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决战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8.7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8.7

  王氏知道婆婆不喜欢二儿子,连忙道,1188家“我找阿河回来,是为了整治二房那群小贱人的!”

  “哦?阿河人呢?”林老太立即神色缓和多了。

  现在她最大的敌人就是二房的傻子跟她的贱人娘,只要有人跟她统一战线,其余的偏见都能立马放下。

  王氏挤挤眼睛,“他在山里呢,不能回家,他一露面,计划就不灵了。”

  “啥意思啊?不是说整死二房的吗?”

  林老太急的直嚷嚷,林强只能无奈的安抚。

  “娘,别急。阿河有急智,外头混了这么久,有见识,你先听听他的打算。”

  王氏连忙接口道,“阿九跟她娘都是个会装样子的,闹得乡里乡亲都以为咱们欺负了他们。阿河说了,彩图咱们首先得扭转这个情况。”

  林老太没明白,“啥意思?”

  林强倒是有些明悟,“你是说要对付他们,得先败坏了他们名声?”

  “是这样,阿河在咱家菜园子里做了点手脚,他也没给我没细说咋回事。怕我们藏不住事,演不像。咱们只需要等着,到时候见机行事。”

  听王氏这样一说,众人都升起了些许期待。

  王氏又叮嘱阿春,“你可机灵点,别再坏我事了!”

  阿春不忿,“我哪里坏事,图库娘你说要让村里头以为咱们家又打仗的嘛。”

  “可你也不该自己去触霉头!那阿九邪性,整那些个毒粉,你可别着了道。”

  王氏嘱咐阿春,听到林老太耳朵里,却有点不舒服,“小贱人不学点好的,早知道这样,就不该把她交给黎景那个死老头养。”

  王氏却不这么想。

  若阿九没交给黎景养,她家哪能多五亩水田,不但看病不花钱,期间林林总总还从黎景那儿抠来不少补贴。

  林老头揉着腰,“最近我的腰又不舒服,二丫你找郎中给我看看。”

  王氏心里鄙夷,没好气的说,“娘,你不知道看郎中多费钱。”

  “咋的能比黎景还贵?”

  “可不是么。”

  王氏心道,黎景虽然穷了点,可医术却很好,收费也不高,比附近十里八乡的郎中好不少。

  不知道傻子阿九学了几成。

  可她转念又想,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8.7阿九是个丫头,怎么可能学医,便把这念头抛到脑后。

  林轩久一直琢磨着王氏到底要闹什么幺蛾子,格外的关注着大房那边。

  晚点时候,看到王氏偷摸摸的溜出去,林轩久想了想,论坛跟了出去。

  王氏一路小跑绕过林家后院的田地,进了大阳山。

  林轩久更疑惑了。

  村里是有几家猎户,靠着进山打猎为生,可是野味不好打,而且山里据说有大家伙,危险的很。

  林轩久刚来时候,要不是快饿肚子了,也打死不敢进山的。

  王氏没毛病的,咋还往山里跑。

  林轩久瞧着王氏隐入林中的身影,转身回了家。

  阿迁跟林福不在,赵氏独自在屋里走动。

  赵氏断腿恢复的不错,1188家现在可以偶尔下地走走,但是不能太用力。

  “爹跟阿迁呢?”

  “去山里了,你爹说瞅见了野猪。”

  “野猪?”

  阿迁为了帮助林福增强记忆,总带他在附近转转,林福看到了野猪脚印,就动了点心思。

  不过……

  “野猪很危险!”林轩久蹭的站起身,“我去找他们回来。”

  最后也没让林轩久真的动身去找,林福父子俩自个儿回来了,不过阿迁也笃定的说,“山里肯定有野猪,我都看到脚印了。”

  “那更不许进山了,都给我乖乖待着!”

  林轩久想到了刚进山的王氏,又觉得她应该没那个本事弄头野猪来祸害人。

  心里有事,林轩久晚上就没熬夜,早早的跟着大家一起睡了。

  睡得正迷迷糊糊的,她听到自家屋后传来动静,瞬间惊醒了。

  “爹!”她直接喊人,把林福叫起来,陪她一起去看。

  谁知道刚出门,迎面跟大房一家对上,林老太、林福、王氏、阿春、阿渠都在,一个不差,穿的整整齐齐,图库一点都不像突然惊醒的样子。

  王氏直接扬声大喊,“阿九,你咋了,要干啥去啊?”

  那嗓门,生怕别人听不到似的。

  林轩久沉下脸,把准备一起跟出来的阿迁推了回去,“照顾好娘。”

  她带着林福往屋子后面走去,她倒要看看王氏搞什么把戏。

  王氏紧跟其后,“阿九,你咋不理大伯娘,还记恨白天的事呐?大伯娘不怪你,你就别在放心里。”

  林轩久站住脚,“我为什么要记恨你?白天发生什么了吗?”

  王氏讪笑,彩图“是是,白天是大伯娘的错。”

  她眼角余光看到有乡邻探出门看热闹,立即又加大了嗓门,“白天是大伯娘弄错了,真的就是误会,论坛你可千万别多心。”

  林轩久听着院子后面动静实在不太对,都懒得搭理她,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8.7加快脚步走去了菜园子。

  说是林家菜园子,其实就是大房专属的。

  一来二房没资格吃好的,连口饱饭都吃不到,更别提菜园子里的瓜果了。二来菜园子确实一直由林老太跟王氏打理。

  今天夜色不好,月光都被云层给挡住了。

  乍一看黑漆漆的菜园子没什么不妥,可林轩久机敏的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她脸色骤变,“爹,一起下去找。”

  王氏站在田埂边上,论坛装模作样的看了两眼,图库就哭嚎出声,“天呐,我的菜园,怎么变成这样了啊!”

  虽然不懂林轩久怎么自己跑下去了,不过这样更好!

  林老太得了示意,也跟着哭嚎起来,“天杀的小贱人,毁我菜园,这是要我老命啊!”

  婆媳俩一起哭嚎,那动静简直要命了,恨不得把天都掀翻。

  果然不一会就引来了一大票看热闹的村民,朱有贵已经睡下了,披着衣服出来,一看林老太就来气,“大晚上不睡觉干嚎啥呢?”

  林老太气的一滞,差点想破口大骂回去,被王氏死死拉住,一个劲儿的使眼色。

  关键时候,咋能让林老太坏事。

  王氏连忙说,“白天我跟阿九有点矛盾,谁知道她竟然干出这种事,里正你瞅瞅我家菜园子!都给她糟蹋成啥样了?”

  阿春也跟哭嚎,“我娘不就说了她几句,阿九她就那么记仇,里正,我家菜园子毁了,我们今后吃啥啊?”

  朱有贵心有狐疑,总觉得林家大房一家古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