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刹那芳华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6.6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6.6

  “揽月,你们快走!”

  白行芷面色微白,私下里赶紧就朝揽月摆了摆手,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急切和忧虑。

  她爹嫉恶如仇,更是天道在仙灵界的传音人,若是让他发现鬼修的存在,非得灭了萧景曜不可!

  届时揽月若执意相护,必定要与爹为敌!

  想到这里,白行芷脸上的忧虑更深了。

  她爹的实力深不可测,只怕已经站上了整个仙灵界的最巅峰了!

  “快走!”

  白行芷最后嘱咐了一声,飞身前去相迎。

  与如临大敌的白行芷相比,白行晏的举止就诡异多了。

  他静静地站在揽月和萧景曜的身前,眸色沉沉地望着那铺天盖地的白光,脸上隐隐闪过一丝讥讽,却又蕴含着隐秘的期待。

  揽月与萧景曜对视一眼,他们自然是想走的,可是,他们的身后还有两个大罗玄仙虎视眈眈!

  就在白家家主的威势散开的那一刻,莫思永与莫冠玉已经一左一右断了他们的退路!

  危机四伏之下,以不变应万变才能搏得最后一线生机!

  “爹!”

  白行芷恭敬的声音响起,吸引了揽月的注意。

  她的目光越过身前白行晏的肩膀,看到了一个颀长的身影。

  他一身俊雅黑袍,剑眉凤目,身躯凛凛,通身上下都是上位者的孤傲与疏离。

  虽是个难得的俊美男子,但是眉宇间的凝肃彻底掩盖了他的风姿,只让人注意到了他那双深邃又锐利的眼睛,仿佛一眼就能看进人的心里。

  “爹,您来得好快啊!这里的一切都已经查清了,全是莫少门主的手笔!”

  白行芷没有忘记,她之所以和哥哥将爹请来,是因为怀疑幕后黑手是莫思永,恐招架不住大罗玄仙之威。

  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鬼修和诛杀令上,计划却忽略了今晚的原罪是莫冠玉!

  其实,白行芷还是有自己的小私心的,她希望能拖延些许时间,让揽月及时逃走。

  她真的不想看到爹和揽月对上!

  可是,澳洲当白行芷抬眸对上她爹的眼睛之时,那一双星眸里的通透却让她的所有小心思无所遁形。

  白行芷心头微微一滞,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

  “致逸老弟,你来得正好!”

  莫思永惊喜的声音远远传来,看到白致逸的那一刻,他便知道,今日这鬼修再无逃脱的可能!

  白致逸闻言缓缓抬眸望去,看到形神狼狈的莫思永之时,始终平静的眸光终于有了一丝波澜。

  只一眼他便看出,莫思永的道心已经十不存一,今日之后,怕是连境界都要跌到真仙境了!

  他的眸光轻移,随即落在了不远处的莫冠玉身上。

  白致逸出现的那一刻,莫冠玉的注意力也立刻被吸引了。

  此时二人眸光遥遥一对,都透出了相看两相厌的暗潮汹涌。

  “好大的本事,竟然让莫门主为你牺牲到了如此地步。”

  白致逸冷冷开口,脸上隐隐闪过一丝讥讽。

  莫冠玉一直以来都表现得极为沉稳内敛,此时白致逸轻飘飘一句话,竟然让他怒形于色。

  “白致逸,世上所有人都可指责我今日之行,唯独你没有这个资格!”

  揽月眼看他们二人出言相讥,心中不觉大感意外。

  她眸光微微一闪,任何一点破绽都有可能成为他们逃出生天的机会!

  “心术不正,执念缠身,最准纵使成了大罗玄仙又如何?今日你造下的杀孽,他日定要用血来偿!”

  白致逸语速平稳却掷地有声,揽月听着听着,心中却生出了一股奇异的感觉。

  白致逸的声音里仿佛有独特的韵律,下载听到耳朵里,心里就不自觉地信服了。

  “致逸老弟!”

  莫思永听了这话,突然惊恐地看向白致逸。

  他想赶到莫冠玉身边,澳洲可是重伤之下,他一时间竟然连瞬移都用不出来了。

  这时候,漆黑的夜幕突然裂开了一道小缝,金色光束从天而降,下载不偏不倚照在了莫冠玉地身上!

  众人不明所以地望着这道灿光,脸上满是惊疑。

  怎么回事?天降金光,莫冠玉这是得了什么天道眷顾吗?

  想到这里,众人立刻义愤填膺起来,这样的凶残之徒,应该承受天谴才对!

  “白家主!白家受命于天,难道面对罪孽缠身的莫冠玉,最准不应该替天行道吗?”

  “对!我们要公道!”

  “你们强强相护,我们这些小散修还有什么活路啊!”

  面对群情激昂的众人,莫冠玉却显得格外平静。

  他早就说过,一切选择都要承担后果。

  今日事成,他得神器,夙愿得偿,事败,那便身败名裂,万劫不复就是了!

  想到这里,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6.6他的眸光中反而映出熊熊战意,不错眼地盯着白致逸。

  他早就想不顾一切与白致逸打一场了!

  然而,白致逸只是轻轻瞥了一眼众人,用极其淡漠的语气说道:“天道旨意已下,莫冠玉会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这明明只是空口一句话,可是原本还愤愤不平的众人听到这里,却诡异地偃旗息鼓了下来。

  揽月心中越发惊疑,却怎么也看不清白致逸这究竟是何种能力。

  这时候,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6.6原本乖乖躲在灵兽袋里的脑袋差点跳了起来!

  “靠!老子活久见了!这是天道箴言啊!完了完了!”

  萧景曜闻言面色微微一凛,最准“天道箴言?”

  “对!你知道老子以前在哪里见过天道箴言吗?老子的族长!”

  “那个老不死的,最准活了几十万年了,每天都神神叨叨的,澳洲老子以为它已经老得神智不清了!”

  “结果有一天,有个浑身冒黑气的鬼东西来族里的领地作乱,那老不死的就轻飘飘说了一句话,也就像现在这样,天上咻地降下来一束光!”

  “你小子猜怎么着,那鬼东西第二天就翻肚皮漂在河上了!”

  “知道那时候老不死说的那句话是什么吗?它说——擅闯圣地,老子让你漂尸河上,死无葬身之地!”

  “后来老子的老子才告诉老子,那叫天道箴言,计划是敬告了天地求下的惩罚,一说一个准!”

  “打那以后,老子再也不敢说那老不死半句坏话了,生怕它一个老糊涂,让老子也漂尸河上……”

  脑袋絮絮叨叨地说着,眼看白致逸竟然拥有了族长那可怕的能力,也不敢冒头了。

  “你小子小心一点!要是被天道箴言命中,揽月以后只能拖家带口,带崽守寡了!”

  “老子可不给你兜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