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风云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林清棠和隋谨之间的这场谈话才终于结束。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两个人友好的伸出右手,握到了一起。

  林清棠走出包厢,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再次置身于一片喧嚣之中,年轻人依旧在跳舞,仿佛有着永不熄灭的精力。

  抬手看了眼腕表,时间已经不早了,事情也已经谈妥,林清棠便打算打道回府。

  只是,离开前,她还是不死心,里里外外找了遍,试图找到顾晏只是,根本找不到顾晏的人影。

  这时,叶辰林清棠看到了依旧在人群里高谈阔论的女人,不禁感慨,她的精力是真的旺盛。

  折腾到现在,林清棠只觉得全身筋疲力尽,恨不得立刻回到酒店倒头就睡。

  “姐妹,上门我顶不住了,要回去休息了,你们玩吧。”

  林清棠走到女人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叶辰打了个呵欠,一脸疲惫的说道。

  女人疑惑的看了看她,接着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一脸不可思议的道。

  “这才哪到哪儿,夜生活刚刚开始好不好?再玩会嘛!”

  林清棠笑着抹了把眼里溢出的泪水,幽幽的说道。

  “不行了,不行了,真的不行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你们玩吧,拜……”

  说完林清棠朝着他们摆摆手,转身离去。

  走到外面的大马路上,微凉的夜风吹在脸上,林清棠顿时觉得大脑清醒了不少。

  大约走了十几米之后,她又突然停下了脚步,回过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她刚刚离开的那个门口,呆愣了一会儿。

  尽管隋谨十分肯定的表示,他和顾晏并不认识,可林清棠的心里却总是保留着那么一丝怀疑。

  不知道是预感还是怎么回事,她总觉得顾晏跟隋谨之前一定有点什么关系,但她又没有证据,心里七上八下的。

  犹豫再三之后,林清棠跺跺脚,上门索性决定偷偷折返回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些蛛丝马迹。

  打定了主意,林清棠立刻绕了个圈,从一旁的侧门又折返了回去,她悄悄躲在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目光紧紧地盯着里面的一切。

  她不知道的是,就在刚刚她离开后,顾晏便立刻紧随其后,进了隋谨的那间包厢。

  也就是在她重新折返回来的这个时候,小说顾晏和隋谨,刚好从那间包厢里走了出来。

  或许是认定了林清棠早就已经离开,他们两个人大摇大摆,丝毫没有任何心虚的一起离开了。

  而刚刚还说着“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的那个女人,也紧跟着离开了。

  林清棠不解的皱了皱眉,想不明白这个女人究竟意欲何为。

  而看到顾晏和隋谨的身影时,林清棠的心脏“咯噔”一下,紧接着,她犀利的眼神里突然划过一抹玩味笑意。

  似乎是因为早有预感的原因,林清棠对此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女婿只是,充满较量的视线却一直追随着二人,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门口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她至少拿到了和隋谨合作的机会,为了满足隋谨提出的条件,林清棠夸下海口,女婿称要先拿下一个国际项目。

  第二天,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林清棠不动声色的跟着顾晏一起乘坐飞机返回。

  一路上,她依旧利用“假睡”避免和顾晏有过多的言语接触,一直到飞机落地,两个人说过的话不超过三句。

  回去之后,林清棠立刻将所有经历全都投放到了答应隋谨的那个国际项目上。

  隋谨的机会来之不易,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4.9.5哪怕拼劲所有,林清棠也势在必得。

  因为那个项目在F国,而林清棠刚好对那边的语言一窍不通,为了便于合作促成,林清棠咬咬牙,决定亲自请个老师,学习F国的语言。

  她通过盛敏的朋友,给自己介绍了一个大学老师,在学校里就是专门交F国语言的。

  林清棠十分信得过,谈好之后,立刻在约定的时间赶到了约定的地点。

  “您好,林小姐,我是盛敏的朋友江乔,您是想要学习F国的语言是吗?”

  “是的,江乔老师,很荣幸能认识您……”

  “林小姐,不知道,您想学这门语言是因为兴趣爱好,还是……”

  毕竟,这门语言属于冷门,江乔还是想足够多的了解一下林清棠,再为她做出合理的授课计划。

  林清棠也毫不隐瞒,直言自己是为了工作不得已,江乔听到这个原因之后,不由得笑了起来。

  她有些欣赏林清棠敢作敢为,敢说真话的个性,林清棠也对江乔心生崇拜,十分尊重。

  两个人算是一见如故,叶辰非常谈得来,两个人上完第一节课之后,都感觉配合的十分默契。

  于是,二人约定,小说每周三和六下午来给林清棠补课,林清棠学的也很专心,上门不过几节课的功夫,就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对话了。

  除了学习语言之外,林清棠在其他空闲时间的时候,也没有闲着,她亲自下到一线做市场调研。

  盯着烈日炎炎奔走在城市的各个大街小巷,每天夜幕降临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出租房。

  担心会出现差错,坏了跟隋谨的合作,林清棠事无巨细,每一个环节,不论大小事,都亲自敲定才放心。

  每日的奔波令林清棠身心俱疲,还好,心里一直有股信念在支撑着她。

  因为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女婿后来,林清棠索性直接搬到公司去住,这样一来,又可以节省出很多时间。

  她每日废寝忘食的工作,仿佛早就把顾晏忘在了脑后,算下来,她也已经有多日没有见到顾晏了。

  可她仿佛毫不在意,更是没有时间思考顾晏此时在干些什么,想些什么。

  “叮铃铃……”

  顾晏正埋头在一顿文件里耕耘,桌上的手机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他疲惫的坐直身子,揉了揉眼睛,这才按下了接听键。

  “什么事?”

  “董事长,叶辰我已经找打了当年给太太的母亲治病的那名医生……”

  “什么?人在哪里?”

  听到这个消息,顾晏身上的疲惫瞬间一扫而光,要知道,这个人,让他花费了大半的时间去寻找,这么久了,就在他都不抱希望的时候,却突然传来了好消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