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道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1.6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1.6

  佩鲁斯从一处闭关之地走出,决定要离开魔兽山脉了。

  主要是他在这里已经积累了不少的战斗经验,扩宽了自己的见识。

  通过现实实践,他现在对于很多之前学校学习研究的知识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这些灵感一般都是一闪而逝,很容易就让人错过。

  不过有了系统之后就是这一点很方便,那一点点的闪光,都被时时刻刻运作着的系统及时发现并记录。

  虽然说被记录下来的这些闪光点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去看,不一定是相同的感觉,重生但是总有那么一点点的方向。

  而且佩鲁斯也不是完全不理会灵感的出现,每一次出现之后,重生他自己都会把灵感提取出来,结合金手指进行一番头脑风暴,同时让系统进行记录。

  实力等级虽然还没有再次提升,重生毕竟这还是要积累的,不过佩鲁斯的软实力则是增长了不少。

  现在记录下来的资料已经有不少了,佩鲁斯觉得再继续下去,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1.6他也没办法再有更多的体悟。

  于是他就想着要离开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下载他还是想要去和某个老朋友打一声招呼,不然念头不通达。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踏出了前往半个月前发现了那个那只八级魔兽领地的方向。

  ……

  这是一只佩鲁斯偶尔发现的八级土系魔兽——岩土巨龙。

  岩土巨龙外观和地行龙有些相似。

  巨大的身形使得他们只能趴在地上缓慢移动,如同犀牛的巨角和带着撞角的锤状尾巴是他的最有力攻击武器。

  而真正强大的却是那如同山岩一般附着在他们身躯上各个部位的岩石铠甲,这是“大地之上他们防御无敌”的名声保障。

  看上去就像是特大号的地行龙加上了一层厚厚的岩石盔甲,但是它却是比地行龙高级得多的龙类魔兽。

  其实佩鲁斯相较于龙,岩土巨龙长得更像某只大乌龟,只不过那大乌龟背上还长着个火山口。

  等级上,成年地行龙只有六级,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1.6少数可以到七级。

  而岩土巨龙成年就是八级,少数精英可以达到九级,甚至曾经还有出现过圣域级的岩土巨龙。

  只不过圣域级就不叫岩土巨龙了,那名字太low,仙侣人家一般叫大地之龙。

  而就体型方面来说,成年身高五六米、体长二十米的地行龙,第一和岩土巨龙那成年身高二十米朝上,体长百米以上,是圣域之下体型排得到前三的龙类魔兽。

  其中可以和他比较的只有九级的黑龙和冰霜巨龙,排前三还是他吃了不会飞的大亏,视觉效果差了不少。

  至于圣域魔兽不能做排名,因为魔兽到达圣域之后,全都可以变大变小,所以不会有人去排这个。

  佩鲁斯遇到的这条岩土巨龙是一次偶然。

  当时他稍微深入了一下核心区,就路过了一片看上去很普通的山丘地带。

  几番查找之后,仙侣一直没有发现。

  就在想要佩鲁斯要离开的时候,他脚下的山丘突然摇晃起来。

  当时他还以为是地震,结果发现只有自己脚下的那个山丘在动,连忙跑开。

  回头一看,居然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眼瞳。

  当时佩鲁斯就吓了一大跳,再次跑远后,才看出那山丘居然是一只岩土巨龙。

  一只八级巅峰即将突破九级的岩土巨龙!

  岩土巨龙看到佩鲁斯这个小东西,淡淡的瞥了一眼,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1.6就是一发碎裂之石扔过来,想砸掉这饶他清梦的小蚂蚁。

  不过对于二十多米高的岩土巨龙来说是普通大小的碎裂之石,对于只有一米九的佩鲁斯那就是巨石天降了。

  七八块两三米高的巨石带着强大的势头砸向佩鲁斯,让他只能不停躲避。

  当时佩鲁斯不是没想和他肛一肛道理,重生但是对方的体量,让他的实力在对小型生物时占有巨大优势。

  佩鲁斯进山之后,第一一直作为一锥定音杀招的电光毒龙,对付对方完全不起作用。

  不仅仅对方防御奇高,虽然有着那么一点点穿透玄奥加持,下载但是要攻破对方的防御还是很消耗能量的。

  其次就是对方的壳太厚了!

  遍布身体各处的差不多一两米厚岩石铠甲,让佩鲁斯即使是打破防御也没用,自己的手臂也就那么长,仙侣连对方的皮都打不穿。

  于是佩鲁斯就再次进行了战略性撤退,下载说我今天吃太多有点拉肚子,下次有空再约。

  岩土巨龙速度太慢,只能看着佩鲁斯远去,在后方发出一阵阵咆哮。

  ……

  佩鲁斯这次再过来,那只安徒恩……岩土巨龙还在那里,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猎食的,怎么感觉他这体型要吃东西有点难啊。

  估计要抓到猎物很困难,别人一看到他就跑了,怕不是要饿得吃土……

  想到一半,佩鲁斯就看到有一处地方和其他地方变得不同了。

  “我记得那里是座小山来着……怎么没了?”

  看了看那处坑坑洼洼的地方,再看了看那挪了一段距离就在旁边的岩土巨龙。

  这玩意儿还真是吃土的!

  “大家伙!来打一架吧!”

  佩鲁斯大咧咧的在距离岩土巨龙百多米远的地方停下,确保这个距离不会被他突然抽一尾巴,就大声对着岩土巨龙喊道。

  岩土巨龙原本装作一座山,正趴着睡觉。突然就被这一吼给叫醒了。

  一阵隆隆的响动声中,无数被吸附着的岩石土块,被一一震落在地,第一发出巨大的响动。

  一处离地大约四米多高的位置,山石被撕裂开,一双足足有半米直径的龙瞳露了出来,山体的前端位置也有两个小山洞向着外面喷射出大量的气体。

  一个足有半分钟时间的大喘气之后,岩土巨龙把比波音飞机头还大一些的岩石脑袋抬起,有些迟钝的向着周围四处张望。

  他刚刚好像听到有哪个煞比在大喊大叫,把他都给吵醒了。

  这特么大吵大闹的,还有没有公德心了!

  还能不能让龙好好睡一觉了!

  青少年睡眠很重要的不知道吗!??

  俺才刚睡了七天就被吵醒了!

  这只岩土巨龙决定一定要给那个噪音扰民的家伙好看,这种家伙就应该变成肥料滋润大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