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航海家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

  跑回屋子一看,鬼叟那老东西根本就没回来。

  在心里狠狠的把那鬼东西咒骂了无数遍,脑袋渐渐的冷静了下来,这才想起来不对劲!

  是什么让满身本事的鬼叟那样害怕!莫非又是和我们白家有关?

  站起身透过窗户看了看院子里忙活的爷爷和爸爸,计划再看看扎好了的纸人。

  这平常的用纸人也就是那么一个,最多是三个,还真没看见过一起扎这么多干啥?

  不行,我得找个人商量商量去,想到这里出门直奔文宝家跑去…

  我还没等跑出院门,身后传来爷爷的一声喊:“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看你上蹿下跳的德行,就知道你要干啥!”

  “我告诉你,五码这回你给我消停的,要是敢像往次的给我们添乱,看我不打折你的腿!”

  我停顿了一下,心里想着果然是有猫腻!头也没回,转身奔着文宝家跑去。

  “连鬼叟都吓得躲起来了,我看这事有点邪乎!”文宝听完我的讲述说道:“我看你还是消停的吧!弄不好又是一个大坑。”

  “我不管!”我说道:“反正这次的事情一定不寻常,好不容易的看见了那个阴婆,说啥也要在她那里,打听到点有关晓晓的消息!”

  “你那鬼奴才都跑了,就算你找到了阴婆,那阴婆还会告诉你点啥啊?”

  文宝摇着头说道:“我倒是没见到过那个啥阴婆,计划不过能从那边来到这里作妖的,绝对不是个省油的灯!”

  我指着我的脖子说道:“我有阴匙,还怕对付不了一个保媒拉欠的婆子?”

  “再者说了,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文宝你就不想看个稀罕?你跟我回去看看,保准让你目瞪口呆看傻了眼。”

  “你说的是那口油红棺材?”文宝说道:“那个看不看都行,没事还是少惹乎你们白家人为好。”

  “不过为了晓晓,这次我还是准备和你干了,一个好好的女孩子被弄给鬼当媳妇,真不知道晓晓现在变成啥样子了。”

  “少墨迹,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麻溜走。”我说道:“回去守着,看看那口油红棺材和那些个纸人,是给谁用的。”

  一白天的没啥事,爷爷和爸爸就是手不停的在扎纸人,看着那扎好的纸人堆成了一堆,少说也得有百八十个。

  “棺材少爷,澳洲你说扎这么多的纸人,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到底有啥用呢?备不住是和这红棺材有关?”

  文宝趴在窗台上说道:“不过这口红棺材看着还真是喜庆!”

  “真是有才不在年高,有痔不在老少!”我无语的说道:“一个棺材你都能看出来喜庆,你上辈子一定是个裁缝!”

  “你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呢?”文宝满不在乎的说道:“你看看,这红棺材怎么看都好看,跟那死人的恐怖气氛就是不搭配,怎么看着都像是给新娘子准备的。”

  “我靠!这装死人的玩意,你都能跟新娘子搭上调调…”突然,一个念头蹦进我的脑海。

  “莫非这个真是给新娘子准备的?”我摸着脑袋自言自语的说道:“阴婆…难道这个老鬼婆又来阳世间选新娘子来了?”

  这鬼婆子作孽,而我的爷爷和爸爸帮衬着作孽…

  想到这里告诉文宝在屋子里等着我,转身来到了鬼娘的房间。

  我想到了,幸运如果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的答案,那么唯一能告诉我的也就只有鬼娘了!

  我刚一进屋,一眼就看见了鬼叟蹲在地上,在和鬼娘唠嗑呢。

  二话不说,上前一脚直接把鬼叟给踹了个仰八叉,澳洲紧接着就是一顿乱踢。

  “行了承祖!”鬼娘说道:“鬼叟都告诉我了,有什么不明白的过来问鬼娘吧。”

  我“扑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

  “我就想找到那个阴婆,问问晓晓现在咋样了?”我说道:“至于白家祸害乡亲们的事我不想管,也管不了。”

  “看看你这混小子!”鬼娘说道:“一张嘴就先把白家给抹黑喽!”

  “我抹黑白家?”我不屑的说道:“你就是不跟我说,我也是看明白了。”

  “看看那口红棺材,不会真的是白家帮衬着那个阴曹地府的媒婆,来阳世间祸害人来了吧?”

  面对我的质问,鬼娘叹了一口气说道:“有很多的事情你不懂,二十年了,新的一轮劫难又开始了!”

  “鬼娘只能是告诉你一件事情,那就是无论你看见什么或者是听到什么,都不是事情的真相!”

  “等有一天你明白整件事情真相的时候,你就会明白白家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了!”

  我笑了!也真是好笑!

  “你们白家的人能不能跟我说点新鲜的?每一次的都这样告诉我这些,就好像你们做了恶事,反而是受了多大的冤屈是的。”

  我说道:“别的我懒得问,您就告诉我这个阴婆在哪里吧,我现在就去找她去。”

  “你找到阴婆又能怎样?”鬼娘说道:“晓晓是胡家的媳妇,跟我们白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真不知道你这个毛驴子脾气像谁?一点柔韧劲都没有,就知道耍蛮鲁尥蹶子。”

  “这么说您是不会帮我的是吧?”我说道:“那好,我自己去找。”

  说完转身就往出走,我走到门口回头指着鬼叟恨恨的说道:“我不要你了,爱跟谁跟谁去,幸运听到没!”

  刚一回到自己房里,那鬼叟比我还快,正在床上猫猴的看着我呢!

  我懒得理他,拽着文宝打算再去前屯一趟,去阴婆曾经出现过的地方,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个阴婆的影子。

  “少爷!”看见我和文宝要出门,鬼叟喊道:“少爷要想找到阴婆,幸运哪里都不用去。”

  “只需等着就行了,估计天一黑下来,阴婆就会来咱白家。”

  “你个撒谎撂屁的败家玩意,又想着用你那鬼话来糊弄我是不是?”我狠狠的瞪了鬼叟一眼,接着往出走。

  鬼叟一个高高,堵在了门口着急的说道:“少爷,这回我真没骗你,我要是再敢骗你,你拧下我的鬼头!”

  我用手指点打鬼叟那丑陋的三角鬼头道:“记住你说的话。”

  吃过晚饭,五码天很快的就黑了下来。

  爷爷依旧的倚靠在门口抽着旱烟,院子里拢起了火盆,澳洲爸爸则默默的坐在那里烤着火不吱声。

  我们几个在屋子里,拉上窗帘,透过窗帘的缝隙,在观察着院子里的一切动向。

  “这红棺材真好看!”文宝说道:“棺材少爷你看看,这灯光一照,上面像是有流动的荧光在动。”

  “要看你看吧!”我懒懒的说道:“白天你就对那口棺材喜欢的不得了。”

  “我跟你说文宝,你还是少看那口棺材为好!”鬼叟说道:“小心一会别吓掉你的魂,我还得帮你叫。”

  “你别吓唬我,我胆…啊!”文宝直接的就摔倒在地上了,双眼圆睁,身体僵直,眼看着就没气了!

  “你看看我刚说完,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7.3这魂就吓丢了吧!”鬼叟上前踢了文宝一脚,抱起脑袋一顿的掐人中。

  “咋回事?”我赶紧的趴着窗户向外看,看看是啥东西把文宝给吓抽了。

  “少爷最好还是别好信。”鬼叟说道:“别一会你也掉魂了,我忙乎不过来。”

  还别说,那口红棺材在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上下盈动,像波动的彩绸,还真是好看!

  我正看得痴迷的时候,五码猛然的眼前的美丽画面变了…

  眼前红晕炸开,一张张眼睛流着血泪的女人脑袋,出现在棺材上,恶狠狠的瞪着我,幸运迎面就扑了过来…

  “我的妈呀!”一屁股跌了个腚墩,澳洲我双手捂着眼睛直叫唤!

  “说过了别好信!”鬼叟叨叨道:“那个棺材里屈死过多少的女人,都化身为厉鬼依附在棺材上了。”

  “可惜了那个小姑娘了!等明天又不知道会是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