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梦漫漫路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

  书房的谈话以失败告终。

  临走前,御迟胤突然想起什么,交给樊炬一张纸条,上面是一个陌生的地址。

  “你在找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樊炬似乎已经不关心聂如珺的去向,低头看了一眼,冷笑道:

  “不需要了,四哥你管好自己的事情吧。”

  御迟胤只是提醒一下,樊炬去不去找,是他的选择也是他的自由,他无权干涉。

  凌樊二人提出告辞,他起身送客。

  樊炬已经先走了,凌寒枭走到门口,返过身来,严肃问道:

  “老四,真的不需要我们帮忙?”

  御迟胤干脆利落地回答他:“三哥,幸运我心中有数,官网属于我的谁也抢不走。”

  “嗯,我和老五也算是关心则乱,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明知道你心中另有计划,但还是过来确认一下。”

  凌寒枭说道:“好了,澳洲你不用送了,回去陪弟妹吧,我也走了。”

  “哦对了,这件事你应该瞒着弟妹吧,她怀着孕,幸运网上的那些新闻你抓紧时间处理一下,别让弟妹看到了担心。”

  御迟胤并不知道网上爆出来新闻。

  他这几天虽然是在家中休息,澳洲但一直有人打他的电话,静不下来。

  于是他就把手机静了音,放在书房,只是趁着陆凤璇睡觉的时候,他会安排一些事情下去。

  送完凌寒枭,御迟胤又急匆匆地回到书房。

  他在电脑上浏览一下今日新闻,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看到是卫航召开了一场记者会,将他离开御氏的消息泄露了出去。

  截止到这时,御氏的集团股份惨跌了两个点,且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

  这是一场由于他的离开而引发的小型危机,也侧面验证他的存在,对于御氏而言有着怎样的重要性。

  此刻,董事会那边应该在向御老施压。

  御迟胤原本想眼不见为净,但他没想到卫航这么蠢,蠢到迫不及待想踩着他上位。

  他若是心狠,自然可以放任这一场危机继续下去,甚至从中添一把火。

  但他这边好不容易才瞒住陆凤璇,让她没有为这些琐事操心。

  眼下,他如果不处理此事,只怕这个消息就瞒不住她了。

  御迟胤拨通秦森的电话,寒声命令:

  “秦森,不计成本,你在半小时之内把网上关于御氏的新闻全都压下去!”

  隔着两扇房门,瑜伽室中。

  陆凤璇简单练完几个动作,累的出了一身细汗。

  她休息一下,拿毛巾擦拭干净,正打算去浴室洗一下,手机上就传来叮咚的提示响。

  微信上有几条未读信息,十秒钟之前,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顾笑发了两条消息过来。

  陆凤璇点开,一边仰头喝水:“噗——”

  当她看到顾笑发来的消息,注册她一口水喷了出来,呛的咳了好几声。

  【陆姐姐……】

  【emmm……你老公生气跟你冷战的时候,你怎么哄他吗?】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顾笑的难为情,给她发过来的时候,脸肯定是红的。

  陆凤璇体内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怎么了,你和凌三哥吵架了?】

  【他刚才和樊五过来了,我还纳闷呢,怎么没带上你一块过来,平时你俩不是“行影不离”么。】

  顾笑就捧着手机,看到她说的话,咬了咬唇,手指在屏幕上戳了又戳。

  【陆姐姐,我好像惹他生气了……[流泪][流泪][流泪]】

  陆凤璇回复:【生气就生气呗,他一个大男人,还能等着你低头求和啊,再等等,再耗他几天。】

  【可是……不是总是让他低头啊……】顾笑这么回答她。

  陆凤璇想一想,觉得也是,澳洲两个人要长久在一块相处,就不能总是逼着男人认错低头。

  【低头认错这种事,看犯错的大小。】

  【小程度的话,撒撒娇,中等程度,多撒两回娇……】

  顾笑完全把她当成知心姐姐了,可怜巴巴地回复说:

  【陆姐姐,他在躲着我……我怎么跟他撒娇啊……】

  陆凤璇好奇了:【三哥看着脾气挺好的,你怎么把他惹毛的?】

  屏幕上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输入中……

  陆凤璇:【好了,你不用告诉我了,感觉你肠子都纠结到一块去了。】

  两秒后,顾笑回复过来:【反正就是惹他生气了,不然他也不会躲着不肯见我……】

  女人的心思都细腻敏,感,澳洲在感情上尤其缺乏安全感。

  看得出来,顾笑这是在心里完全憋不住了,实在忍不住,官网所以找她求助来了。

  陆凤璇喝下一大口水,按住屏幕,声情并茂的发了一条9秒的语音过去。

  “笑笑,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9.2哄男人最简单也是最管用的一记“杀招”,注册就是缠他,上他!”

  顾笑微红了脸,还是回复道:【怎么……“缠他”啊?】

  【陆姐姐,我也不敢啊……】

  陆凤璇想也不想地就说:“酒壮怂人胆,喝点小酒,不敢就敢了。”

  “我,我试试……”

  顾笑颤颤的小嗓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陆凤璇莫名想笑,感觉自己有点像青楼的“老鸨”,哄着青涩的小姑娘上贼船。

  咳,只是比喻。

  她从微信页面退出来,这时,手机上忽然自动弹出来一条新闻热搜。

  下一秒,新闻却又突然消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