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

  “买房子?”

  “买房子干什么?”

  苏婉卿有些不解。

  “我们俩都已经结婚了,之前能一直住在你们苏家,那是因为时间紧,还没来得及去看房。”

  “但也不能一直住在这里吧,我们还是要去买一套自己房子的。”王野说到这,四肖有些宠溺的摸了摸苏婉卿的脑袋。

  苏婉卿感受着王野摸自己脑袋时,四肖力度中蕴含着的温柔,期中头朝王野怀里缩了缩,询问道:

  “你不是找我离婚的啊?”

  “我为什么要找你离婚?”这次,是王野感到有些懵了。

  “那你不讨厌我吗?”苏婉卿又在后面问了一句:“那你喜欢我吗?”

  “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对你没什么感觉,毕竟你做出了那些事情,但你们做的那些事,在我看来,也只是小事而已。”

  “并且,我理解你,你刚开始只是本能的对‘娃娃亲’这种事反抗而已……”

  王野将苏婉卿揽在怀里,说了许多。

  “昂!”

  苏婉卿脸上笑意绽放,如花朵般:“买房子的时候,也要带着菲菲姐一起去看啊。”

  ……

  苏氏集团总部。

  如今,已经变更为夙业集团。

  不忘初心,勤勤业业。

  在这一段时间中,王野跟苏婉卿已经做完交接,必开集团的所有权掌握在王野手中。

  接下来集团中的所有计划、未来路线,都归王野接下来所决定。

  苏远桥、苏婉卿俩人持有股份。

  苏远桥原有的办公室,王野并未使用,而是在新的一层里重新装修了一间自己的工作室出来。

  这是苏远桥要求的。

  当日苏远桥在要求王野这么做的时候,王野总感觉自己能看到,苏远桥脸上那避免他社死跟恳求的目光

  于是,王野答应了。

  毕竟,苏远桥一大把年纪了,要给苏远桥留一些面子。

  王野办公室。

  王野坐在主位,夏清心、方霏霏、苏婉卿、苏远桥五人在办公室中的其他地方坐着。

  陈黎并没前来。

  夏清心看向王野,朝王野开口询问道:

  “王野,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发展?”

  其他人也将目光放到王野身上。

  其中,苏远桥看向王野的目光中,期内蕴含的好奇更为浓烈。

  毕竟,苏远桥是将整个苏氏集团都给王野了。

  王野接下来的发展,能给如今的夙业集团带来多大的利益,都是苏远桥最注重的地方。

  但苏远桥总感觉,自己询问出来这些问题,显得有些不太好。

  迎着众人期盼的目光,王野开口道:“我在这段时间中,通过跟大师姐、菲菲你们,研究了一下云城的市场,以及整个龙国大陆的市场。”

  “发现如今的许多市场,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都已经到了差不多饱和的地步。”

  几个人闻言,也都是点了点头。

  没有赶上互联网刚刚起来时的风头,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如今再想找到一个好的机会,是很困难的问题。

  “所以第一时间,我并没选择直接从互联网中开辟江山,而是打算利用互联网,推进我们夙业集团的第一个商品。”

  几人闻言,也都是点了点头。

  不得不说,王野虽然在之前的时候并未做过生意。

  但在做这些选择的时候,王野却是很稳妥的。

  同时,这些人们心中也好奇起来。

  王野接下来,第一个要发售的商品是什么。

  “夙业集团,我第一个要出售的商品是,酒。”

  “酒?”

  王野此话一出,在场的这些人们,看向王野的一双目光中,必开都感到有些奇怪。

  他们有想过王野第一个要做的商品是什么。

  但没想到,王野第一波要出售的商品,竟然是酒。

  要知道,酒这种东西,可是需要酿造的,并且酒的时间,跟酒的受吸引程度,都有很大的关系。

  不然,外面也不会宣传“百年陈酿”之类的。

  现如今,龙国中,将酒做到一定地步的,都是已经有许多年历史的制酒产业了。

  现在,王野却说自己的第一个商品要弄酒,自然就令在场的这些人们,感到很是意外。

  也就是在场的这些人们,都是跟王野关系很亲密的人。

  如果是其他人在这里,必开听到王野的话,一定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王野。”苏远桥第一个忍不住,站了起来,一双目光放到王野身上。

  苏家在苏远桥的手中,被苏远桥运营的并不好,所以王野的计划,只要是稍微靠谱一些,苏远桥都不会多说什么的。

  但,问题的关键是,苏远桥感觉,四肖王野的这个计划,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怎么了?”

  王野看向苏远桥。

  “我觉得,你第一个商品是不是应该更改一下,以后再进行酿酒之类的?”苏远桥并未直接说出,而是有些委婉的说道。

  “不用了。”

  针对苏远桥的提议,王野却是摇了摇头,开口道:“合作方我已经都谈好了,我们的酒,不打什么百年陈酿的点子,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而是打味道、感觉。”

  苏远桥听完,感觉更离谱了。

  酒时间不长,期内怎么打味道?

  酒都是越酿越香,期内指望酒仅仅只是刚开始用酒精配一下,根本就没多少酒味。

  想到这,苏远桥不再委婉,而是直接开口道:“王野,我感觉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卖酒,肯定是行不通的,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9.3.2我们可以先成为云城卖酒的代理商,但绝不能……”

  接下来,期中苏远桥将心中的想法告诉了王野。

  王野听到苏远桥的话,却是无比轻松的朝苏远桥开口道:“苏叔,我感觉你所说的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都不是问题?”

  苏远桥闻言,胸口剧烈起伏,如果面前的人不是王野,苏远桥早就直接冲上去,将王野好好教训一顿了。

  “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将粮食快速的酿成酒,期中这个办法,要比传统酒业所用的办法快上上百倍,所以就算我们不用上百年的时间,但我们将酒酿出来的效果,却是要比他们使用上百年时间酿出来的酒都还要好。”

  见苏远桥还想继续说下去,王野摆了摆手:“行了,苏叔叔,你的那些问题,等你品尝过我酿的酒再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