电闪火花之间,两个丫环的惊叫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

  卫月舞是眼看着卫秋芙跌跌撞撞出去的,快的而后自己腰际也是一股子力道撞过来,那个方向应当是那位柔柔弱弱的杨玉燕的方位,接着是金铃的声音。

  巨大的力道撞击在她腰际,而前面还有一股子拉扯的力道,使得她脚步踉跄,顿失平衡,直直的向前方扑去,而在她斜前面一步之处的,是同样站立不稳的卫秋芙,她的手里还扯着卫月舞的一段衣袖。

  耳边是她低低的惊呼声:“六妹妹,你……”

  这一瞬间,似乎特别长,卫月舞的所有感观全落在前面的卫秋芙身上,她可以清楚的看到卫秋芙虽然惊慌失措,但唇角难掩一丝得色,带着自己居然向那柄刺向文天耀的剑直扑过去,而嘴里的惊呼声,似乎又把众人带入另一个疑问。

  卫四小姐一直爱护有加的卫六小姐,快的到底对卫四小姐做了什么,以致于卫四小姐突然之间,惊呼连连的向剑尖扑去,连带着卫六小姐自己也跟着往剑尖撞了过去……

  这样的角度,一先一后,原本卫秋芙摔出去在前,应当是撞在前面挡剑的,但因为卫月舞撞出来的去势更足,一时间竟然比卫秋芙的速度更快,眼睁睁的就看到那柄剑往自己的胸口而来,那个女尼狰狞的脸色,在瞬间清晰的出现在卫月舞的身前。

  刺杀,竟然这一场刺杀,要对付的不只是太子文天耀,还有自己!

  卫秋芙居然利用这场刺杀,不但要害自己的名声,而且还要害自己的性命……

  她逃出了卫艳和莫华亭的那场劫杀,最后居然被卫秋芙算计到了,她不甘心!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量,卫月舞手际用力,那边的衣袖还被卫秋芙紧紧的拉扯着,身子借着这股子力量,将自己倒下的方向生生的拽偏了一个角度,而后肩部一阵剧痛涌来,气血翻腾,眼前一黑,强咬着嘴唇,借着口中一股子铁锈一般的血腥味,才忍下那股子晕眩。

  这个时候,她不能晕……

  惊变因为卫秋芙和卫月舞的介入突起,但装成女尼的刺客也很快的落了网,莫华亭做为这次护卫太子的负责人,自然下去审训,只是他在带着人下去的时候,目光又不由自主的落在卫月舞那张苍白失血的脸上……

  燕怀泾抱着卫月舞瘦小的身子,感应到她的颤抖,看到那把利剑刺破她的肩头,绽放出一朵如同红梅般艳丽的血色,而她却以一种僵硬的姿式躺在自己的怀里,象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似的,俊美的凤眸中闪过一丝阴冷。

  一手小心的抱着卫月舞,却在看到那双紧闭的眼眸蓦的睁开时,带着茫然和一丝来不及掩藏的惊惧后,微鄂了一下,但在看到她唇角那抹血色时,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眼中闪过一丝幽冷的了然,以及一丝隐晦的光彩。

  这么一个闺中弱质,在这种境地,居然没晕,只能表示她有着强大的自制力,而这个自制力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伸出修长的手指,极快的在她肩头的几处点了点,凝住她的血气,然后去捏她显得僵硬的下巴,柔声安抚道:“别怕,没事了。”

  下巴被捏,图库卫月舞的嘴角不自觉的放松了下来,带着几分呆滞的目光,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7也挣扎着落到了眼前之人身上,一时间却认不出眼前那么放大的俊脸是谁,到这一刻,她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执念,图库不能晕过去,绝不能在这个时候晕过去。

  剑刺太子,卫月舞和卫秋芙两个冲过来,一剑刺在卫月舞身上,事情电闪火花一般闪过,而后卫月舞倒在燕国公世子的怀子,这是说华阳侯府的卫六小姐救了太子?

  众皆骇然,一时都不知道如何反应……

  “六妹妹,你怎么样了?六妹妹,你没事吧?”卫秋芙也没有摔倒在地,她倒在了太子文天耀的怀里,这时候一把推开太子,焦急的问着就想起身,无奈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惊吓,以致于才起身,又倒了下来,被文天耀接住。

  “四小姐,您还问六小姐干嘛,方才……方才六小姐把您推出来……”卫秋芙的丫环明雁在边上跺着脚急道,一副忠心为主的模样。

  金铃这时候也赶到了,看到燕怀泾抱着卫月舞,卫月舞肩头上有血花,但剑并没有插在心口位置,心头略松。

  方才她看到杨玉燕往自家小姐腰际一推,下载警觉之下,想扑过去想拉住卫月舞,图库却不料卫月舞不只是被杨玉燕推了一下,而且还被卫秋芙拉扯着向前。

  要抓住卫月舞的手一空,杨玉燕就己经摔倒在她面前,挡了她的路,待得她一脚踢开杨玉燕再冲过来,卫月舞危机己生。

  如果不是卫月舞当时拼命的转偏了个角度,那一剑应当是当胸刺入,几无生理。

  这时候听明雁居然还在边上污陷自家小姐,金铃立时就怒了:“四小姐,你自己摔出去,上图还带偏我们小姐,还说什么我们小姐把你推出去,如果这事是我们小姐干的,方才那一刻,为什么出事的是我们小姐。”

  金铃自小习武,图库和一般的丫环自然不同,方才卫月舞遇险,急的她满头大汗,连杨玉燕这位侍郎家的千金都敢踢,这会也不觉得直面卫秋芙有什么不敢的,况且她还一针见血的指出,不管她们之前说什么,出了事的总是卫月舞。

  事实放在那里,方才许多人也看得清楚,卫月舞如果不偏转一下,这会恐怕早就没了性命。

  四公主紧紧的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卫秋芙,虽然没说什么,但眼底多了几分疑惑,三公主的目光却是落在燕怀泾身上,捕到燕怀泾眼中的那抹温柔之色,脸上闪过一丝嫉恨,但随既掩在了受惊后苍白的脸色后面,快的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眼前的一切。

  文天耀看了看怀里的卫秋芙,再看看缓缓脸色苍白如雪,却依然还保持着清醒的卫月舞,眼底闪过一丝幽深,退后两步,把怀里的卫秋芙让三公主身边的一个嬷嬷扶着,自己脱身站在一边,静观事态的变化。

  卫月舞的神智一点点的恢复过来,强忍着肩头的疼意,扶着燕怀泾慢慢的站直身子,然后推开他,一边的金铃马上过来扶住强忍着微微颤抖的她。

  燕怀泾向身后示意了一下,立既有一个太医从人群后面奔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