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归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

  易峰清早起来,就在房间里随意的锻炼了一下。

  他的身材不魁梧,但是不少腱子肉,算是典型的东方修长身材。

  虽然已有了女友,但他还算是有节制的人,所以他的精力一直非常的充足。

  “今天上午没事,你想要出去逛逛,挂牌可以让齐恒陪你。”

  众人吃早餐的时候,秦会长笑着说道。

  对于他昨天的表现,几个老家伙那是相当满意,对他的态度越发的和蔼。

  “下次出来带个助理。”

  吴院长将他的一个衣领给正了一下说道。

  易峰有些无语,自己就是觉得带助理过于麻烦。

  带个男助理,自己不愿意,到时谁照顾谁都难说,带个女助理,有些事可就说不清楚了,

  要不是韩沫进了组,把她带在身边倒是最合适的。

  正想着白天如何打发时间,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来电是陌生号码。

  “喂,我是易峰…”

  “易,解牌我是艾琳,你在哪个酒店,哦,挂牌我忘了问你上午有时间吗?詹姆斯对于你的到来很高兴,高手想邀请你来参观剧组。”

  艾琳说的话,他连个标点符号都不信,高手詹姆斯估计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别人邀请了,他自然想去看看,就算啥事不做,看一看他们所谓的电影工业也不错。

  爽快的答应下来,接着看向齐恒道:

  “齐哥,你白天没事跟我一起去吧,咱俩会一会那个詹姆斯。”

  说完,还对着他眨了下眼。

  齐恒立刻心神领会,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赶忙着答应下来。

  “记着,下午5点钟之前要回酒店,你还要换装化妆。”

  易峰听到要化妆,他突然有种不想参加颁奖礼的心思,解牌主要是拍药神时,被化妆折磨怕了。

  艾琳与昨天穿着不一样,昨晚带着高贵性感,今天则穿的更像一个邻家女孩。

  上面一件很大的线衣,将自己夸张的身材笼罩在内,下身一条紧身牛仔裤,将臀部曲线印衬的很是夸张。

  “离这里远吗?”

  “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了,给你看一个奇迹。”

  艾琳在车上,不停的说着她对昨晚那首歌的理解,易峰则给她纠正着发音不正确的地方。

  相距还有几百米,易峰就看到了停在海边的一艘大船。

  “看吧,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这是个奇迹。”

  艾琳用略带炫耀的口吻说着。

  另一时空,易峰听说拍泰坦尼克号时,正版卡车司机做了个1:1的模型,没成想在这个时空,另一个卡车司机,选择用同样的方式。

  易峰的心头非常火热,大导演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他们会浪,很会烧钱。

  想了想自己拍个药神,连主演的片酬还要用歌来换,太不称职了。

  同样也坚定了,这辈子他一定要拍一部真正大片的想法,这样烧钱的感觉,想想都让人兴奋不已。

  “詹姆斯,这就是我们来自东方的贵客。”

  詹姆斯正值壮年,看上去挺魁梧的,并没有那些艺术家的作派,长头发长胡子之类,相反看上去是个极爱仪容的人。

  “欢迎您,东方的易。”

  “谢谢詹姆斯的邀请,让我有幸见到一部伟大电影的诞生。”

  花花轿子人抬人,易峰的漂亮话,立刻就拉近了他和詹姆斯之间的距离。

  “我想问一下,这个模型花了多少钱?”

  “哦,这可是个烧钱的大家伙,为此剧组花了近8000万刀勒,不过在我看来,还需要一定的完善。”

  说到资金时,詹姆斯的眉头紧锁。

  易峰心思一动,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他似乎找到了詹姆斯邀请他们来的目的。

  今天好像没有拍摄任务,詹姆斯就带着两人,挂牌还有艾琳,一起参观了整个剧组。

  “易,泰坦尼克号必将成为一部伟大的作品,或许在未来十年,它都会将是个不能超越的存在……”

  詹姆斯显然是在吹牛,他说的这些话,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3.8.9他本人或许都不相信。

  但易峰知道,另一时空这部片子统治了票房排行榜14年之久,直到阿凡达的上映,才打破了它统治票房的神话。

  “詹姆斯,你是缺资金了吗?”

  听他终于说到点子上,詹姆斯面上大喜,这货并不知道,易峰的心里比他更激动。

  “该死的资本家,他们本签应我的拍摄提议,但是这艘大家伙耗费了太多的资金,现在资金枯竭,他们却说公司现在也抽不出资金了。”

  “投入多少了?”

  “亿刀勒。”

  易峰点点头,他记着卡车司机拍这部电影时,总投资好像是亿左右,现在还有近一半的缺口,怪不得停摆了。

  “现在的投资者会让东方资本进入吗?还有我如果投资,如何知道自己资金是用在这部电影上,抱歉詹姆斯,我说的有些直接。”

  詹姆斯此刻笑得已经见牙不见眼了,至少易峰有投资的打算。

  “我的电影我做主,资金我来自何处我说了算。易,我说实话吧,他们现在也头疼,正版如果拍不出来,那之前他们投入的资本全部打了水漂,所以他们巴不得有外来资金的注入。

  至于说资金的把控,挂牌您作为投资者,可以安排一个财务进行监控,如果你认为过于麻烦,我会定期发资金使用表给您。”

  易峰点点头,怔怔的看着詹姆斯,接着又将目光看向艾琳,两人的目光都带着恳切。

  “还有多少缺口?”

  “我预算至少还要8000万,否则肯定拍不出来。”

  易峰假作思考,空气突然宁静。

  “我相信詹姆斯的能力,这样吧,我投资亿刀勒,咱要拍就拍个好的。”

  听他这样说,詹姆斯一下子跃起,下一刻一把抱住他,搞的他心中恶寒。

  詹姆斯似乎一刻都不愿意等,将早已准备好的合同拿了出来,易峰看了眼时间,这个时候国内应该在晚上10点多。

  他掏出手机,他打给了桔子的法律顾问,让他加个班审核一个合同。

  差不多一个小时,对方来了电话,修改了几条无关大局的小条款后,合同顺利的签了下来。

  他又掏出手机打给了秦冉。

  “秦姐,公司账上还有多少钱?”

  秦冉已经睡了,听他没头没尾的这句话,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贷款10亿,药神分账6亿,还有杨总他们的注资3亿,当然小账我就不算了,这段时间的支出大概在6亿左右,账面还有13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