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微光度量:科技尽头的星辰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8.3

  “如此便说的通了。”楚荣轩沉声说,“你先休息,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8.3我去见父皇。”

  “不着急。”顾暄妍笑了笑,慢条斯理的吹了吹指甲,把手上的戒指拿下来,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8.3“找人把萧含霜接进宫来。”

  楚荣轩还有些不明白,顾暄妍看着他笑了,“看来先皇后和太后把你保护的很好。”

  “按我说的做就行了,10两先把萧含霜接进宫,然后放出风声,姜贵妃病了。”

  “可是她不是好好的吗?”

  “那就让她病了。”顾暄妍冷笑一声,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8.3“毕方他们手里应该有不少东西,澳洲放进糕点里让人给姜贵妃送去,精准就说是皇上赏的。晚上皇上会过去的。”

  “好,澳洲还有什么吗?”

  “让人把姜贵妃那边看起来,10两一个苍蝇都别放出来。其他的我去处理。”

  楚荣轩点点头便应了,澳洲也顾不上跟顾暄妍再说什么,瞧着楚荣轩出去了,顾暄妍便起身去换了一身衣裳,精准往宜贵妃宫里去了。

  “哟,太子妃怎么来了?”宜贵妃从正殿迎出来,“也不说一声,计划我好去迎你。”

  “宜娘娘客气了,宜娘娘喊我暄妍就可以了。”顾暄妍笑着跟跟宜贵妃互相见礼,宜贵妃拉着她往里面走。

  “你来的匆忙,只泡了茶,也不知合不合你胃口。”

  “都好,计划我不挑。”顾暄妍温声说到,计划宜贵妃笑眯眯的拉着她坐下。

  “今儿怎么想起来来我这里了?”

  “嗯,精准我有一事请宜娘娘帮忙。”

  “你说就是了,精准帮得上的我一定帮。”宜贵妃很好说话,她这个贵妃之位怎么来的,10两她清楚的很,计划自然而然的就站到了楚荣轩这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