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2.4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2.4

  当揽月和萧景曜从斗金坊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待走到一个偏僻的所在,揽月这才放开了萧景曜的手。

  萧景曜感觉到手心的温热逐渐抽离,心中不免生出一丝惆怅。

  揽月见萧景曜从方才开始就变得格外沉默起来,不由有些担忧。

  今晚的所见所闻确实过于骇人,10群萧景曜不会是被吓到了吧?

  “曜儿,你还好吗?”揽月尽量放低了声音,决定为男主做做心理疏导。

  萧景曜被揽月这么一问,脑海里立刻闪过方才揽月搂着他的场景,浑身血流又快了起来。

  脑袋暗暗冷嗤一声,这小子能有什么事?无非就是心思不纯,想入非非了呗。

  萧景曜抬起头来,看着揽月些许担忧的眼神,心思一转,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师尊,徒儿有点怕。”

  萧景曜微微低下头去,眉宇间落下一丝忧惧,隐在黑夜的阴影里,看起来弱小又无助。

  “我靠……”

  脑袋的太阳穴两边突然各伸出一只小手,迫不及待地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它实在没眼看了,这小子节操已经碎了一地,捡也捡不起来了。

  揽月看不得萧景曜这一副可怜无助的样子,下载于是问道:“为师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萧景曜闻言眼里立刻闪过得逞的光芒,他心里蠢蠢欲动,决定试试揽月的底线。

  只见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一脸卑微又期待地问道:“那师尊可不可以抱抱徒儿?”

  “我擦……”

  脑袋头皮一麻,听得整张脸都扭曲了起来。

  它白眼一翻,立刻调动妖元封住了自己的五识。

  “只要老子看不到听不到,老子就不会被恶心到!”

  揽月听了萧景曜这个请求,眉毛微微一扬,脸上露出一丝意外。

  虽然他们是师徒,但终究男女有别,澳洲方才在洞穴里抱他不过是权宜之计,现在……只怕不太合适。

  萧景曜微微抬头,瞥见揽月脸上的犹豫,心头微微一沉。

  他睫毛一颤,突然扯出一个笑容来。

  再抬起头时,下载他深深凝视着揽月,明明笑着,可脸上却满是苦涩。

  “是徒儿妄想了……”

  他的声音凝涩无比,隐在黑暗里的半张脸上满是破碎感,那种希望落空的失落和绝望扑面而来。

  揽月:“……”

  怎么突然觉得自己像个罪人……

  “师尊,徒儿告辞。”

  萧景曜朝揽月拱了拱手,阴郁着眉眼转头就走。

  揽月突然心头一紧,今晚经历了这么多,下载她尚且大受震撼,何况是一向敏感脆弱的萧景曜呢,澳洲现在的他一定既害怕又无助吧。

  揽月心里不由地涌起一丝后悔,萧景曜一心敬重依赖她,这时候不过是想要她的一个安慰罢了。

  而她在这种关键时刻竟然纠结什么男女有别,实在是想得太多。

  思及此处,揽月身子一动,瞬移到了萧景曜面前。

  萧景曜脚步一停,预感到即将发生的事,眼里霎时闪过一道耀眼的光芒。

  “师尊?”

  揽月微微一笑,眉眼生花,她缓缓朝萧景曜伸出手去。

  “曜儿,过来吧。”

  萧景曜浑身一抖,整颗心都剧烈颤抖起来。

  尽管已经猜到心软的揽月会妥协,但是当看到她如此温柔地向他伸出手来时,他几乎要忘了呼吸。

  灯火阑珊,她背对着清冷的月光,银辉披在她温润的肩膀上,看起来整个人都在微微发光。

  萧景曜脑子里不期然闪过前世的场景,他一个人独坐在鬼域无边无际的黑暗里,幸运与鬼怪相伴,幸运和阴邪为伍。

  不知为何,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2.4他突然感到喉咙酸涩,胸口饱胀到极致,反而生出了一丝空虚感。

  如此阴暗又卑鄙的他,10群如何有资格拥抱这片光亮。

  他心头狠狠一颤,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2.4在最接近光明的时候,突然心生怯意。

  萧景曜抬起的脚步微微一收,心中大乱,正欲溃逃,突然一片温热扑面而来。

  难以想象的柔软瞬间拥抱了他,萧景曜浑身一颤,就好像一只强有力的手突然拉住了不断下坠的他。

  “曜儿,别怕。”

  揽月如水般温柔的嗓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师尊……”

  萧景曜鼻头一酸,10群心间的空虚瞬间被这股温柔塞得满满当当,他颤抖着抬手,几次犹豫,终于还是回抱了揽月。

  这一刻,他拥抱了世间的最珍贵。

  “别怕,澳洲为师一直都在。”

  揽月轻轻拍着萧景曜的后背,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这句话。

  萧景曜原本退却的心在这一遍遍的安慰中渐渐火热起来。

  他本就是最阴暗的存在,如今,他的太阳来了……

  即使拥抱她的代价是燃烧自己,他也舍不得松手了。

  “师尊……”

  萧景曜低低呢喃着,手上收得更紧了……

  第二日,生潮会如期而至。

  瑶台镜上挤满了人,而最受瞩目的是等在高台一旁的十位年轻修士。

  天罗殿作为东道主主持生潮会,下载此时申屠正宣读金丹榜前十名。

  瑶台镜的半空中悬浮着一副金榜,随着每个名字从申屠的口中念出,金榜上由右向左自动显现出相应的文字。

  “金丹群英榜第十名:破岳阁徐年。”

  高台前面应声走出一名年轻男子,此时的他满面春风,正是人生得意之时。

  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名字浮现在金榜之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第九名……”

  “第八名……”

  ……

  “第三名:赤虹宫公孙元菱。”

  经过两天的休整,公孙元菱的状态好了许多。

  虽然她对自己这个名次不是很满意,但是能和揽月仙子做朋友,群英会这一趟她已经来值了。

  “少宫主好棒啊!”

  “少宫主举世无双!”

  公孙元菱那些茶奴也还没走,看到公孙元菱的名字出现在金榜上,他们比自己成为群英榜前十都要开心。

  “第二名:天罗殿曲凌瑶。”

  曲凌瑶苍白着脸走到了众人身前,因为百气寒霜的副作用,曲凌瑶灵气暂时被封,看起来柔弱无比。

  当她的名字出现在群英榜第二名的位置时,曲凌瑶眼眶微湿,不甘地握紧了拳头。

  此次是她技不如人,不过,没有下次了……

  群英会结束后,她会进入混沌中闭关,不到元婴誓不出关!

  申屠看到曲凌瑶眼里的倔强,心头微安。

  有斗志才能进步,也许这一次挫折对曲凌瑶、对天罗殿都是一件好事……

  “第一名:天华宗萧景曜。”

  现场瞬间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萧景曜昳丽的外表和他强横的实力赢得了许多人的崇拜。

  当萧景曜的名字出现在金榜的榜首上时,揽月一双美眸微亮,心中不由生出一丝与有荣焉。

  就在天华宗众人喜笑颜开、扬眉吐气之时,突然听到申屠低沉着声音问道:“萧景曜,你可有意加入天罗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