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龙象诀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4.7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4.7

  “为什么不能下车?”

  宿舍四人一愣,本来已经准备开门的张飞也转过头,有些不解道。

  “那人有古怪,更何况,这荒山野岭的,山里一户人家都没有,再说这大晚上的,天气又不好,怎么会有人这时候出来?”

  长发女子冷静分析起来。

  “这…”杨冲犹豫几秒后,期期又不放心道:“可那人还躺地上,我们也过不去啊,万一真出了人命呢?”

  “哼!人?哪儿会凭空冒出来什么人?”

  长发女生不屑的冷哼一声,抬手往前一指,六肖声音冰冷:“你仔细看看,地上那是什么东西!”

  这不看不打紧,除了婷婷,其余四人瞪着大眼睛一望过去,当即吓得几个大老爷们三魂丢了气魄!

  只见那原本躺地上的人突然抽搐扭动,最后竟然又直挺挺的站了起来,在四人惊恐的眼神中,那人的整颗脑袋缓缓往后旋转,惨白色的大灯映照下,一张爬满蠕虫沟壑纵横的脸就那样在山路中央看着车里众人。

  “啊!!鬼啊!”

  张飞在副驾驶看得格外清楚,后面的人可能看不到,他却发现,那“人”虽然站起来了,但是,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4.7却没有下半身!

  剩下的三个大男人虽然没说话,但他们脸上豆大的汗珠和后背浸透的衬衣,却无情的出卖了他们此刻的心情。

  就在他们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却听到婷婷嗤笑一声道:“嗤,还真是群没见识的土包子,连这青羊山里有僵尸虫都不知道,也敢半夜借道跑山?”

  “婷婷,什么是僵尸虫?”米狄庵忍者胃里翻涌的恶心感,强作镇定的说道:“我们是第一次自驾游来云南,而且来之前也仔细做过攻略,只听说云南有苗疆虫蛊,免费资料有巫师,确实没听说这什么僵尸虫,难道这是真的蛊虫?”

  “哪儿有什么蛊虫巫师的,那都是骗人的,就你们这些外地人才信!”婷婷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这时候那长发女生继续补充起来:“僵尸虫就是一种常年生活在阴暗潮湿的丛林里的一种毒虫,比较喜欢吃尸体和腐肉,六肖繁殖速度奇快,一般能在两天内就将一头牛吃干净,前几天下雨,可能把山里一些野坟堆冲了出来,前面这东西就是快要被僵尸虫吃干净的尸体。”

  “尸...尸体?”

  听她这么一说,其余几人显得更害怕了。

  “那...那现在...咱们?”紧握着方向盘的刘一瓶紧张得说话都有些哆嗦了。

  “先把车窗都关紧,僵尸虫毒性极大,被咬了伤口非常容易溃烂感染。”长发女生冷静指挥起来。

  “刚外面在下雨,车窗我一直关着的,然后呢?”

  有了主心骨后,刘一瓶也没之前那么慌张,说话利索多了。

  “加快速度,直接冲过去,不过有一点一定要记住,除非我让你停车,否则中途一定不能减速,也不要停车,不论听到什么声音,看到什么东西,都不要管,只管往前开!明白了吗?”

  长发女生说这话的时候神情严肃,看来这件事非常重要。

  “明白了,不过这是为什么?”刘一瓶开始发动汽车,但看着前面那人形的东西,想着一会儿要直接撞过去,还是怵得慌。

  “僵尸虫在凌晨零点的时候会产生变异,那个时候会一直跟着被它盯上的猎物,现在已经十一点五十了,也许变异会提前,你别问那么多了,管家婆赶紧开车!”

  长发女生点亮手机给他看了下现在的时间,随后急忙催促起来。

  “哦哦,好好!你们坐稳咯!”

  说着刘一瓶立马挂挡,踩油门,动作一气呵成,车子瞬间启动,免费资料猛的朝着前面那“人”狠狠撞了过去。

  “啪嗒!”

  撞“人”的那一瞬间,期期一大堆糯叽叽黏糊糊的东西吧唧一声糊到了前车窗挡风玻璃上,众人都条件反射似的闭了下眼睛。

  刘一瓶开起雨刮,免费资料带着众人一路风驰电掣般往前冲。

  好走众人运气较好,后面的路程都比较顺利,看来僵尸虫并没有提前变异,他们也没再遇到什么怪事。

  再拐出一个弯后,终于隐隐约约的看到了前面山上稀疏错落着些房子,刘一瓶降低车速,按照婷婷的指引,缓缓将车开近这个小村落一样的地方,停到了一栋房子门前。

  那栋房子远远就看到还亮着灯,应该是婷婷的家人知道她今晚回来,管家婆一直在等着。

  听到车子声,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4.7屋内蹒跚着走出来一位老奶奶,免费资料婷婷见状,还没等车挺稳,就开门蹦了下去。

  婷婷拉着老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方言,米狄庵几人下去的时候,见她正扶着老人慢慢往屋里走去,看样子,这应该是她奶奶。

  “走吧。”

  长发女生笑着招呼一声,领着几人往屋里跟去。

  显然突然闯进来的几个陌生人惊到了老人,她拉着婷婷又是叽里呱啦的一堆询问。

  婷婷先是指着长发女生说了些什么,老人神色立马激动起来,一脸感激的就要往地上跪下去,长发女生立马拉住了她。

  随后婷婷又指了指米狄庵四人,老人笑着上下打量了他们好几眼,随后也比较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好不容易将老人哄着先去卧室后,六肖婷婷才走过来安排站着的几人。

  “妮妮姐,实在不好意思,今天这么晚才到,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我先带您上去休息。”婷婷这会儿对长发女生的态度看起来特别恭敬,说是对朋友,到更像是对领导或者上级重要的大人物一般。

  “那我们呢?说好的包吃包住的,折腾到大半夜,我都饿得能吃下一头牛了!”张飞忙在旁边嚷嚷起来。

  “你们也跟我上来吧。”婷婷横了他一眼,却没继续争辩,而是带着众人上了阁楼。

  从到院子里的时候米狄庵就注意到,婷婷家的房子跟他们那儿农村的不一样,不是茅草屋,也不是土砖房,不是红砖瓦房,更不是小洋楼,而是比较仿古的那种木制阁楼。

  客厅里比较简易的家具,竟然是两把上等紫檀木纯手工炮制的太妃椅!

  因为老爸就是做的家具生意,从小耳濡目染,米狄庵也眼尖得很,那椅子即便刷了一层漆,也看得出来完全没有机器雕琢的痕迹。

  再仔细一看,六肖整栋三层阁楼内饰浮雕都装修得非常精致,很多地方的房梁和柱子都是用的上等红木,论起价值来,这栋荒山野岭里的阁楼,管家婆竟然比他老爸在一线城市买的别墅还值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