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匿山林夜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9.2.6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9.2.6

  情愫桥上的事情引起热议,不过有雨秋太子亲自出面追查,许多普通人倒是觉得安心。不过除了雨秋城,5分析要说还有什么地方引起一阵够热闹的,自然是八个山贼所属的山寨。

  雨秋城外的山脉间,扎根于山谷的庞大山寨里不断传出叫嚣报仇的声音。数百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直冲云霄,隐隐间还能见到在山寨上方盘旋呼啸的实质化真气。

  宽阔的土石广场上,一座高台耸立,高台的最上方则站着四个人。这四人表情不一,有冷漠,有不屑,却唯独没有愤怒。为首的黑袍寸头独眼龙双手环抱,暴露在空气中的臂膀坚实有力,青筋如龙,很是显眼。

  独眼龙左手边的人头戴黑纱,身穿紧身红袍让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惹火。不过纵然她身材再好看,又如何苗条惹眼,许多人也多是有心没胆,即便是不伤人的视线也不敢在她身上停留片刻。

  右手边的男人带着黑色面具,双手背在身后,腰间别着一把银质大环刀,刀背上套着九个圆环。本应稍微晃动就会发出叮当声,下载可不管他如何活动,竟是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而在黑面具的右手边则是站着白面书生,从容貌上看最多也就十七八上下,澳洲皮肤比女人还要白,手里握着一把山水折扇,展开后轻轻拍打着。

  随着独眼龙抬手示意,澳洲站在土石广场上的几百山贼变得安静。

  “五当家被杀,这笔账我们必须报,不过在这之前,我需要一批兄弟去城内调查清楚动手的人到底是谁。现在雨秋皇室亲管此案,我们决不能招他们的麻烦。”

  刘凤寨的山贼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过很快便见到白面书生走上前,随着他咳嗽两下清了清嗓子后,从腰间取出一份名单。略有些尖细的声音在回荡在土石广场上方,凡是被念到名字的人都从人群里走到最前面。

  这群人的实力也是不弱,有胖有瘦,有男有女。

  当名单上所有人都出现后,他们个个的脸上都带着怒气,不断有人挥动手里的武器做着热身活动。只见白面书生放下名单,沉吟道:“你们三十个,立刻伪装进城,务必在今夜之前通过五当家的乾坤袋锁定那人的位置。”

  三十人同时抱拳齐声喝道,幸运而后相继转身离开。当他们再次出现时,已经伪装成寻常百姓的样子。他们穿着素朴的布衣,又是被白面书生交代细节后,化整为零离开山寨。

  看着离去的三十人,独眼龙背着手朝山寨大厅走去:“红衣,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9.2.6你去暗中盯着,要是有兄弟撑不住,就出去帮他们。必要的时候,可以杀了他们灭口。”

  红衣女子抱拳后从高台上一跃而下,她动作简单,脚尖一点,双臂微张,体内真气一提,直直地从山林上方掠过。犹如看准猎物捕食的猎鹰,俯冲而下。

  “听说这个人不费吹飞之力就杀了五当家和其他几个兄弟,就这些人去,真的没事?”黑面具双手环抱,下载和白面书生并行跟在独眼龙的身后。

  “别担心,我找人看过兄弟们的尸体,全都是被暗杀的。那人的实力没有那么恐怖,幸运以红衣的本事,就是对付小宗师也绰绰有余,难道那人还有比肩大宗师的实力不成?”白面书生冷笑一声。

  独眼龙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话,当他来到山寨大厅时,眼中这才闪过一抹亮色。只见一柄虎头大座摆在大厅正中央的位置,左为虎头,右为虎尾,大座的背后还有一个用几百颗骷髅头堆成的一人高的骷髅石柱。

  而在王座的左右矗立着两根一丈高紫金铜柱,两个赤身果体的女子被绑住双手锁在铜柱上浑身伤痕累累,头发凌乱,眼中饱含的不是怒意,而是惧意。

  白面书生和黑面具的视线只是在两个女子身上滑过便不在关注,似乎早已习以为常,对此毫不在意。只见独眼龙走到左边女子的身前,宽大的身躯将她遮住,5分析独眼龙狞笑一声,狠狠地在她胸前捏了一把才转身坐在虎头大座上。

  看那女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当她微微张口时才发现,她的舌头竟然被残忍地割去,就连满嘴的牙齿也被拔得只剩下最后几颗后槽牙。

  黑面具眉头一拧,将视线移开:“大当家,要是真的出了事该怎么办?”他担心桥上出手的人并不是虚张声势,而是故布疑云:“这个当口去追杀他,可不明智。”

  “你这么怕?”独眼龙躺在虎头大座上,一只手枕着脑袋:“要是怕,就把位置给我让出来,我有的是办法让寨子里的兄弟变得和你一样强。”

  听着略带威胁的话,黑面具张了张嘴不再开口。而对面的白面书生则用折扇挡着嘴角扬起的冷笑。对于黑面具吃瘪,他心里可高兴得很。

  山寨大厅内一时间沉默下来,黑面具似是有些受不了这种寂静的气氛,忍不住后起身朝独眼龙行礼后转身离开。随着他离开,白面书生轻声道:“大当家,这小子以后肯定成叛徒,您还留着他做什么?干脆让我结果了他,一了百了。”

  “留着总比不留着好。”独眼龙闭眼,心里哼着小曲。哼到小曲的一半,独眼龙睁开右眼看着天花板:“他这样的人,别的地方想要还找不到,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9.2.6我不留着,难道白白让出去?”

  白面书生听到这话,也更加确定了黑面具在独眼龙心中的地位。眼神变得略有些凶狠,不过这个眼神来得快去得也快。等独眼龙察觉到不对劲看向他时,白面书生又变回成之前的样子。

  “你跟我多久了?”独眼龙冷不丁来一句。白面书生听到这话心头一惊,虽只是寻常的过问,可敏锐的直觉让他总觉得这句话另有深意。

  白面书生一页一页地合上折扇,旋即笑道:“十年,我从小就跟着您,要不是您,我当年就已经葬身狼腹。大当家告诉我。练武,下载就是要狠,对别人狠,对自己也要狠。”

  幽幽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独眼龙听到这话,伸手从虎头前的桌子上端过一杯酒水,嘴角上扬:“小儿,你是聪明的,跟着我的时间也最长,应该知道我最恨破坏山寨稳定的人。”

  白面书生当下一顿,脑中不由得浮现当年那几人被独眼龙折磨的场面。一想到这些,白面书生浑身汗毛炸起,澳洲一身的鸡皮疙瘩,恐惧从心底里向外扩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