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特工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9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9

  叶一玥附身,对着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看见这个一米九的大个子红了脸混身僵硬的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心情很好的起身离开,放他一马。

  媳妇太撩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是要犯错误的呀。

  直到听见关门声,简一才睁开眼睛看向天花板,吊灯太刺眼,手心朝上放在眼睛上,红透的耳朵证明刚才发的一切都不是幻觉。

  他躺在沙发上没有动,听见门响,正版才缓缓坐起,看向卧室门口。

  叶一玥洗完澡,换了一身白色的纱质家具服,上衣是半袖,里面还穿了一件工字背心,主要是她的身材真的不配穿内衣,一件背心足以。

  拿着毛巾,正版一边擦头发一边往客厅走。

  “早晚被你搞死。”简一说。

  叶一玥将这身白色衣服穿的太干净了,在简一眼里刚刚的叶一玥是食色性也的恶魔,现在的叶一玥就是不谙世事的精灵,反差太大,身体受不了。

  简一捂着鼻子冲进卫生间,“我又没有光着!”他听见叶一玥嘟囔差点撞在门框上。

  三十年,自律到自虐的简一偏偏遇见了脑回路清奇又霸道的叶一玥,恐怕未来还有的受。

  “泻完火啦!”叶一玥看了一眼简一,又将目光放在剧本上。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简一已经止住的鼻血差点再一次喷涌而出。

  “收了神通吧!”简一无奈的说,脱下外套扔在一边,正版坐在叶一玥身边。

  叶一玥余光看见一片若隐若现的胸脯,舔了一下嘴唇。

  简一看见她这个动作,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啪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冷静点,免费先把正事问了。

  “我需要调查你!”简一直白的说。

  听见这话,叶一玥一愣,忽然想起好像听谁说过,军官若是想结婚是要政审的。难道谈恋爱也用?想到她的现状,顿时心情烦躁,无处疏解。

  余光扫到简一的脖子,呼吸变得深重。

  系统:你冷静下!

  叶一玥:滚蛋,滚远点,把眼睛闭上,耳朵也堵上!

  系统:……你个流氓!

  她皱着眉头,一脸严肃。

  “你若不愿意,便算了,以后再说,只是不能说太多关于我的事情。”简一想过她可能不太愿意,这个结果也是他意料之中,他不能强迫她。

  “调查完把资料给我一份。”叶一玥平静的开口。

  “啊?”简一懵了。

  “我家的事情,我知道的少,我母亲在我16岁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我没见过父亲,姥姥家的亲戚后来争过遗产,但是母亲留下的东西里,证明姥姥年轻时就离婚了。

  母亲是她离婚后抱养的,遗产跟他们没有一毛钱关系,官司被法-院驳回后,就再也没见过!我知道的就这些,你再好好查查!”

  说完眼睛移向剧本,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9如今只要想起那些令她心情浮动的事情,香港就会烦躁不安,口干舌燥,她以前并不是这么浮躁的人。

  没有理会身边已经石化的人,皱着眉毛尽量平息心绪。

  叶一玥说这些话的时候像是在将别人的故事,平静的仿佛跟她没有丝毫关系,冷漠的可怕。

  手中的剧本被抽走,整个人也被搂进一副温暖的怀抱,一只大手放在她的膝盖窝下,另一只放在背上,轻轻的抚摸,像是安抚。

  “我父亲是个军官,带了一辈子兵,那个老头子坏的很。我母亲年轻时是文艺团,跳舞最好看的姑娘,瞎了眼看上了老头,生了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我带你去见见我母亲,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简一的声音娓娓道来,通篇都充斥着,我的家人,将来也是你的家人,他们都很好相处,你不要怕!

  “你就这么讲给听,不是违反纪律了么?”叶一玥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资料靠近他时,不宁的心绪更甚。

  “我说了么,我什么也没说!”简一一本正经的不承认,属实什么也没说,但是他说的都是叶一玥想知道的。

  “狡猾!”叶一玥有一没一下揪着他的衣领,手指偶尔轻轻撩过他的脖子。

  喉结上下翻滚,简一吞了一口口水,他不是柳下惠,无法做到坐怀不乱。

  大手在叶一玥的后背上摩擦,却又安安分分的放在那一个地方。

  “你忽然跑过来,就为了这件事?”叶一玥说着话手指又悄悄勾开一颗扣子,简一光顾着说话,没有察觉。

  “我觉得,当面跟你说比较正式。”简一沉溺在叶一玥的温柔里无法自拔。

  “看热搜了么?”叶一玥忽然转移话题。

  “看了,胆子真大”那句话她也敢光明正大的亮出来。

  “所以你就穿成这样,跑来勾引我?”叶一玥示意简一看自己的衣服。他低头,见自己的扣子不知何时被叶一雨全部解开,露出腹肌,和性感的人鱼线。

  “我的神,你喜欢么!”简一整个人已经沉沦在叶一玥为他营造的温柔囚牢里,任由叶一玥对他为所欲为,他甘之如饴。

  简一被蛊惑了,他拉起叶一玥的手放在自己腰侧,紧实的肌肉手感滑腻。

  叶一玥轻轻抬头,正版身体向上,鼻尖擦过脖颈,热热的呼吸洒在耳边“你说呢?”唇瓣说话间在耳边不停摩擦,带起周身的战栗,细密的小疙瘩瞬间遍布简一的周身。

  呼吸变得沉重,眼睛迷幻的盯着怀里的美色,他没有喝酒,但是他觉得他醉了,醉倒在叶一玥蛊惑的声音里。

  她的手从简一掌下抽出,一路向上,缓慢而又缠绵,最后轻轻弹了一下耳朵,“嗯”压抑中带着唔咽。

  “下次还敢不敢突然袭击!”一口气呼在耳朵上,还有点点的热量和湿润传来。

  “敢”简一沉浸在叶一玥极致的折磨里,不能自抑。

  “真乖!”叶一玥对这个答案很满意。

  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跨坐在简一腿上,简一连忙搂住她的腰,不让她离开。

  “我又不跑!”简一的动作取悦了她,鼻尖对着鼻尖,香港“要奖励么?”

  “要”简一紧紧盯着叶一玥的嘴唇,舔舔嘴角。

  她将简一的的一只手绕过头顶,压在脖子后面,勒令他另一手不许动,否则就没有奖励了,简一乖的像一只收起爪子的大猫,任凭叶一玥摆布。

  她用嘴唇细细描绘他的眉眼,从耳后一直到锁骨,香港所过之处都是叶一玥的标记。

  “自己动手!”

  简一瞬间僵硬了一下,微微睁开眼睛看向叶一玥,资料她的眼中是不容置疑的目光。眼尾发红,眼神扫视下去,攥着他手腕的手上用力,像是在极力压抑自己。

  他将放在叶一玥腰上的手收回,颤抖着伸向腰带。

  “乖~”

  叶一玥静静的看着,看着简一闭着眼睛不敢接受现实,看着他渐渐沉沦,看着他逐渐疯狂,免费眼底只剩炙热。

  第二日醒来时,卧室里没有叶一玥的身影,只有歪在一边的枕头能证明,昨晚睡在他身边的真的是她。

  简一趟在床上,手背挡着眼睛,回想昨天晚上,他做过的事情,就觉得没脸见人了。

  结束后,叶一玥依然穿戴整齐好好的坐在那,他呢!浑身星星点点,衣服凌乱不堪。

  洗完澡,那人只丢进来一条内-裤,连个大点的浴巾都不给。

  就被人扔进被窝,翻来覆去啃咬个遍,然后她四爪并用的攀着他睡了,睡着了还不让动。

  他只能守着星河苦熬,因为破了戒,大悲咒已经无用了。

  直到天色渐白,才熬不住睡过去。

  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会出现昨天晚上的情景,他一定是被叶一玥下了药。

  他坐起身,掀开被子,然后就愣住了。

  大腿内测的痕迹已经发紫结痂,下床大步迈进卫生间,镜子里的人,除了脸上还算干净,浑身上下,前面后面,密密麻麻,红的紫的,轻的重的,还有齿痕,结痂附在痕迹上,大大小小遍布全身。

  他瞪瞪瞪跑回床上,被子一盖,眼不见为净。

  床上是熟悉的味道,清冷的雪松味不停的往鼻子里钻。

  这是她身上香水的味道,她一定很喜欢这个牌子,从他认识她的时候,就没有换过,每次从她身边路过,这个味道就会无孔不入的席卷他全身。

  明明是看起来无欲无求的人,折磨起人来毫不留情!

  甚至疯狂的他有些承受不住。没有任何经验,也没有了解过亲密关系的简一,还没有意识到,叶一玥的这种状态,有些过于……

  再也不能先斩后奏了,简一告诫自己。

  嘀登

  叶一玥:给你叫了餐

  简一:谢谢神的赏赐

  手机后面还贴了一张便签:

  乖乖呆在被窝里等我回来,椅子上的袋子里是我给你准备的衣服,你的衣服脏,送去洗了!

  完了,惩罚还没有结束!

  可是这么办呢?就想这么宠着她,陷在被子里的简一嗅着被子上的味道,满脸宠溺。

  简一拿起手机,自-拍一张。

  点开微信群,攒钱取媳妇:

  简一:温柔乡,英雄冢

  一张侧脸,被子盖在脖子以上,但还是露出了耳边紫红色的痕迹。

  云飞:靠,老大,你杀狗!

  简一:你嫂子打的!

  李逵:你当我是傻子!?

  叶一玥的视频通话弹出

  简一接通

  叶一玥也不说话,就静静地看着他。

  “你看看!”简一将被子往下拉了拉,语气有些委屈。

  她看见简一脖子上避开血管的地方都是红红紫紫的痕迹,资料瞳孔放大,眼白一下子多了好几根红血丝。“我想旷工!”

  “别别别”简一立马把被子拉好捂的严严实实。

  “您好好工作,旷工是不对的,小的等您回来。”简一整个缩在被子里就露一双眼睛,对着镜头挥挥手。“拜拜”匆忙的挂断电话。

  封功站在化妆间里,背对着叶一玥,身体僵直不敢回头,他可没忘记,叶一玥一大早让他去买一衣服,从里到外,尺码详细。昨晚干了什么不言而喻。

  “封哥,您当兵的时候有人觊觎你么?”叶一玥的声音幽幽的从封功身后传来。

  “”我叫您姐,能别问这种,他回答不了的问题么。

  “看来是有了,诶,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4.9男朋友太诱人,好想藏起来,怎么办。”叶一玥嘟嘟囔囔的说。

  “”封功彻底石化,哪里不对,但是这很叶一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