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冲锋陷阵歌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

  厉子欣猜的很对,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夏依依确实是放下了,之前是爱而不得,不甘心,所以设计他给他下药,只为了要一个属于她和他的孩子。

  结果老天爷眷顾她,送了她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她该满足了。

  后来因为被绑架,差点被玷污,当她从那些绑匪的口中得知竟然是她爱了十多年的那个男人想杀她,她的心在那一刻碎成了渣,掉落进了万丈深渊,开始萌芽成了仇恨的种子。

  从此以后她对他又恨又怕,不是她没出息,不敢为自己向男人复仇,而是她不能只考虑她自己,她还有两个可爱帅气的儿子,她不能撇下他们。

  原本是打算能躲则躲,抱着能活几天是几天的心态,结果没想到那个男人却突然对她转变了态度。

  她开始有些不坚定了,她怀疑当初绑架她的人不是厉腾。而且当初的她确实是有些太果断了,没有把事情调查清楚就直接给他定了罪!

  既然她还好好的活着,既然他也有了新的生活,那他们便各奔前程,下载各自安好吧!

  夏依依想到这里释怀的笑了!

  虽然厉子欣觉得可惜,可是事已至此,也不是一个小小的她就能改变的。

  夏依依带着夏星辰和厉爵,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跟厉子欣和慕斯南道别后,便走出了医院。

  ……

  病房里的慕斯南看出了厉子欣的失魂落魄,106码他试探性的开口:“欣欣,澳洲你是不是希望你哥可以和夏依依在一起?”

  “咦,你怎么知道?”厉子欣回过神来一脸的惊讶。

  这个男人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吗?怎么连她在想什么都知道?

  “你就差把可惜两个字写脸上了,再说,澳洲你和夏依依的关系看起来很不错,所以我便猜到了。”慕斯南一本正经的分析道。

  厉子欣:“………”

  好吧!她承认他分析的是对的,不过那又怎么样,事情已成定局!

  算了,她以后反正也是要出嫁的人,澳洲她跟白芷汐也不会有多少相处,就算她再看不惯,毕竟她肚子里怀的也是她哥的孩子,她还能说什么??

  厉子欣叹了口气,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便坐回沙发上继续削起了苹果。

  不过,由于她兴趣缺缺,心情不太好,计划在走神的情况下,计划有幸的让小刀喝到了她的血。

  “啊!”厉子欣吃痛的叫了起来。

  “怎么了?”慕斯南语气焦急,听到厉子欣的叫声,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4.9.6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不小心削到了手。”

  厉子欣欲哭无泪,106码她是不是变蠢了?

  都怪这个男人,跟他在一起就绝对没有好事。厉子欣又把罪名安在了无辜的慕斯南身上。

  “快点过来我看看。”慕斯南催促着厉子欣。

  厉子欣心情不好,赌气般的冷哼道:“哼,我才不要过去,你是酒精吗?你是会消毒还是灭菌?”

  慕斯南看到厉子欣这副嘴上不饶人的模样,嘴角划过一抹无奈的笑意。

  没办法,这是他自己选的小祖宗,就算是对他有暴力倾向也得忍着。

  眼见厉子欣不过来,慕斯南只好拔掉了自己手上的针,准备下床。

  厉子欣听到动静后,转过身便看到慕斯南折腾的想要下床,这举动把厉子欣吓坏了,她连忙起身跑了过来。

  语气里满是责备:“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你的伤口都还没愈合,就要下床,是不把身体当回事吗?既然这样,那我还在这里伺候你干嘛?”

  厉子欣对着慕斯南就是一番狂轰乱炸。

  不过慕斯南并没有搭理厉子欣,106码他知道他的欣欣是因为关心他,才会如此着急。

  只见慕斯南直接拿起厉子欣的手,下载并拿过一旁床头柜上的急救箱,找到了里面的纱布和碘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