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旅行者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

  修远没有回里屋,施漫漫当然也没有,将人赶下桌子的道理。于是,整个晚餐,都在二人的默不作声中度过了。

  刘静思看见他俩都不说话,都只是低头扒饭,就感觉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茫然。

  接下来的几天,施漫漫和修远,谁都没有开口说话。但是,在一次晚饭结束的时候,修远却率先开了口。

  “明天早上去打猎,去不去?”

  “不去。”施漫漫低下脑袋,并没有看他,只是闷闷地回答道。

  “为什么不去?”修远掀起眼皮,看着她,狐疑地说道:“不想打猎赚钱了?”‘

  “不是。”施漫漫感受到修远,看自己的目光,但是她仍然没有抬起脑袋,与他对视。

  “那是为什么?”修远停顿了一下,继续开口道:“难不成”

  施漫漫预感他会说,那天早晨的事情,于是不等修远说完,她立马吼道:“因为我来‘大姨妈’了,所以不太方便。这个理由,行不行?”

  修远一脸茫然,不耻下问道:“你的大姨妈,是你的亲戚吗?在哪里?”

  闻言,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施漫漫只觉得是羞愧难当,把脑袋埋得更低了,咬牙切齿地低声自语道:“大姨妈的确是我的亲戚,至于在哪里”

  说到这,施漫漫迟疑了一下,幸运转瞬摇了摇头,“罢了,精准不应该跟这个古人计较唉,精准真是猪脑袋!”

  修远自幼练武,丹田处又有内力,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因此他的听力极好。故而,即使是施漫漫,说得再小声,他还是听见了。

  他露出疑惑不已的神情,继续追问道:“我知道,大姨是指你母亲的大姐。难道大姨妈也是指,你母亲的大姐?那为何不叫大姨,偏叫大姨妈呢?”

  施漫漫:

  这个古人为什么每次遇到不懂的名词,都这么多问题啊?难道他忘了,上次“奥利给”的事情了吗?

  施漫漫知道修远,遇到不明白的问题,不弄清楚,他是不会罢休的。于是,她也不再迟疑,淡淡地开口道:“我说的‘大姨妈‘是指女子的桃花癸水。”

  闻此言,修远猛地身体一怔,脸庞瞬间红得,像煮熟的小龙虾。过了半晌,他悠悠地开口道:“那你好好休息。”

  修远说完,也不等施漫漫回答,立马站起身体,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迈着僵硬的步伐,走进了里屋。

  施漫漫看着修远,幸运落荒而逃的背影,噗嗤一笑,心道:谁让你好奇心那么重。

  第二天天还没亮,施漫漫就感觉到,里屋里面好似有了动静。她立马起床,穿好衣服,澳洲走了出去,正好看见穿戴整齐的修远,在往屋外走。

  施漫漫盯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你去哪儿?”

  修远转过身,回答道:“深山,打猎。”

  施漫漫走过去,对着他道:“你先别去打猎了,等身体好了,再说。”

  修远比施漫漫高许多,也是他低下头,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6.6看着她说道:“我已经好了。”

  施漫漫怕他打猎的时候,动用内力,又要加速毒发,到时得不偿失。

  于是,神色凝重地问道:“你知道为什么,之前打猎的时候,澳洲我让你抓活的野兔子吗?”

  修远没想通,她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但还是如实地回答道:“因为你觉得野兔子很可爱,很讨你喜欢,因此你不忍心杀害它们。”

  闻言,施漫漫翻了一个白眼。她才没有那么圣母心,好吗?

  随即,她悠悠地开口道:“我的确很喜欢这些野兔子,至于有多喜欢,那就是恨不得顿顿都有。”

  修远:

  施漫漫见修远一副茫然的表情,便拉着他来到,养野兔子的栅栏旁边。

  她指着一只,大着肚子的野兔子,对修远说:“你看那只灰色的兔子,它怀孕了。”

  修远朝着施漫漫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心道:的确,那只野兔子肚子很大,应该是快要生育了。不过,她给自己说这个干什么?

  “那只野兔子快要下崽了。”施漫漫缓了缓,又道:“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有更多的野兔子了。”

  修远仍然默不作声,施漫漫继续开口道:“兔子的繁殖能力特别强。所以,即使是现在,我们不去打猎了,伺候好这些野兔子,接下来也是足够,我们以后的生活了。”

  施漫漫侧着身子,面向修远,语气担忧地说:“你今天就不要去打猎了吧,免得你毒发出意外。如是那样,我的债,问谁要去?”

  修远:说了这么久,绕了这么大一圈。原来是担心我,毒发出意外,叫我不去打猎呀。

  修远的脸上泛起微笑的弧度,果然乖乖听劝,回了里屋,没有去打猎。

  接连几天,计划天公不作美,连续下了好几场的大雨。

  山路变得不太好走,修远没有再去打猎,施漫漫也在家歇着,等癸水完结。

  这天,计划天气转阴,没再下雨。

  施漫漫听村民们说,上游涨水,处在下游的柳树村小河沟,被上游的水冲下来许多的河鱼。

  村民们都各自拿着工具,去小河沟捞鱼。施漫漫也坐不住了,赶紧提着水桶,风风火火地出了门。

  小河沟捞鱼的村民很多,但冲下来的河鱼也很多,所以大家都是满载而归。

  施漫漫提着满满当当的一桶鱼,回到家,对母亲说:“娘,我们今晚吃鱼吧。”

  刘静思看着又多又大的河鱼,笑得合不拢嘴,立马回答道:“好。那今晚是吃水煮鱼,还是炸鱼,亦或是清蒸鱼,好呢?”

  “随便。只要是辣的都可以。”

  “好。那就吃麻辣水煮鱼片。”

  水煮鱼片刚端上桌子的时候,上面正飘荡着一层层热腾腾的白气儿,满溢的鱼香味瞬间扑鼻而来,施漫漫迫不及待地夹了一片鱼肉,放进嘴巴里面。

  哇。太好吃了吧,这绝对是人间美味!河鱼刺少肉多,鱼肉香嫩肥美,搭配上浓烈的辣椒味与花椒味,澳洲施漫漫感觉好吃到,快要掉了舌头。

  她就着水煮鱼片,连续干了三大碗白米饭,直到吃得肚皮滚圆,饱嗝儿连天,才堪堪放下手中的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