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河 > 澳洲10群 下载 V7.2.4

澳洲10群 下载 V7.2.4

  市医院,VIP病房。

  樊炬站在窗边接听完电话,澳洲转身过来,看到病床上的聂如珺缓缓睁开眼睛。

  “醒了。”樊炬快步朝她走去,澳洲“我买了早餐,刚好放凉了,我喂你。”

  聂如珺没说话,目光落在他手里的手机上,她的手机。

  “嫂子打过来的,澳洲10群 下载 V7.2.4问我们要不要去参加小翊和啾啾的幼儿园活动,你身子虚弱,我回绝了。”

  樊炬把手机放到她床头,澳洲10群 下载 V7.2.4随后,从食盒里取出她的早餐,浓浓的参粥香味扑鼻而来。

  聂如珺的身体出现贫血现象,早上起床的时候,10群眼前一阵发黑,突然晕倒在浴室。

  幸好当时,她知道用手挡了一下,人晕倒了,万幸没有伤到肚子里的孩子。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医生还是建议他们留院观察两天。

  毕竟她之前动了胎气,见了血,还是要谨慎些。

  樊炬把粥吹凉了,V7.2.4喂她吃,聂如珺在他靠近的时候,避让了一下,过了两秒,澳洲才张口吃下他喂的粥。

  她在抗拒他。

  为了孩子,10群她又选择了妥协。

  樊炬知道她的心思,默默的忍受,喂她吃完半碗的鸡丝参粥,她便不吃了。

  “尝一口这个金鱼饺,你平时最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尝一尝。”

  樊炬觉得她吃的太少了,重新夹了一只金鱼形状的水晶饺,递到她嘴边。

  别人怀孕,都会胖,10群她怀孕,体重反而掉了好几斤,脸蛋瘦削的让人心疼。

  “不吃了……”聂如珺的手轻轻摁了下腹部,细眉轻蹙,小脸微微泛白。

  樊炬没留意到她的动作,执着地伸着筷子,“尝一口试试,里面加了胡萝卜和酸枣,酸甜口味,你尝尝。”

  “我不吃,澳洲你快拿开!”

  “你……”

  樊炬一开口,就见聂如珺突然转向另一边,呕的一声,把刚才吃的东西全吐了个干净。

  吐到最后,只能吐出一些酸水,难受的止也止不住。

  樊炬按了床头的呼救铃,下载手足无措地轻拍她的背,急的不行。

  “都过了三个月了,怎么还吐的这么厉害,好了吗?来,喝口水,压一压。”

  聂如珺吐的实在没力气说话了,就着他的手漱了下口,再喝了几口,把胃里反复翻腾的恶心压了下去。

  经过这一吐,V7.2.4她的脸色更加苍白,下载整个人靠在病床上,澳洲10群 下载 V7.2.4虚弱无力。

  樊炬看了,心里又怒又怜,把烦躁压下来,通知护工过来收拾,同时把窗户打开换气。

  刚才她吐的东西就在地上,导致病房里的空气并不好闻。

  “我叫医生过来了,你先躺着,休息一下。”

  樊炬不敢再提吃的东西,怕她一听到吃就吐,眼下他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守在她的身边。

  医生很快赶过来,检查了聂如珺的身体,V7.2.4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说来说去,最后还是老调重弹:“樊少,下载樊太太肚子里的孩子没有问题,身体也没问题。”

  “就是樊太太心里有点忧思过重,V7.2.4这个很影响腹中胎儿的发育,我建议还是让樊太太减少思虑,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

  不然,樊太太腹中的孩子就算能够足月生下,只怕这身体底子会比正常孩子虚弱许多。

  ——ps:

  【狮狮有话说:爆更结束!感觉脑子被掏空……可爱的小姑娘们,答应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以后才有机会选择!大家晚安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