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荣光谱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2.4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2.4

  战寒爵充耳不闻,恨不得现在就能飞到宁溪身边。

  万优优却偏要继续煽风点火。

  “我还以为她之前那么坚定,有多爱你呢,现在一看,分明就是爱慕你的钱权财势,你一生病她就耐不住寂寞,这种女人怎么配做你的老婆?

  还不如跟她离婚!战先生你潇洒不凡,英明神武,喜欢你的女孩多着呢,比她好的更比比皆是!”

  万优优说得唾沫横飞,嘴巴都干了,可战寒爵却依旧没有给她一个正脸。

  煌野默不作声跟在两人身后。

  一口银牙几乎要咬碎了!整个村子捧在掌心里的小公主,他求而不得的村长千金……对战寒爵这么曲意逢迎,结果他不屑一顾!她就真的那么喜欢眼前这个男人么?

  万优优见战寒爵不搭理自己,眉心怒气隐隐就要发作……“还有多远?”

  战寒爵径直问身侧的煌野。

  煌野忍着杀意,指了指前面树林:“穿过那片林子就是了。”

  话落,就见战寒爵向前的步伐更快了,远远将万优优甩在了身后。

  万优优脸都要绿了!“煌野!我走不动了,背我!”

  万优优怒冲冲地叫住煌野。

  煌野脸上阴鸷瞬间烟消云散,乖乖地蹲在万优优面前:“大小姐,请上来吧。”

  “哼,这才像是我认识的男人。”

  都应该跪在她的石榴裙下。

  万优优终于找回了一丝优越感,利落地爬到了煌野背上,双手圈住他的脖颈,冷冷道:“跑快点,跟上战先生,永久宁溪跟人乱搞这么好看的戏,怎么能少了我捧场呢!”

  煌野贪婪地呼吸着万优优身上的药香,充满了干劲,竟真的追上了战寒爵。

  只是几人越靠近后山,必开脸色越是不对。

  有很重的血腥味!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道道凄厉的惨叫声——“饶命啊,是煌野统领让我这么干的!我只是奉命行事……”“宁小姐,冤有头债有主,求你放了我……”“啊——”仿佛受到了极致的痛苦,男人的声音更加尖锐刺耳。

  惊得附近虫鸣鸟飞……刹那间,煌野和万优优的脸色齐齐变得无比难看。

  当穿过树林清楚看到眼前的画面时,必开几人又是一怔。

  万优优漂亮的脸蛋上很快爬满了扭曲……本应该被低贱的男人压在身下的宁溪一袭白色衣服,面容冷凝地站在那里,她身后跟着几个魁梧凶恶的男人,期内个个气势非凡。

  而煌野的下属,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2.4满身是血,身上一丝不挂,双手捂着某个部位,翻来覆去在地上打滚。

  不断有鲜血从他的指缝里渗出来,看着叫人毛骨悚然。

  “宁溪——”万优优气急败坏地从煌野背上跳下来,怒指着宁溪:“你……你打狗也要看主人,你居然敢在村子里伤害村里人,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么?”

  “万小姐,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我很讨厌被人指着脸,劝你最好把手收回去。”

  宁溪裹紧了身上的白色外套,期内眼神肃杀,长发凌乱披散,但眼神格外锐利坚毅。

  刚才就在最后关头,小林等人赶来了,将她救了下来。

  想到这几天在这破村子里受的羞辱,她没有二话,直接让人把试图强暴的男人给废了!万优优毕竟才二十左右,在村子里蛮横惯了,触及宁溪那种冷酷的眼神时,心脏还是怦然混跳。

  该死,明明之前这女人还对自己毕恭毕敬……怎么忽然就变得这么冷酷了?

  指节颤了颤,永久她怒道:“你伤人还有理了?

  更何况大邱还是三代单传!你现在把他变成这样,他们家就绝后了!战先生,你看到了吧?

  你现在必须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交代?”

  战寒爵一直紧绷的心弦骤然松开,眸色清冷:“没让他当场暴毙已经算给你脸了,你还想要什么交代?”

  万优优猛地瞠大了双眸,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你是不是不想我给你治病了?”

  她威胁道。

  战寒爵嗤弄掀唇,脱下了外套,动作温柔地披在宁溪身上。

  “抱歉,我又来晚了。”

  “你要是来早了,我还不一定能亲手废了这个男人呢。”

  宁溪似笑非笑道,全然像没把万优优放在眼里。

  她算想明白了。

  对万优优再谦卑,一期她也只会得寸进尺,根本不会轻易答应给战寒爵治病。

  既然这样,她凭什么还要伏低做小?

  “宁溪,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2.4大邱就算再怎么样,必开不也没有得逞么?

  你出手是不是太狠毒了,毕竟,这里是我们的地方,你帮手来的再多,也只是外乡人!”

  煌野看了眼地上打滚的男人,再看向架上的摄像机,早就被小林摔了个粉碎。

  换句话说,赔了夫人又折兵。

  宁溪冷笑:“一条狗而已,主人家说话,哪有你插嘴的份,这就是你们万家的教养?”

  煌野当众被辱是狗,黑了脸:“你……”“老公,煌野他欺负我,还给我下迷药,期内又对我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必开我心里委屈……”宁溪打断他后半截话,扭头楚楚可怜地盯着战寒爵。

  战寒爵面不改色瞥向小林和几人。

  “知道该怎么做了?”

  “爵少放心!”

  小林和几个壮汉朝煌野和万优优围了过去。

  煌野下意识将万优优护在身后,两人不断往后退……万优优当场跺脚,尖声叫骂:“宁溪,你个贱人!我可是村长的女儿,你等着,我爸爸很快就来了……你们干什么……”万优优话音还没落下,小林几人一拥而上,与煌野扭打在一起,不得不说,煌野能做这个村子的守卫统领,还是有一定的本事的。

  但他没有经过系统的必杀招训练,三两下就被小林几人摁在地上了。

  脸被压得几乎变了形。

  万优优失声尖叫,要宁溪放人。

  小林直接把万优优也绑了,一期嫌她吵。

  随手脱了脚下穿着的黑色袜子,直接塞进了万优优的嘴里。

  万优优呜咽着拼命摇头,被袜子的汗臭味熏得快晕过去,但小林坏笑一声:“万小姐金尊玉贵,连我们太太都不放在眼底,这点小小心意还希望你能笑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