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辰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

  首先,每个月俱乐部都会发基本的工资,好几万呢,俱乐部还提供食宿,必开当然不愿意住也可以,一期其次,必开加入战队后,他的名声,粉丝肯定也会提升,永久以后直播所得的收入会更上一层楼,橙子视频那边得知他和不朽战队签约后,分成也做了调整,如今是三七分,七是燕屿川的,如果这次国赛,燕屿川能取得好名次,会变成二八,等DS争霸的赛季,如果还能取得好名次,分成会变成一九,甚至如果能成为御鸣这种级别的大神,那所有直播所得的钱将会全部是燕屿川的了。

  因为就御鸣如今的名气,已经不再是单纯地选手需要靠着直播赚钱,而是橙子视频这个平台需要这样的大神流量了,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甚至还会开出高昂的费用让大神留下。

  毕竟,直播平台,必开又不是只有橙子视频一个。

  签约完,经纪人又组织他们和燕屿川一起去吃了顿饭。

  朋友间的感情,三期都是可以从饭桌上攒下来的。

  这不,一顿饭后,燕屿川与不朽战队的成员又好了几分。

  或者准确地说,如今他已经算是战队的一员了。

  “等这次国赛完之后,再公布你加入我们战队的消息吧。”经纪人道。

  一般大神级别的战队都很受粉丝关注的,不朽战队尤其。

  如果这次国赛燕屿川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在时候再公布,燕屿川的名气能提升更多,这也是一种宣传吧。

  “可以的,你安排就行。”

  吃完饭,燕屿川也该回去了,御鸣几人表示,明天国赛会去看他比赛。

  回到酒店后,父母和林墨得知他已经和不朽战队签约后,很是高兴。

  林墨是知道不朽战队的,一期对于自家男朋友,未来丈夫能加入其中很是为他高兴。

  老两口而是因为儿子加入战队后,能多一份收入而高兴。

  之后,燕屿川就回了房,开始了明天比赛的准备工作。

  时间转眼就到了第二天,燕屿川收拾了一番,出发去了比赛场地,而林墨则带着老两口一起去观众区。

  比赛总共有三天,三期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淘汰赛,第三天则是前五名的角逐赛。

  按理说,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第三天才是最热闹的,但因为DS争霸这个游戏本身就有很多人喜欢的缘故,导致即便只是淘汰赛,来观看的人也非常多。

  燕屿川跟着进入比赛会场的时候,永久冷不丁看了眼观众区,满满当当的都是人,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估摸着有五六千呢。

  比赛前,手机是需要关机的。

  在关机前,燕屿川收到了林墨和御鸣等人发来的微信。

  林墨是发来了好几张照片,说他们还没进来时,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7.5在排队检票的时候,外面就已经人山人海了,观众粉丝们真的很是激动和热情。

  或许,这就是电竞的魅力,给人以热血和激情。

  御鸣等人的微信是在昨天加上的,他们是在群里发的,说也已经到了观众席,一期不过为了不造成轰动,他们特地带了口罩进行伪装,另外就是给燕屿川加油。

  燕屿川简单给林墨和御鸣他们回复后就关了手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